-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7-7-23 / 标签: 4分
贼玛丽苏的片子,姬神设定与都市世界相融合,叙事风格就是在告诉你它不简单,但故事整个就是讲不清楚,还频繁犯中二让我尴尬不止,一个死傲娇与内向女孩的邂逅与相爱而已。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5-1 / 标签: 6分
相比命运石之门,这部所有爆点都集中在中间,而不是放在最后能带给我破开云雾的爽,人物表情丰富,昴的刻画深刻,剧情有热血,有纠结,有温馨,不过比起男主的心路历程,倒是剑圣的爱情支线更加动情。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1-2-12 / 标签: 6分
你们看懂了吗,我完全没看懂,这不比回转企鹅罐难懂?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8 / 标签: 6分
情绪片,转眼忘剧情。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6-10 / 标签: 5分
没有后悔入emt党,虽然断断续续才看完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3-23 / 标签: 7分
动漫更年期到了,本设定厨这暴脾气,药丸设定仅是故事开端引子不作展开线索,TV的校园纠纷与社畜矛盾到了完结篇就这么只字不提,男主曾经遭受的苦到如今职场的转变完全没有张力的结构可言,人物塑造并非令人感觉到大人的气质而是剧中人的自说自话,这特么要是深挖完全可以成为经典之作, 十多年了我都不清楚日动为什么囿于校园,CL之流能这么成功也就不奇怪了,算把误会流的王道恋爱讲的很动人了,我也不讨厌只是我很厌恶设定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7-7-6 / 标签: 不打分
-
理欧 彩虹之门 Rio Rainbow Gate!
14话 / 2011年1月4日 / 加戸誉夫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ウェーブ / 志村久
2017-8-20 / 标签: 3分
居然因吹斯汀,跳跃在屏幕前肉晃晃的确实看着挺烦的,但是,我的天,这片子的女角色居然塑造的还挺可爱的。。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0-11-10 / 标签: 10分
还记得十年前看完本作后,CLANNAD还不敢点开,因为两个男主,两个女主的发型的蜜汁相似让我畏惧了三分。此作当年震惊于能在表番看到男主能到处留种,阅过日在宇宙后今年震惊于搞了半天诚哥一直在他爸的棋盘里玩女人,这不就是《我的冰山美女老婆》的叶无涯和叶帆爷俩的博弈?别说了,神作。 -
SD高达三国传 SDガンダム三国伝 Brave Battle Warriors
51话 / 2010年4月3日 / 森邦宏、鈴木健一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寺島慎也
2017-7-25 / 标签: 3分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7-4-28 / 标签: 5分
没有小圆的故事框架打的牢靠,牺牲情节严谨来充实故事看点的做法果然不敢苟同,比起小圆倒是更像穿透幻影的太阳。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17-5-5 / 标签: 5分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7-7-21 / 标签: 7分
三大作最有趣最不闷的,这种电波缭绕的氛围衬出一个激萌的少女,意识与网络的并行思考,它没有给予答案,给了背景供观众去想,所以,这片看的还是氛围,注意力放在人物演出与情节逻辑就输了,结局,小圆面壁思过去吧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7-6 / 标签: 10分
我的现实生活不会有的职场环境,但从个人到团队关乎梦想的薪火传承是直击我心的软肋 -
SHOW BY ROCK!! SHORT!! SHOW BY ROCK!! しょ~と!!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17-7-30 / 标签: 5分
说好的只做有骨气的动漫呢? -
SHUFFLE!
24话 / 2005年7月7日 / 細田直人 / Navel / 平山英嗣
2017-7-24 / 标签: 4分
整了个这么久仿佛被玩坏的剧情,最后莫名其妙的是绿毛学姐的胜利,牛逼。
看过的标签
- 3606分
- 335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18分
- 1224分
- 96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79分
- 121分
- 102分
- 7超倍速
- 7多周目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