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7-4-23 / 标签: 6分
相对现实,不逊色IM@S,部分回压抑过头,积极阳光的东西表现不出一股诚意。 -
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 Wake Up, Girls! 青春の影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17-4-23 / 标签: 6分
还是那个爱马仕的味道,但不是爱马仕的表达,所有的空洞梦想努力的背后是阴冷的贵圈撕逼,嬉笑怒骂后传递着不一样的正能量。 -
绿林寮 ここはグリーン・ウッド
6话 / 1991-11-22 / 望月智充 / 那州雪絵(白泉社「花とゆめ」) / 後藤真砂子
2017-4-23 / 标签: 5分
女性向,伪娘,如何看,瞎眼看,这股青春淡雅的腐味好难接受。 -
魔法使的条件 夏季的天空 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 〜夏のソラ〜
12话 / 2008年7月2日 / 小林治 / 山田典枝 / 芳垣祐介、次要:小林治
2017-4-23 / 标签: 6分
人物透明化,风景实景化,脱颖而出的环境,音乐好听畅快,氛围流作品的标配元素,音乐/实景/演出力度轻,不深入的故事,比起城市的现实烦恼,还是结局令人惋惜残念。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7-4-23 / 标签: 7分
乡村的风景画的漂亮,每首BGM都颇有用意,氛围营造非常出色,萌萌的画风起初不喜现在越看越爱,懒散的乡间生活愈发向往,也许我已经没有当初的热血冲劲了呢。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7-4-23 / 标签: 7分
揭露人性,不乏温情,跨越物种的情意总是我亘古不变喜欢这类动画的原因。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7-4-23 / 标签: 6分
荒废设定,大世界小人物的机甲浪漫,前期日常的小清新,人物萌点足,后期不明所以,想跟我们讲道理,故事却没有说完?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7-4-23 / 标签: 7分
一话一个道理,一部注重温情的动画明明可以搞笑风格进行下去,但加入了说教的意味确实有些不着调,有些道理还不好听,不伦不类的故事表现也是该作一大缺憾,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7-4-23 / 标签: 7分
抽象画风让人物每个击球动作有力道,画面感染力强,节奏快,文戏多,武戏少,但有着刻意回避王道运动的努力友情胜利来显示自身特立独行之嫌,无法认同的价值观,若天才无法超越,那么平凡人就坐以待毙吗? 认命和逆命,懒惰与拼搏,我选择后者。 -
初吻物语 ファーストKiss☆物語 ~Kissからはじまる物語~
1话 / 2000-02-14 / HuneX
2017-4-21 / 标签: 不打分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IwMDM2MjUy.html 迫不得已mark,这个承载我阴暗死宅的回忆。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7-4-20 / 标签: 5分
原来我已看11集才弃的,扫视完ep.11都印象颇深,看完两集后感觉浑身脱力,发现看习惯人设还是挺喜欢的,千歌很有果皇的潜质,C位做的也非常漂亮,水水还是没有成为偶像的思想准备,全程玩白学,真的是损观感。 -
银河KICK OFF!! 銀河へキックオフ!!
39话 / 2012年4月3日 / 川端裕人
2017-4-20 / 标签: 5分
高开低走,后期激斗描写一路划水,敷衍了事一样,连几话日常都比竞技有趣,与【逆转监督】比还是嫩了,女主很不错的,总体来说,节奏轻快,有几处关键球的演出很棒。 (AC米兰中枪。) -
魔法使的条件 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
12话 / 2003年1月10日 / 下田正美 / 山田典枝、よしづきくみち / 千葉道徳
2017-4-8 / 标签: 6分
总算磨完了这个片子,正片并没有封面来的有冲击力力度,不过还是非常吸引我的,平铺直叙的故事与清新脱俗的画面,朴实的演出与轻柔的音乐,使人安逸于该片的氛围,它的节奏是极其烦闷的,但它的氛围是静怡温和的。 -
恋旅~True Tours Nanto~ 恋旅~True Tours Nanto~
6话 / 2013年4月28日
2017-4-8 / 标签: 不打分
你啪还是你啪,这糖发的一如既往的熟练,挺喜欢的。
看过的标签
- 3606分
- 335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18分
- 1224分
- 96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79分
- 121分
- 102分
- 7超倍速
- 7多周目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