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4-4-10 / 标签: 2000s 热血
補標 太神了這部片 用當時的標準看的話 這根本超模了 這是我看過最燃最熱血的一部番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5-24 / 标签: 2024 2024年1月 恋爱 校园 纯爱
明顯比第一季還好看 我從來沒有看過發糖那麼自然的戀愛番了 我快不行了~~//第六集封神 看的我好感動//第七集太好笑了吧 OP神插入//第十一集騎馬的博弈好尬 瞬間拉低一個層次//第十三話真的神回 我整個大爆哭//看完後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給十分還是九分 因為騎馬那一段真的是整季汙點 最後想了想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好的戀愛番了 也是第一次看戀愛番被感動那麼多次 十分應該是可以容納這個小小的缺點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2-13 / 标签: 2000s 剧场版 奇幻 治愈
2023/12/13 從小到大斷斷續續看了好多遍 如今長大了 再看一次的感覺也不同了 真覺得千尋好成熟阿又善良 開頭這爸媽讓千尋無奈的樣子 突然覺得跟我小時候一模一樣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12-17 / 标签: 2023 恋爱 校园 日常
不解釋 我心目中的神作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7-17 / 标签: 2018
補標 當時主觀觀感 我的啟蒙番 當時的我看了真的愛的死去活來 我愛麻衣學姊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4-4-20 / 标签: 剧场版 2023
第一集確實屌 起承轉合都有了 我算是能接受胃痛番的類型 劇情上沒有什麼問題 愛死了對我來說沒什麼影響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3-7-15 / 标签: 2022 战斗 热血 奇幻 战争
補標 當時主觀觀感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3-7-17 / 标签: 2010s
補標 心目中的神作 -
乌龙派出所 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
344话 / 1996年6月16日 / やすみ哲夫→三沢伸→高松信司→高本宣弘→鴫野彰
2024-4-11 / 标签: 20th
童年回憶 台配阿兩真的錦上添花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5-26 / 标签: 2023 2023年10月 治愈 公路片 奇幻 异世界
少數追番沒倍速的動畫 唯一想吐槽的就是打戲的部分太拖了 不夠流暢 文戲幾乎算是我看過最頂級 整個番看下來非常舒服 慢步調非常治癒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6-12 / 标签: 20th 剧场版 治愈 温馨 奇幻
小時候看過 但是長大以經忘記的差不多了 只零星記得幾個片段 最近重看一次 果然還是一樣的味道 看的莫名感動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3-7-17 / 标签: 2021 2021年1月
雖然進度很趕 但不妨礙我喜歡它 描繪了我理想中的青春 我心目中的神作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3-7-17 / 标签: 2010s
補標 小時候電視上看的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9-24 / 标签: 2021 异世界 奇幻 冒险
異世界神作 異世界類別第一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7-15 / 标签: 2021 2021年1月 异世界 奇幻 冒险
當初不知道 看刪減版的 他奶奶滴 害我錯過洛琪希的無淫唱水魔法 我根本不知道有這段 -
蜡笔小新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1992年4月13日 / 本郷みつる(#1-#SP13)、原恵一(#203-#506)、ムトウユージ(#507-) / 臼井儀人(らくだ社) / 小川博司
2023-8-29 / 标签: 20th 童年 搞笑
童年神作 好笑又好看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2005年4月15日 / 善聡一郎(#1-#421)、八鍬新之介(#421.5-#442)、小倉宏文(#518-) / 藤子・F・不二雄 / 渡辺歩、富永貞義、丸山宏一、吉田誠
2024-4-11 / 标签: 2000s
童年 一輩子的經典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3-7-17 / 标签: 2018
補標 當時主觀觀感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7-17 / 标签: 2019
補標 當時主觀觀感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3-7-17 / 标签: 2020 热血 战斗 战争 奇幻
從小看到大阿...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7-17 / 标签: 2023
哭阿 要等十月才真正完結 還以為真完結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2-6 / 标签: 2023 进击的巨人
結尾艾連死掉進回憶後看哭了 片尾挺有意思 人類還是紛爭不斷 而歷史只會重複上演 時隔十年終於完結 再見了我的童年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23-8-4 / 标签: 20th
這個評分是給早期的海賊王 致回不去的童年 聽說要出重製版了 補番可以啦不用看那又臭又長的劇情了好期待
看过的标签
- 44剧场版
- 332023
- 282022
- 272010s
- 24奇幻
- 23校园
- 23恋爱
- 222021
- 21战斗
- 182019
- 17日常
- 16异世界
- 16里番
- 15热血
- 15搞笑
- 142000s
- 132016
- 132018
- 122015
- 122017
- 102020
- 102023年4月
- 10后宫
- 9治愈
- 9OVA
- 8卖肉
- 82023年1月
- 720th
- 72021年1月
- 62022年10月
- 5百合
- 42022年4月
- 3肉番
- 3青春
- 3WEB
- 22024
- 2科幻
- 2龙傲天
- 2战争
- 2冒险
- 2童年
- 2公路片
- 2超能力
- 2纯爱
- 2党争
- 22024年1月
- 2家庭喜剧
- 12023年10月
- 1美食
- 1魔法
- 1温馨
- 1狗血
- 1旅行
- 12013
- 1进击的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