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3-4-19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CowboyBebop 山寺宏一 林原惠美
渡边最有风格的一部,但其实不太对我电波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1话 / 1998-07-18 / 湯山邦彦 / 一石小百合
2013-4-19 / 标签: 良心的始祖作 超夢
最初也是最棒的PM剧场版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梦幻的精灵宝可梦 洛奇亚爆诞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幻のポケモン ルギア爆誕
1话 / 1999-07-17 / 一石小百合
2013-4-19 / 标签: pokemon 洛奇亚 欧版大推奖
那个年代的PM剧场版质量真心高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3-4-18 / 标签: 今敏 千年女优 MADHouse 剧场版 分镜
时间就是一把杀猪刀,谁都会被宰上一刀 -
闪光的夜袭 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
13话 / 2010年4月5日 / 松本淳 / A-1 Pictures / 佐々木啓悟
2013-4-18 / 标签: 葉加瀬太郎 二战 神OPED
7.5,10年四月档期实在是好片忒多。这部触碰底线的片子其实也很赞,当然你看的时候需要摆正心态,讲918和226那几集那老照片还原,一摆出来还是很有范的 -
战斗司书 戦う司書 The Book of Bantorra
27话 / 2009年10月2日 / 篠原俊哉 / 山形石雄 / 山田正樹
2013-4-18 / 标签: 朴璐美 ,名著式轻小说,山形石雄 ALIPro
据说小说更神,还没空补完。名著式剧情,山形石雄牛人。超能力战斗片能做到这个地步才叫神作,比起什么黑契和FZ明显要高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3-4-18 / 标签: 系色望 神谷浩史 久米田康治 绝望啦 社会问题 讽刺 电波
新房动画目前最喜欢的一部吧,久米田X新房还是挺绝配的,改藏也是一样。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3-4-18 / 标签: 庵野秀明 宗教 心理
老作还是不错的,就是现在再以一个成人的视角看,人物的有些情感略矫情(对不起我就是冷无缺)新作剧场感觉越来越有骗钱嫌疑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3-4-18 / 标签: 神展开 几原邦彦
这个年代,比起革命式的热情更需要关注亲情的温存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3-4-18 / 标签: 坂口安吾 , noitaminA ,反战思索
这年头有这么个反战人性思索的片子不容易,虽然有被贵腐人掰弯的倾向 -
空中秋千 空中ブランコ
11话 / 2009年10月15日 / 中村健治 / 奥田英朗『イン・ザ・プール』、『空中ブランコ』、『町長選挙』 / 橋本敬史
2013-4-18 / 标签: 2.5D , 中村健治 ,奇葩
表现方式奇葩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3-4-18 / 标签: 汤浅政明 , MADHouse, 轮回
汤浅政明最喜欢一部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3-4-18 / 标签: 幾原邦彥 ,先锋剧代表
几原式舞台剧的巅峰吧,现在有些地方回过去看卖萌卖腐略蠢 -
战国鬼才传 へうげもの
39话 / 2011年4月7日 / 真下耕一 / 山田芳裕 / 津幡佳明、山下喜光
2013-4-18 / 标签: 良心的CV阵容,最好的大河剧
千利休走好,古田会走上大师之路的,强烈希望NHK出第二季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3-4-18 / 标签: 时代的眼泪,超越时代50年的光头
卡缪疯的那一刻,再也忍不住眼泪 缺点也有,有些时候对话转接什么的略生硬,以及叙事节奏略快,看完全集后过段时间不一定记得起大概的剧情走向。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13-4-18 / 标签: 林原惠美,直击人心,真兄弟
纯爷们看的番,正面人物身上的多样性与纯恶役同时存在 后期稍微差些 -
机动战士高达MS IGLOO 2 重力战线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2 重力戦線
3话 / 2008年10月24日 / 今西隆志 / 富野由悠季
2013-4-18 / 标签: 二战味十足, 今西隆志
3D动画下刚大木战斗力更强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13-4-18 / 标签: 每看一遍都有新的感受
富野最高作吧,结合当时时代背景,不得不再次跪拜大光头,实际分数给10+ -
机动战士V高达 機動戦士Vガンダム
51话 / 1993年4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3-4-18 / 标签: 最让人震撼的掉头
比起近年小圆那不痛不痒的学姐掉头,胡索母亲的死让人震撼许多,断头台的描述也有很强的对恐怖政治控诉性 作为黑光头生病倒下前最后一作,片子在叙述节奏上,个人觉得其实比0079和Z在看完全集后更容易长时间记得大概剧情走向 -
银河英雄传说 銀河英雄伝説
110话 / 1988年1月8日 / 田中芳樹 / 本木久年(1期)、清水恵蔵(1期,3期~)、久米一成(2期);客串人物设定(3期):松本文男
2013-4-18 / 标签: 田中芳树,红茶,富山敬
希望再过一二十年能重制吧,就像今年的2199那样,不过富山敬版杨感觉没法超越了。真要说这片有什么缺点的话,就是太过于理想化了 -
凡尔赛玫瑰 ベルサイユのばら
40话 / 1979年10月10日
2013-4-18 / 标签: 好想找时间补全池田理代子的漫画
全灭结局给力 就是从一个男性观众角度看,有些贵族的儿女情长的戏有点腻歪
看过的标签
- 29SUNRISE
- 23TV
- 21原创
- 21漫画改
- 21科幻
- 19剧场版
- 18萝卜
- 14OVA
- 12高桥良辅
- 10漫改
- 9noitaminA
- 9渡边信一郎
- 9XEBEC
- 9富野由悠季
- 8泡面番
- 72016年10月
- 7装甲骑兵
- 62017年4月
- 62018年4月
- 6福井晴敏
- 6Production.I.G
- 5大地丙太郎
- 52016年1月
- 5菅野洋子
- 5ProductionI.G
- 5MADHouse
- 4战争
- 4轻小说改
- 4百合
- 4黑田洋介
- 42015年1月
- 4高达
- 4虚渊玄
- 4久米田康治
- 4短片
- 41988
- 4宇宙战舰大和号
- 4大人女子のアニメタイム
- 42014年4月
- 4庵野秀明
- 4PolygonPictures
- 4泽野弘之
- 4今西隆志
- 4谷口悟朗
- 4BONES
- 4小说改
- 3内涵
- 3SF
- 3水岛努
- 3WITSTUDIO
- 3A-1Pictures
- 3弐瓶勉
- 32014年1月
- 32016年4月
- 32014年7月
- 31982
- 3成田良悟
- 3汤浅政明
- 3出渊裕
- 3,
- 3穿越
- 3佐藤龙雄
- 33D
- 3补旧番
- 3悬疑
- 3NHK
- 3搞笑
- 3伪娘
- 3水岛精二
- 3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