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狐妖小红娘 千颜篇
15话 / 2017年2月24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2019-5-2 / 标签: 6分
女捕快人设很不错,不过这剧情细想有点恶心,虽然三观比圣少女正确一点,但是目送自己心爱的人和别人结婚生子到下辈子你就又和男主人翁修得圆满,怎么想我都觉得有点作呕。 -
狐妖小红娘 月红篇
21话 / 2016年6月24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2019-5-2 / 标签: 6分
本来还可以,但石宽篇太傻吊了,本意是想塑造一个为爱割舍所有的公主结果这么整这公主好婊子啊。。 -
狐妖小红娘 王权篇
14话 / 2016年1月8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2019-5-2 / 标签: 6分
虽然是王权富贵篇,但是后面将月红更多,话说OP抄的FATE的吧,不过插入用的很好,这片子对反面角色或者黑化角色的塑造只有病娇吗。。 -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13话 / 2015年6月26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 金秉范
2019-5-1 / 标签: 5分
非常劝退,搞笑和严肃把握很烂,男主并非日动男主常见的表面懒散认真则帅的,而是纯种傻屌。 -
橙路 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
48话 / 1987年4月6日 / 小林治 / まつもと泉
2019-4-30 / 标签: 7分
神曲集结,\'超前的创作影响一些相关题材作品,个人童年但现在不是很喜欢了。 -
怪盗圣少女 怪盗セイント・テール
43话 / 1995年10月12日 / 鍋島修 / 立川恵 / 阿部純子
2019-4-29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极度浪漫的少女作品,超越世俗观的甜宠爱情,优秀的人设让我一直想说我以前真的很想对着芽美这个初中生发情,细腻的台词掀起我层层少女心海,幸亏它是动画载体,固有的动画观让我不会深究,但我不会对任何打1分,喷这片的人表示愤怒,你们说的确实没什么错。〈我错了,品屎一样〉 -
我和她(护士)的研修日志 ボクと彼女(ナース)の研修日誌 THE ANIMATION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 プレカノ「ボクと彼女(ナース)の研修日誌」 / マツジュン
2019-4-26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个人神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10分
STAFF都爱的作品,我为什么不爱,上一次看到厨力满满的作品貌似是JOJO。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3-30 / 标签: 5分
好看,这动画是垃圾但我也是,就跟很多人喜欢吃快餐食品,都知道是垃圾食品,但它就是好吃,作者有怎样的奇特经历才能写出这样的故事。两个女主都很喜欢,个人偏爱姐姐,老师身份超棒的,妹妹的床戏感觉比不少里番都有撸点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水都的守护神 拉帝亚斯与拉帝欧斯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水の都の護神 ラティアスとラティオス
1话 / 2002-07-13 / 湯山邦彦
2019-3-29 / 标签: 7分
反正智爷人外控要不。。。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3-27 / 标签: 9分
并非排球少年一发入魂的热血开场,也并非怒涛骇浪的超神展开,而是一缕清风拂过带来的阵阵感动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9-3-24 / 标签: 9分
机械工业的剥离,自然文明的高度是天空的高度。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19-3-23 / 标签: 8分
比起电影更喜欢TV载体原因就在这里,总觉得留了一些坑,感觉不少登场人物毛用都没有,像是侧耳倾听男女主故事讲完了可闺蜜的恋爱发展却没了,像是幽灵公主男主和女主的去向讲完了,但男主的故乡与爱慕男主的姑娘又不知道情况如何,主题倒是讲完了,但完成度上还是欠缺几分。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3-20 / 标签: 9分
节操社我想砍你,又把我搞哭了 -
精灵宝可梦 钻石&珍珠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191话 / 2006年9月28日 / 須藤典彦、浅田裕二(171-193话) / 田尻智、杉森建、増田順一 / 山田俊也、松岛贤二、松宫稔展、西野弘二
2019-3-17 / 标签: 8分
回忆是珍珠,友情是钻石--旧作的沙雕剧情与子供向槽点它有,旧作没有的创新它也有,最好的结构引出最漂亮的劲敌战与女主陪伴,希望小光日月回归 -
こいなか -小田舎で初恋×中出しセクシャルライフ- THE ANIMATION
1话 / 2016年4月28日 / くろねい / eRONDO
2019-3-15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能不能去表番表演,别来里番这里搅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3-7 / 标签: 7分
本来不打算看,但老婆说她闺密要看,我纳闷呢怎么现在看动漫的人这么多了。。 -
精灵宝可梦 超世代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192话 / 2002年11月21日 / 汤山邦彦(总导演)、日高政光(导演) / 田尻智、杉森建、増田顺一 / 一石小百合(第1话 - 第191话)、松原德弘(第1话 - 第6话)、毛利和昭(第1话 - 第6话)、松岛贤二、西野弘二
2019-3-6 / 标签: 6分
泪目过..虽有时代影响但还是吐槽无印+AG与XY的制作差距等同灌篮与黑篮的制作差距,作画和演出的视觉感受差距悬殊,三段式分镜像看漫画没有XY的3D layout的比赛更具观赏性,小遥这个角色说实话塑造的很无聊,很感谢提出加入瞬这个角色的STAFF,剧情实在慢热,接近物语系列的睡着,华丽大赛系统的漏洞让我感觉就是在看自说自话的吹牛逼与演戏,开拓区打架细节不错,好看许多,减轻流水账好评,DP我来了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3-1 / 标签: 7分
难怪水仙吹,这剧场版就是做的精致啊。。 -
Pokémon the movie XY&Z 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机雅娜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Z ボルケニオンと機巧のマギアナ
1话 / 2016年7月16日
2019-2-23 / 标签: 6分
瑟妹帮智爷拿衣服,拿背包,这狗粮细节很赞!很平淡的一部剧场版,配乐太不行了。。明明波尔凯尼恩想牺牲自己的场景引发剧情高潮但。。。角色也刻画太弱了悉数登场的精灵基本就走个过场。。总的来说,还行吧,
看过的标签
- 3606分
- 336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18分
- 1224分
- 95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79分
- 121分
- 102分
- 7多周目
- 6超倍速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