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7-7-8 / 标签: 日本 TV GONZO 高村和宏 八谷贤一 浦畑达彦
2017-7-5~6。头尾的主线剧情略尬,个人认为2期主线与主角塑造完爆1期。//2019-01-23~24,二刷观感上升,刚入宅时没留意到好多不错的作画。 -
强袭魔女 胜利之箭行动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3话 / 2014年9月20日(劇場先行公開)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7-7-8 / 标签: 日本 OVA SILVERLINK. 高村和宏
2017-07-07。基本令人满意,只是希望EP3能把熊孩子的台词、戏份砍掉一半。银链啊你的无畏魔女好歹拿出这个的一半质量啊?!//2019-01-24。二刷。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7-7-8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AIC 高村和宏 八谷贤一 浦畑达彦
2017-07-07。或许是我先看了少战剧场版的缘故,感觉这部的打斗占总时长比例不算高……也没有什么值得回味的脑洞战法。剧情套路,不过至少没有什么太过分的地方。//2019-01-24。二刷观感上升。就这样简简单单也不错。 -
强袭魔女2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12话 / 2010年7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7-7-8 / 标签: 日本 TV AIC 高村和宏 八谷贤一 浦畑达彦
2017-07-06~7。主线没1期那么严肃。1期嫩头青芳佳说的不好听很烦,2期芳佳已经成长完毕就使得剧情比1期舒服多。百合度和耻度也更浓。(其实没看1期的人也能直接看2期,其中3-7、9-10是纯放松单元剧。)//2019-01-24。刚入宅时尬吹过2期剧情作画都强过1期。现在二刷……不是作画比1期强,而是bd片源画质比1期强(b38)。2期主要是“稳”,基本没有1期那种时不时“秀”一下的段落。 -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17-8-21 / 标签: 日本 TV A-1Pictures 高村和宏 伊藤祐毅 吉野弘幸
2017-08-19~20。作画不错的智障片。剧情和卖肉均比不过《强袭》。友情廉价,百合刻意,四个合体没作用上的区别。另外虽然我目前阅番量还不算大,但这还是我第一次在看番时觉得CV的棒读会这么严重…不过抛开脑子看得还算欢乐,起码不会像《无畏》那样闷。 -
无畏魔女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17-7-12 / 标签: 日本 TV SILVERLINK. 高村和宏 浦畑达彦
本篇:【2017-07-07~12。第7集(不是因为北欧)和末3集的剧情对我来说勉强还凑合,无奈另8集相比SW太闷(虽说SW那种福利镜头做得太过火了点);角色不鲜明(毕竟CP组合不像SW那样明显);音乐印象不深。不过至少剧情基本完整。//二刷SW后对SW好感上升,同时对BW恶感上升更多。】//SP:【2017-09-03。普普通通的发糖OVA,没有之前《胜利之箭》的紧张感。(时间线——第1季(1944)-无畏前7集(1944.9)-大战略-无畏后5集-第2季(1945春)-胜利之箭-剧场版)//2019-01-24,在二刷完SW动画后跳过无畏魔女tv,单独二刷银链这个ova,真是不习惯画风啊……】
看过的标签
- 1397日本
- 577TV
- 290OVA
- 199泡面番
- 183剧场版
- 105国产
- 93短片
- 66欧美
- 61芳文社
- 58MADHouse
- 55SHAFT
- 53J.C.STAFF
- 49新房昭之
- 47特典
- 41吉田玲子
- 41Type-Moon
- 37京都动画
- 34A-1Pictures
- 33花田十辉
- 29XEBEC
- 28横手美智子
- 28水岛努
- 27studiodeen
- 26上江洲诚
- 25浦畑达彦
- 25动画工房
- 25BONES
- 25ufotable
- 23AIC
- 22仓田英之
- 22岸诚二
- 21SILVERLINK.
- 21ProductionI.G
- 20Feel.
- 20GAINAX
- 20SUNRISE
- 19TMSEntertainment
- 18木泽行人
- 18冈田麿里
- 18大沼心
- 17Studio五组
- 17石原立也
- 17东映
- 17青岛崇
- 17志茂文彦
- 17樱井弘明
- 16吉冈孝夫
- 16笔安一幸
- 15KINEMACITRUS
- 14中本宗应
- 14高山克彦
- 14Lerche
- 14宫崎骏
- 14待田堂子
- 14太田雅彦
- 14黑田洋介
- 13Diomedea
- 13GONZO
- 13宫本幸裕
- 13板垣伸
- 12川口敬一郎
- 12Satelight
- 12SHIN-EI
- 12山田尚子
- 12ArtLand
- 12吉卜力
- 11龙轮直征
- 11NOMAD
- 11武本康弘
- 1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