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可思议的教室 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26话 / 2005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氷川へきる / 大田和寛
2018-7-8 / 标签: 日本 TV SHAFT Gansis 新房昭之 大沼心 金卷兼一
2018-07-08。略电波。满屏梗远比《绝望》密集,而且时代更久远明显不可能认全。建议1刷看卖萌,2刷再慢慢暂停看梗(虽然我自己是反过来的)。相比绝望的梗有一半用于辅助剧情,这个的梗讲难听点是自high。【av133804:dvd+dmzj字幕】//2019-11-25。2刷只看卖萌而没怎么暂停看梗,结果比1刷舒服不少。之前8星算私心的话,现在算真心了。【ohys704p渣压bd+dmzj字幕】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7-8 / 标签: 日本 TV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武本康弘 山本宽
2017-05-27~28。先乱序补了原14集,再补的新14集。八月真的丧病……不过对《消失》或许能起到欲扬先抑的作用。1096的冒险总感觉还是作为电影篇的第1集更好。//2018-12-27~30二刷华盟,跳过了6集八月。//b收费了,还好之前二刷了。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26话 / 1996年10月1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23-10-20 / 标签: 日本 TV XEBEC 佐藤龙雄 樱井弘明 会川升
2023-10-12~19。前半被男主急死,后半被男主吓死。【Moozzi2&FREEWIND】(上世纪TV真是普遍看着费力,极其不均匀的录音效果+暴力掉书袋+字幕可选版本少。另外这种名作竟然没有公式页面。b-ch的角色介绍甚至还是带剧透的就离谱。orz)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0-8-10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吉卜力 宫崎骏 伊藤裕之
2020-08-06。比《风之谷》讲得流畅很多,黑帽停战没库夏娜停战那么强行。【诸神BD x264 1080p DTS-HD】 -
不可思议的教室 OVA 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OVA
1话 / 2009年4月15日 / 新房昭之 / 氷川へきる / 大田和寛
2018-7-9 / 标签: 日本 OVA
2018-07-09。华盟av4636396/?p=27。大概因为时长多了一半所以我比本篇更喜欢?(有绝望梗。建议放在绝望2第1话后补。)//2019-11-25。下载二刷。 -
凉宫春日酱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
25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西屋太志
2017-7-8 / 标签: 日本 泡面番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2017-05-28。只要放心笑就好了。//2020-09-09,二刷。【VCB华盟】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2-22 / 标签: 日本 TV WHITEFOX 川村贤一 花田十辉 【追番】
(第3次追tv)论质量到不了8分。前作的解谜完全没有,不适合给只想看悬疑而非角色、情感的人。但就情感而言算是远比剧场版合适的最好的粉丝向礼物。//【给新人的提醒:《0》一直都是给完全推过/看过本篇的人准备的,所以没看完本篇不要看《0》,别理什么“先补《0》再补本篇2324”的建议。而且《0》结局也剧透了本篇进入TE的方法。】 -
鹤屋和熏干酪 にょろーん ちゅるやさん
13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えれっと / 西屋太志
2017-7-8 / 标签: 日本 泡面番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2017-05-28。不知为什么我非常喜欢这种日式黑幽默。但建议一口气看完,不适合一集一集追。//2020-09-09,二刷。【VCB华盟】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19-9-18 / 标签: 日本 TV GONZO PictureMagic 小野学 濑藤健嗣 浦畑达彦
2019-09-17~18。完全不懂麻将术语,前面看得挺痛苦的,虽然不影响看懂剧情但是会降低注意力……从决赛开始还是挺燃的,四队基本都有很好的被刻画到(果然我更喜欢看群像吧)。【U2720P+华盟】//搜了一些手办图,原来这帮人有穿创可贴。//【【强烈建议看完这个之后先看全国篇再看阿知贺篇,漫画应该就是这个顺序】】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2-28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SILVERLINK. 川面真也 吉田玲子
2019-02-28。tv衍生的日常向剧场版里少数几个观感在tv平均水平之上的。【千夏】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4-4 / 标签: 日本 TV 八百万 たつき
2019-04-03。脑阔痛,感觉是兽娘的氛围+境界线般的设定厚度……兽娘可以当喝茶片般看完全12集后再慢慢看细节解析,但这片若不在每集后停下来整理当集信息点就根本看不下去,而我又是从不喜欢点暂停的“一口气补番”党……当然监督的世界观和角色还是很吸引我就是了。最后高潮回收震撼度不输兽娘。7星//想起来我很喜欢的国产《火焰战士》,还是也给个8星吧。真希望这两片能像一拳one版到村田版那样重制。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8-4-9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PIERROT 山下宏幸 岸本齐史
2018-04-09。故事很平庸,6到7分左右,但是讲得很踏实。粉丝向剧场版愿意这样老实讲故事的不多了,所以对火影粉来说这个8分是不过分的。(←_←反观《疾风传》中后期还有《THE LAST》……)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9-11-16 / 标签: 日本 TV ProductionI.G 本广克行 盐谷直义 虚渊玄 深见真
2019-11-16。能做到角色鲜明、故事与设定易懂不乱绕对我来说就是好片。(比较不喜欢的两处写在最终话评论区)【天香VCB】 -
龙珠超 布罗利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長峯達也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19-5-3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东映 长峰达也 唐泽和也 宍户望 鸟山明
2019-05-03。打得确实爽,不管2d3d,不管画风如何,爽到就是王道。不过剧情比《海贼Z》还紧……空贝的性格刻画基本没有。//魔炮→战姬→布罗利,组长和奈奈的三次共演,越打越疯。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7-7-7 / 标签: 日本 TV NUT 上村泰 春藤佳奈 猪原健太
2017-04-04。入骨的狂气,对上电波完全停不下来。价值观个人还算接受。(对剧情党,建议至少看完第二话再考虑对不对电波、是否要弃番。对人设党?反正我个人是觉得这个人设和背景氛围很搭……当然轻小说、漫画要想卖肯定不能用这个画风,然而这是动画。)//2018-03-27~04-03,二刷。基本确定我喜欢上这个画风了……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20-2-24 / 标签: 日本 泡面番 AIC 星川孝文
2020-02-23。稳到爆甜到炸的狗粮。(一直以为带个“boy”字的作品都很硬核所以一直没补我错了。)【澄空DVD720P av16183985】//2022-09-11。二刷。果然就是要这种快语速才有生活感。【YOUSEI+澄空】 -
出包王女Darkness OAD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OAD
9话 / 2012年8月17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9-10-5 / 标签: 日本 OVA XEBEC 大槻敦史
2019-10-03~04。从国民周刊转到偏宅向一点的月刊后,果然糟糕度不管在剧情还是在画面上都上升了两个层次。【按放送顺序食用:1→3期→2~6→4期→7~10】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19-9-12 / 标签: 日本 TV GAINAX 佐伯昭志
2019-09-12。人设和过场真好看。然后,这是第一次意识到廖昭志作为监督是真的这么菜,演出太淡了,就算不和今石那些比也起码拿出《书架》的水平啊……世界观还是很用心的,越往后越吸引人[mask],大概是廖化这辈子在脚本上不可能再超越的巅峰[/mask]。【VCB720P+恶魔岛】 -
NULL & PETA ぬるぺた
13话 / 2019年10月4日 / 小倉宏文 / 板倉健
2020-6-2 / 标签: 日本 泡面番 SHIN-EI 小仓宏文 はと
2020-06-02。最简单的温馨。【喵萌奶茶1080】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22-12-22 / 标签: 日本 TV LIDENFILMS Dwango 森田纯平
2022-12-22。没接触过人们常提的那几部类似作品,但只要能惊艳到我那给分就不会低了。应该是动画界履历不丰富的人所能整出的12集动画上限,通篇有着大量新手爱乱秀的镜头也不介意了。【动漫国BD】 -
银仙 繰繰れ! コックリ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 平池芳正 / 遠藤ミドリ / 大島美和
2020-11-9 / 标签: 日本 TV TMSEntertainment 平池芳正
2020-11-07~09。[s]后宫片里的女人算宅男的妄想的话,这片的男人就是宅女的妄想了吧。[/s]总体看得还挺开心。没卖OST确实遗憾。【VCB诸神】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9-9-9 / 标签: 日本 TV RADIX 所智一 大森贵弘 安倍吉俊
2019-09-09。意外地很喜欢这种氛围,最近看了太多快节奏搞笑片还怕自己习惯不来。【HAIBANE-FANS av4461120】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9-10-5 / 标签: 日本 TV XEBEC 大槻敦史
2019-10-03~04。相当成功的转型。并且女角们也不那么标签化了。
看过的标签
- 1397日本
- 577TV
- 290OVA
- 199泡面番
- 183剧场版
- 105国产
- 93短片
- 66欧美
- 61芳文社
- 58MADHouse
- 55SHAFT
- 53J.C.STAFF
- 49新房昭之
- 47特典
- 41吉田玲子
- 41Type-Moon
- 37京都动画
- 34A-1Pictures
- 33花田十辉
- 29XEBEC
- 28横手美智子
- 28水岛努
- 27studiodeen
- 26上江洲诚
- 25浦畑达彦
- 25动画工房
- 25BONES
- 25ufotable
- 23AIC
- 22仓田英之
- 22岸诚二
- 21SILVERLINK.
- 21ProductionI.G
- 20Feel.
- 20GAINAX
- 20SUNRISE
- 19TMSEntertainment
- 18木泽行人
- 18冈田麿里
- 18大沼心
- 17Studio五组
- 17石原立也
- 17东映
- 17青岛崇
- 17志茂文彦
- 17樱井弘明
- 16吉冈孝夫
- 16笔安一幸
- 15KINEMACITRUS
- 14中本宗应
- 14高山克彦
- 14Lerche
- 14宫崎骏
- 14待田堂子
- 14太田雅彦
- 14黑田洋介
- 13Diomedea
- 13GONZO
- 13宫本幸裕
- 13板垣伸
- 12川口敬一郎
- 12Satelight
- 12SHIN-EI
- 12山田尚子
- 12ArtLand
- 12吉卜力
- 11龙轮直征
- 11NOMAD
- 11武本康弘
- 1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