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兵器彼女 最終兵器彼女
13话 / 2002年6月2日 / 加瀬充子 / 香川久
2017-7-25 / 标签: 4分
早期的神作形象,让人不知如何是好的悲剧奉上,回避单恋的美好用双NTR制造矛盾,与性挂钩。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7-7-24 / 标签: 4分
抛开逻辑的动作爽片,能看的片,塑造最好是9姐不是由乃,一点善意的情绪都没有表达,哪怕是为善而恶深化情感的力度,这一点,未来日记只是利用猎奇制造新鲜与此同时伴随着逻辑BUG堆叠起,几乎没有完整性,代入性,生存游戏要的不是惨绝人寰,而是身处黑暗环境彼此依偎一起的凝聚力,个体经历磨砺后的意志力。 -
SHUFFLE!
24话 / 2005年7月7日 / 細田直人 / Navel / 平山英嗣
2017-7-24 / 标签: 4分
整了个这么久仿佛被玩坏的剧情,最后莫名其妙的是绿毛学姐的胜利,牛逼。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7-7-23 / 标签: 4分
贼玛丽苏的片子,姬神设定与都市世界相融合,叙事风格就是在告诉你它不简单,但故事整个就是讲不清楚,还频繁犯中二让我尴尬不止,一个死傲娇与内向女孩的邂逅与相爱而已。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7-7-23 / 标签: 4分
难看,动作戏很强,别扭的上海话算有点亲和力,原作的底子能看的出来,但剧情别说迷了,人物的动机不可考据,毫无征兆。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7-7-23 / 标签: 4分
高开典型,毕竟装逼成分频繁出现会腻味,适合不宅的人看。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7-7-23 / 标签: 4分
无聊,不明所以的黑。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17-7-23 / 标签: 4分
第二季画的这么丑,我真冬辣么可爱的形象全毁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7-7-22 / 标签: 4分
麻枝准老师,请问你是多么看得起我们中国,才给出这么没实用性(卵用)的超能力,“我的超能力是勇气!”,抱歉,这句话完爆了你之前所有作品煞费苦心想逗观众笑的冷笑话。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7-7-22 / 标签: 4分
你惹了原作党,也惹到了我,喜欢的妹子这么被你玩?
看过的标签
- 3606分
- 335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18分
- 1224分
- 96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79分
- 121分
- 102分
- 7超倍速
- 7多周目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