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OAD
1话 / 2015年7月25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7-31 / 标签: OAD 2015 Type-Moon 大沼心 神保昌登 漫画改 SILVERLINK.
美游看着两个直女亲吻还真是心疼 卖福利不反对但是乱搞就有点低俗了 中间打乒乓那段漫画式作画比较有意思 银链的背景还真是细开头的风景还以为走错片场到了悠哉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9-27 / 标签: TV 2015 漫画改 大沼心 神保昌登 Type-Moon 变身 战斗 SILVERLINK.
二期刚给过好评三期就这么诡异的烂 正戏三集前6集全是无聊吹水 魔伊世界观很有意思但是日常水平内容简直白开水的不能直视 段子也是各种尴尬症冷场 士郎一个高级路人对剧情毫无作用还总是跑出来刷存在感 后宫百合卖肉BL想要通吃刚开始还能理解越看越不讨喜 直接拿出来单拍个OVA效果可能更好 对于效果的烘托水准还是差了些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6-9-25 / 标签: TV 2016 Type-Moon 大沼心 神保昌登 漫画改 变身 战斗 SILVERLINK.
原作剧情是上来了,制作质量却对不起爽片的名头,嘴炮和逻辑不能认真。班底大换血还经费不足,打斗的切换经常切不回造成掉线,很多能做成很帅的镜头忽悠过去,前期大多是小打小闹还穿插布偶变身的情节燃度不足。伊莉雅时不时卖萌又吐槽的塑造晕头转向,吐的槽点也很刻意。镜头的切换与角度选择人数一多就会造成凌乱跳跃感,对比漫画干净利落的分镜尤其明显。第一视角的接吻看着真刺激,可惜这种主视角并未用在战斗中。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Prisma☆Phantasm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プリズマ☆ファンタズム
1话 / 2019年6月14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9-9-9 / 标签: 剧场版 2019 Type-Moon 大沼心 漫画改 变身 搞笑 SILVERLINK.
原以为是插诨打科白开水的主角组发福利不抱期待的打开,结果从画风迥异的大沼心特色欢脱式演出op开始就预示着定位是魔伊设定的全员集结版festival便足够眼前一亮。慎二、麻婆和四人组if片场贯穿全片,不带过场的切换让人应接不暇,最后以全员集合的躲避球收尾,然后将两个片场二合一的思路很有轻小说式风格的搞笑风味。但转念一想这种段子式结构缺少足够梗的支持靠二设做卖点做成剧场版形式还是冗长磨叽了些。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運動会 DE ダンス!」
1话 / 2014年3月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3-30 / 标签: OAD 2014 Type-Moon 漫画改 大沼心 SILVERLINK.
普通的卖萌篇 伊莉雅睫毛有点怪··· -
Fate/Prototype Fate/Prototype
1话 / 2011年12月31日
2017-7-9 / 标签: OVA 2011 Type-Moon 奇幻 战斗 历史 穿越 奈须蘑菇 岸诚二 上江洲诚 Lerche
作为一个附赠SP的打斗和人设做的已经是超出任务了,至少和他月找过的所有制作而言。最大限度合理利用可以利用的时间安排文戏和打戏做的像个稳妥的宣传PV,尽管不明白具体人设还是提起了兴致,女主比士郎还要弱受。/看了一下原作小说,请你还是一直维持PV就好千万别正篇化。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28 / 标签: TV 2014 Type-Moon ufotable 游戏改 奈须蘑菇 战斗 穿越 历史
平淡的改编 明明是凛线人设还亏待这么多还一堆颜艺不愧没干爹 每个打斗场景都还原的很不错 倒是日常配色太深感觉很沉闷 作为前半段缺少爆点信息量过于分散故没什么印象深刻的点 音响配乐方面不如06这锅是没得跑 梶浦大妈真心听腻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TV 2015 Type-Moon 游戏改 战斗 穿越 历史 奇幻 奈须蘑菇 ufotable
匠气太重了 整体上中规中矩 06卖情怀fz卖结局 那么ubw不仅配乐极烂完全照搬游戏甚至有时候还掉线 而且画面的压抑性该燃该感动的地方完全就是流水线一样进行下去 就像优秀学生正常发挥的毫无情怀产物 而ubw最需要的便是这种情怀感 作为一部打戏里的文戏太多了 avg改痕迹过于明显 ufo设备齐全但仍需磨练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4 / 标签: TV SP 2023 轻小说改 战斗 穿越 奇幻 历史 成田良悟 Type-Moon A-1Pictures
挑不出什么差错的你方唱罢我登场,形形色色的人物接踵而至秀逼格堂堂亮相,鲜血淋漓秀实力,眼花缭乱介绍背景,走马观花埋伏线的全员集结粉墨登场的特篇。整体偏阴暗的色彩描绘出活在城市阴影之下挣扎爬行的御主们。泽野配合美国背景的西部街头嘻哈风配乐在不是这个领土的英灵战斗时插入显得格格不入。登场的角色大部分都没有孤注一掷般强烈的寄托心愿的执念和欲望,倒是期待如何在演员不入戏的情况下如何能将冲突写得有看点。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3-7 / 标签: TV 2011 Type-Moon ufotable 青木英 奈须蘑菇 虚渊玄 战斗 历史 穿越 猎奇
-
Fate/Zero Remix
2话 / 2012年3月25日 / 虚淵玄(Nitro+)/TYPE-MOON
2014-3-8 / 标签: TV 2012 Type-Moon ufotable 奈须蘑菇 虚渊玄 战斗 总集篇 穿越 猎奇 历史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4-7-5 / 标签: TV 2013 京都 原创 内海紘子 吉田玲子 山田尚子 校园 运动 竞技 武本康弘
已经尽量不戴有色眼镜看这部片子了可还是一副“我就是提供让你们脑补的画面不明着来”的制作态度 本来看在画面想给高点的分 最后一话那原创什么鬼玩意 -1星 -
Free!-Dive to the Future-
12话 / 2018年7月11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9-27 / 标签: TV 2018 原创 校园 运动 竞技 京都
本质就是河浪接了任务摘抄缩写遍一期剧本扩写美人鱼再接上大型预告片,郁弥解开心结后剧情一直周回不前到处喝茶叙旧。进一步成熟的人设内核没变,小家子气还撑面子,演出只有滑梯咚惊鸿一现,人鱼童话的梗放男人身上违和。走主线全然不顾伏笔不如接着发糖,越来越多的角色不能周全,为照顾每个角色都有戏份多线并行节奏把握并不好,一集里经常主线剧情切换时突然生硬衔接高中或海外支线气氛突变导致主线进展龟速,大部分可直接删去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5-3-21 / 标签: TV 京都 2014 原创 内海紘子 石原立也 山田尚子 校园 运动 竞技
原以为二期会增加竞技的描写 结果还是一股脑描写“我们好喜欢游泳啊” 重复段子太多加人物描写太过矫情导致某几话角色回感觉像在拖剧情 结局太刻意了 为了结局而强行结局一样 增加总裁也就是不让凛孤单的完全对剧情没有推动作用 基阿尼如果要接着做基请放弃披着运动番外衣的想法 -
冰雪奇缘:生日惊喜 Frozen Fever
1话 / 2015-03-13(美国)
2015-3-27 / 标签: OVA 2015 迪士尼 欧美 百合
迪士尼捆绑销售王之力 姐妹百合好全程秀恩爱 男主就前半段上线后期全程掉线 还是看得挺满足的 -
Gift
1话 / 2021年2月5日 / 依田伸隆、押山清高(动画导演) / 押山清高
2021-6-28 / 标签: WEB 2021 原创 青春 恋爱 MV 押山清高
富有生活和日常感的MV,时间的流逝在画面的过渡里表达。以巧克力为载体承载着恋人的心意,二人的声音交汇犹如恋人手指重合,故事点到为止又充满对能否再会的无限可能性。 -
GO!GO!575
5话 / 2014年1月9日
2015-2-25 / 标签: TV 泡面番 2014 游戏改 小柳启伍 Lay-duce C2C
居然忘记标记了 天国的第五话何时出的?标准游戏宣传性质 575的梗看不懂啦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7-6-29 / 标签: TV 2017 游戏改 奇幻 战斗 赤井俊文 cygames A-1Pictures
手游的原作就决定剧本上限不会太高也不能依靠剧情做卖点,主线过于单薄,设定未得到灵活运用,台词功底直白口水缺少信息量没深度,感情铺垫生硬还拖戏,全剧透露假正经的氛围。打斗一路平A没有花招和走RPG差不多,而且强制不能快进,作画仅维持流畅的程度。角色缺少立体性,背景美术虽美但没烘托出公路片氛围。并非不好,只是质量对不起IP匠气太重发挥受限。姬塔回套路龙傲天加福利反而最有趣,正片作为粉丝向看登场角色少不 -
碧蓝幻想 第二季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season2
12话 / 2019年10月4日 / 梅本唯 / Cygames
2019-12-28 / 标签: TV 2019 游戏改 cygames 战斗 奇幻 MAPPA
在一期对世界观的酝酿铺垫和剧情的持续蓄力下二期的剧情在王道风格上有所展现,与之相对的是比起一期作画的进一步下降,毕竟原作繁琐的线条和大块的色彩的确很费力气。露丽雅作为女主无过但傻白甜的性格无时无刻洋溢着大家一起做朋友的氛围限制了不少剧情的深挖,主线由一个个角色的故事拼凑而成毫无关联性,一大段的角色对话令人疲乏,打半天最后还是嘴炮拯救。即便是游戏玩家想从中作乐也只能自给自足创造梗。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22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原创 3D 科幻 恋爱 穿越 堀口悠纪子 伊藤智彦 野崎惑 Graphinica
表达科幻和世界观的3D特效手法和跳跃时夸张的演出思路还是能get到的,从镶嵌式套娃的多线叙事开始提神醒目具有新意。为了逼格盲目找俳优在一些需要情绪波动很大激昂的情景时影响观感。刻意注重文本上的硬设定文戏忽视了受设定影响能产生的软共鸣的感情线描写导致无法共情人物的行动逻辑,打戏与文戏的衔接割裂。全程男主单视角瑠璃只是推动剧情的工具人塑造不够立体。比起把故事伏笔设置如何精彩更重要的是让感情更加自然流露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9-3 / 标签: TV 2021 原创 偶像 音乐 恋爱 花田十辉 QP:flapper Lerche
故事线和角色都塞的太满了以至于季番的长度注定无法深入挖掘和展开矛盾,许多角色的塑造都处于扁平面的状态。幽灵偶像的idea不错结果就揪着一根羊毛褥,所有的角色都与麻乃脱不了关系,属性基本可以用和麻乃的关系来概括,离开麻乃就无法发展出自己的特色和故事,用所有角色的反应与言语来衬托拼凑麻乃将这个角色塑造的最为立体完整。系统的作用是让组合的每个人都能魅力最大化但舞台上却不能让每个角色都能被看到。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8-10-28 / 标签: TV 2018 游戏改 悬疑 穿越 恋爱 科幻 FrontWing bilibili 川口敬一郎 feel.
就制作上来看没什么大问题,只是搞不清作品定位完全照搬灰色系列路子将原作全压进季番容量内,然而岛不像灰色系列能以爽片名义为卖点出彩而是侧重于世界观与设定上。更甚是本身够紧凑了还分出时间给福利,原创的三女路人每集登场除了抢戏没别的作用。集之间桥段衔接性差,运用插叙倒叙反复用角色歌配上几帧日常的方法略过铺垫剧情只留框架,只是一昧灌输设定任激烈的演出和声优的演绎不顾共感。魔改re结局还是有对玩家的求生欲。
看过的标签
- 705TV
- 411漫画改
- 289原创
- 221战斗
- 194剧场版
- 182轻小说改
- 181搞笑
- 178百合
- 156游戏改
- 153校园
- 140恋爱
- 115偶像
- 1132016
- 110后宫
- 109OVA
- 1042021
- 1032015
- 1012018
- 96泡面番
- 952017
- 882019
- 80日常
- 80奇幻
- 77治愈
- 762014
- 752022
- 742020
- 74穿越
- 73A-1Pictures
- 67竞技
- 672013
- 64捏他
- 64历史
- 62音乐
- 60JUMP
- 59科幻
- 58WEB
- 56悬疑
- 56J.C.STAFF
- 542012
- 52变身
- 49热血
- 47OAD
- 44猎奇
- 432023
- 40童年
- 40宅
- 40拟人
- 39运动
- 39岸诚二
- 392011
- 37卖肉
- 35Type-Moon
- 35军事
- 34兽耳
- 34花田十辉
- 34SILVERLINK.
- 33青春
- 33推理
- 32萝卜
- 32TMS-Entertainment
- 31芳文社
- 30SUNRISE
- 30SHAFT
- 28京都
- 28Lerche
- 28新房昭之
- 27乐队
- 27SP
- 26吉田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