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3-8-3 / 标签: 偶像 LoveLive! SUNRISE
ll系列开山之作,京极-花田式整活与3D插手绘特写的live场面,各方面奠定了ll今后发展方向的作品。//打算重看,看了一半懒得看了,于是算了(b38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23-2-9 / 标签: 2015年7月 A-1Pictures 游戏改 TV 高雄统子 高桥龙也 松尾祐辅 偶像
笼罩在常务阴霾中的一季,不那么偶像大师的偶像大师。应该说高雄是有想法的,只是执行得太粗糙了。完整看下来,除了她经典的光影演出和表情刻画外,高雄也极擅长运用和强调“故事中的故事”,以表现人物的心境和其他。所以,与其说这是高雄眼中的偶像大师,不如说这是她眼中的灰姑娘女孩。在她眼中,继母不是单纯的恶役,但无论如何,灰姑娘还是灰姑娘,在南瓜车的护卫下,表针越过12点,没有魔法和水晶鞋,少女仍在闪闪发光。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23-1-26 / 标签: 2015年1月 A-1Pictures 游戏改 TV 高雄统子 高桥龙也 松尾祐辅 偶像
巧合,刚好看过第346部后开始补。某种更沉重一些的im@s,但随之而来的也是相对刻意的冲突设置。然而毕竟还是圣高雄,担当回堪称完美的演出。与演出一样漂亮的是一如既往惊艳的手绘live与松尾的人设。更大的事务所,更大的隔阂,小组化或许正是必然。而当众人最后光着脚坐在一起,交流着此时成为偶像的确信时,彼此的隔阂暂时被打破,此时舞台上身着白衣的少女们,似乎也一同完成了某种蜕变,某种向着真正偶像的蜕变。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23-1-14 / 标签: 2014年10月 武藏野Animation 原创 TV 木下诚一 舞茸口蘑 小笠原纶子 偶像
刚看完第一话,不愧是木下监督的片,意料之内的有趣www第一话也有不少铺垫呢,胃口是吊足了。姐姐这个角色全程背光,一眼反派的感觉。哥特美少女总作监小笠原的柄也很好看啊。 -
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 Wake Up, Girls! 青春の影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23-1-7 / 标签: 2015 Ordet Millepensee 剧场版 原创 山本宽 待田堂子 近冈直 偶像
不愧是剧场版,修正真是给力啊。少女交响曲的live看不到有点可惜。 走出仙台,走向东京。屡屡碰壁的铺垫篇。WUG含义为何?答案就在前方。 -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22-12-31 / 标签: 2014年1月 Ordet 龙之子 原创 TV 山本宽 待田堂子 近冈直 偶像
宽的骨气偶像。制作不算出彩,但看着少女们从不知名小偶像逐步明白偶像为何物,为何而做偶像,逐渐成长,还是相当感人的。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23 / 标签: 2022年7月 StudioKAI TV 原创 及川启 骆驼 樋口达人 长田好弘 偶像
KAI制作,好!手绘与3d相得益彰,可惜的是后六集脚本换成樋口后,剧本水平下降得厉害。我劝樋口先把偶像的理念搞清楚,再来考虑整活、整大活。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22-10-7 / 标签: 2014 Ordet 龙之子 剧场版 原创 山本宽 待田堂子 近冈直 神前晓 偶像 励志
タチアガレ! 不是邪道偶像,但还是有种区别于以往看过的任何一部偶像动画的感觉。小地方、没钱、社长跑路、从零开始。在这样的故事背景下,连恶趣味都成为了一种感动。无惧寒冷,无惧走光,少女们走上小小的舞台,台下是稀稀拉拉的观众,一旁是毫无经验的经纪人。前途一片漆黑,连组合会不会继续存在都不确定。正因如此,Live音乐响起的时候,少女们舞动的刹那,才会带给人如此的感动吧。 -
偶像大师 SideM 序章 -Episode of Jupiter- THE IDOLM@STER Prologue SideM -Episode of Jupiter-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22-10-6 / 标签: A-1Pictures 游戏改 原田孝宏 黒木美幸 菅原雪絵 田中裕介 饭塚晴子 偶像
Jupiter脱离961后的发展与加入315。完善了三人的形象。 再现了本家剧场版阁下和jupiter相遇的桥段,站在不同的视点看确实会有不同的感受。(bgm38)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7-20 / 标签: 2022年4月 SUNRISE 原创 TV 河村智之 田中仁 横田拓己 偶像 百合
还算有趣。相比上季多了三个人,但完全感觉不到乱。一切都是如此自然而稳定,不需要什么大活,普普通通的偶像日常也可以做到好看。 -
偶像选拔 SELECTION PROJECT
13话 / 2021年10月1日 / 平牧大輔 / SELECTION PROJECT / 平山寛菜
2021-12-25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偶像 2021年10月 TV 平牧大輔 高桥悠也 综艺 美少女
大概是2021最拉的偶像片。人设不错,但部分角色的塑造薄弱。故事内核属于较为标准的偶像片那几样,但在您这落实到具体情节上未免太尬了。还有就是综艺感太强,设计感太重,让人难免心生恶感。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8 / 标签: SUNRISE 偶像 原创 2021年7月 TV 校园 花田十輝 京極尚彦
中期是重大的扣分点,花田还是别搞那套样板戏了吧。和这点相比,前期什么鲤鱼姐塑料中文的问题真都不是事。但好在ep3和ep11不错,最后也还算平稳落地吧,哎。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1-8-30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偶像大师 2014 偶像 游戏改 锦织敦史
属于765全员的剧场版,更是属于立于整个企划核心的那个她的剧场版。最开始的合宿相当有趣,但随后的自闭实在不免有些拖沓和无聊。而且经过漫长的感情铺垫,吃胖了这种理由显得有些毁气氛。百万的角色塑造实在偏弱,不过毕竟是本家的剧场版,塑造的毕竟是阁下和本家的大家,这些缺点也在所难免。最后的live实在是强大,也让人感觉一个多小时的铺垫和等待是值得的。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21-8-30 / 标签: 2012 A-1Pictures OVA 游戏改 偶像 锦织敦史 iDOLM@STER 音乐
mv还是相当不错的 -
VOY@GER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1-8-25 / 标签: Khara CloverWorks 2021 短片 錦織敦史 偶像大师 偶像 美少女
看完本家就来凑热闹了,人物大多还不认得,但锦织gg监督爱马仕还是强的,手绘live很厉害,歌也好听。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8-12 / 标签: 2021年1月 TV 原创 运动 cygames StudioKAI 偶像 及川启
2021年能看到这样出色的手绘live实属不易,本片的演出也是一大优点,更有ep10这样的神回。但同时,虽然演出很强,但由于情节重复等原因,除了ep10以外的回数其实并未引起我的强烈共情(ep12比较明显),这点对于我个人来说略有扣分,但整体上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1-8-12 / 标签: A-1Pictures 2011年7月 偶像 TV 励志 神前暁 锦织敦史 高雄统子
王道偶像动画难以逾越的高峰。staff用厉害的手绘live,富有感染力的演出缔造出的奇迹。ep20和ep24两集神回更是把本就已经很有趣的故事抬到了新的高度。锦织敦史笔下灵动可爱,活灵活现的少女,在此之上剧本的层层铺垫,与高雄感人至深的演出,共同构筑了本家13位偶像(和p)的出色塑造。当然不可否认也有着诸如一些单回矛盾解决得略为草率等不够完善的地方,但相比之下实在是太小的瑕疵。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6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1年4月 TV 偶像 续作 境宗久
和第一季相比更加王道,更加偶像。对REVENGE副标题的优秀诠释。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20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游戏改 TV 偶像 cygames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2-20 / 标签: 原创 搞笑 MAPPA 2018年10月 偶像 TV
作为搞笑片和偶像片都是上佳之作。但死法造成的喜剧效果和后期故事的严肃感不太搭,姑且算一个缺点。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0-12-27 / 标签: SUNRISE 2020年10月 TV 原创 偶像 2020 ラブライブ LoveLive
除了个别个人回节奏太快之外,观看体验上佳。夹脚更是经典。3d很惊艳。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0-5-9 / 标签: 偶像 SUNRISE 2014年4月
看过的标签
- 162TV
- 105漫画改
- 94原创
- 56剧场版
- 54搞笑
- 45轻小说改
- 29A-1Pictures
- 28恋爱
- 272021
- 26科幻
- 252022
- 23短片
- 22偶像
- 21日常
- 20奇幻
- 20SUNRISE
- 18校园
- 18OVA
- 182020
- 18游戏改
- 16CloverWorks
- 16漫改
- 152021年4月
- 152021年10月
- 15后宫
- 15战斗
- 142021年1月
- 14百合
- 14J.C.STAFF
- 13WEB
- 132022年4月
- 12泡面番
- 112022年1月
- 10机战
- 10WITSTUDIO
- 10TRIGGER
- 10欧美
- 10治愈
- 10P.A.WORKS
- 92020年10月
- 92021年7月
- 9GAINAX
- 9异世界
- 9悬疑
- 92020年4月
- 9mv
- 82022年10月
- 8SILVERLINK.
- 8热血
- 8松尾祐辅
- 8小说改
- 8今石洋之
- 72018年10月
- 7ufotable
- 7SHAFT
- 72022年7月
- 72013
- 7吐槽
- 7动画电影
- 6音乐
- 6MAPPA
- 6Lerche
- 6StudioKAI
- 63D
- 62019年10月
- 62014
- 6MADHouse
- 6轻百合
- 62020年1月
- 62019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