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3-1-26 / 标签: 2016 A-1Pictures 短片 原创 赤井俊文 PorterRobinson 河野惠美 科幻 治愈
末日之下,父亲为女儿建造的这狭小而又广阔的SHELTER。用少女在虚拟世界中的活动为线索串起回忆,带来的故事和演出双重意义上的感染力。短短六分钟的影像,极少的台词,承载了如此之多的信息量,可以一窥赤井作为监督的水平。以及这也是一部改变我对河野人设印象的作品,在本作中女孩从小到大的种种设定做的确实是好啊。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9-7 / 标签: 2022年4月 EncourageFilms 漫画改 TV 追崎史敏 吉田玲子 涩谷秀 治愈
算是“>低”开“<高”走?刚开始看时,除了感慨一果真可爱之外,其实没有太多正面印象,属于多看一部不多,少看一部不少的片子。但随着故事的推进、脚本力的提升,整部动画看起来就越来越舒服,有了日常片的醍醐味了。涩谷秀的人设,和本片与和果子同等漂亮而清新的美术也是优点。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2-6 / 标签: 轻百合 治愈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日常 C-Station 露营 京极义昭 田中仁
可爱的少女,细腻有趣的日常,扎实的演出。属于确实能激发起对露营的兴趣的作品。经常不知不觉一集就过去了,看了还想继续看,作为日常系动画,这点尤为可贵。寒冷的冬日,除了一杯热茶,大概还需要一集温暖人心的小露营:这就是那种能带给人「幸福感」的作品吧。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1-3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宫本幸裕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治愈 2011年1月 SHAFT 奇幻 原创
2011年原创片的奇迹,作画演出故事节奏都无可挑剔。看到最后才确信还真是治愈片(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7 / 标签: 2021年4月 TV StudioKAI 轻小说改 日常 藤井俊郎 治愈 细腻 摩托
音乐和演出都是加分项,然而不知是原作如此还是改编问题,前后人物形象存在割裂,剧情逻辑也有问题,在ep11上体现的非常明显。再者,对机车过于强调以至于违反正常语言逻辑,也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 -
甜梦猫 ミュークルドリーミー
48话 / 2020年4月5日 / 桜井弘明 / サンリオ / 古木舞、長崎千穂(副角色设计)
2021-6-12 / 标签: J.C.STAFF TV 原创 2020年4月 樱井弘明 三丽鸥 萌 治愈
樱井弘明,萌系动画的超人。治愈灵魂~(bgm78)
看过的标签
- 162TV
- 105漫画改
- 94原创
- 56剧场版
- 54搞笑
- 45轻小说改
- 29A-1Pictures
- 28恋爱
- 272021
- 26科幻
- 252022
- 23短片
- 22偶像
- 21日常
- 20奇幻
- 20SUNRISE
- 18校园
- 18OVA
- 182020
- 18游戏改
- 16CloverWorks
- 16漫改
- 152021年4月
- 152021年10月
- 15后宫
- 15战斗
- 142021年1月
- 14百合
- 14J.C.STAFF
- 13WEB
- 132022年4月
- 12泡面番
- 112022年1月
- 10机战
- 10WITSTUDIO
- 10TRIGGER
- 10欧美
- 10治愈
- 10P.A.WORKS
- 92020年10月
- 92021年7月
- 9GAINAX
- 9异世界
- 9悬疑
- 92020年4月
- 9mv
- 82022年10月
- 8SILVERLINK.
- 8热血
- 8松尾祐辅
- 8小说改
- 8今石洋之
- 72018年10月
- 7ufotable
- 7SHAFT
- 72022年7月
- 72013
- 7吐槽
- 7动画电影
- 6音乐
- 6MAPPA
- 6Lerche
- 6StudioKAI
- 63D
- 62019年10月
- 62014
- 6MADHouse
- 6轻百合
- 62020年1月
- 62019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