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6-12 / 标签: 20th 剧场版 治愈 温馨 奇幻
小時候看過 但是長大以經忘記的差不多了 只零星記得幾個片段 最近重看一次 果然還是一樣的味道 看的莫名感動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5-26 / 标签: 2023 2023年10月 治愈 公路片 奇幻 异世界
少數追番沒倍速的動畫 唯一想吐槽的就是打戲的部分太拖了 不夠流暢 文戲幾乎算是我看過最頂級 整個番看下來非常舒服 慢步調非常治癒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24-5-22 / 标签: 2000s 治愈
很治癒的一部番 裡面的人都很溫柔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4-5-11 / 标签: 2000s 治愈
因為重製版而先來補番舊版的 跟新版可愛的畫風比老版的畫風就有那麼點年代感了 看的不是很討喜 第一季斷的地方感覺有點突兀 劇情方面可能我是理科生有些橋段看得不是很懂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4-1-21 / 标签: 2023 治愈 日常
首先先說優點 挺治癒的一部日常番 互動也很特別 因為是跟一隻“貓”在設定上很新鮮 op很平庸但ED很治癒很好聽幾乎每次都會聽完 再來說說缺點 首先是大量重複的畫面 能理解節省經費的部分 但是從第一集看下來到了六七集前面的劇情會重複敘述多次 難免在觀感上產生疲勞 如果是一些無關緊要的過場小畫面復用倒是還好 但有些地方真的重複提起太多次 再來作為一部日常番 如果沒有在劇情上做出新的突破 那麼久而久之就很容易膩或是感到無聊 我在看到十集以後 觀感就已經沒有當初第一集看到的新鮮 個人覺得這種類型的還是出一季就夠了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2-13 / 标签: 2000s 剧场版 奇幻 治愈
2023/12/13 從小到大斷斷續續看了好多遍 如今長大了 再看一次的感覺也不同了 真覺得千尋好成熟阿又善良 開頭這爸媽讓千尋無奈的樣子 突然覺得跟我小時候一模一樣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8-7 / 标签: 2023 2023年4月 日常 治愈 搞笑
OP超好聽的拉 一聽就愛上了 日常系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3-7-17 / 标签: 2021 恋爱 日常 治愈
雖然有些人沒辦法接受這設定和劇情 不過我覺得這太主觀了 我看完其實覺得還不錯 沙優畫的很好看7分給沙優的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3-7-16 / 标签: 2010s 剧场版 治愈 恋爱
就只有我沒搞懂新海誠想表達什麼嗎 但是作畫很優秀
看过的标签
- 44剧场版
- 342023
- 292022
- 28奇幻
- 27战斗
- 272010s
- 26恋爱
- 26校园
- 23日常
- 22搞笑
- 222021
- 192019
- 18异世界
- 16热血
- 16里番
- 142000s
- 132016
- 132018
- 122017
- 122015
- 112020
- 102023年4月
- 10后宫
- 9OVA
- 9治愈
- 8卖肉
- 82023年1月
- 72021年1月
- 720th
- 62022年10月
- 6百合
- 42022年4月
- 4青春
- 3家庭喜剧
- 3肉番
- 3冒险
- 3WEB
- 3科幻
- 22024
- 2党争
- 22023年10月
- 2纯爱
- 2超能力
- 22024年1月
- 2龙傲天
- 2战争
- 2童年
- 2公路片
- 12022年1月
- 12023年7月
- 12022年7月
- 1美食
- 1温馨
- 1TV
- 1血腥
- 1魔法
- 1音乐
- 12013
- 1旅行
- 1狗血
- 1进击的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