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6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轻百合 日常 漫画改
剧情编排 7,剧情表现力 7.5,核心内容 7,op 7.5,ed 7,bgm 7.5,主角塑造 7,配角塑造 6,人设 8,个人观感 7.5,7.3/10,可能对于没追番的我来说,这番没什么特别的,剧情上面没啥可说的,甚至第八集的起承转折有点生硬,音乐更一般,人物还行吧,label it,看得开心就行(下北泽车站的镜头也太池沼了),还有日摇就是CJB -
被勇者队伍开除的驯兽师,邂逅最强种猫耳少女 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
13话 / 2022年10月2日 / 濁川敦 / 深山鈴・茂村モト (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山本周平;副人物设定:りお
2023-1-1 / 标签: 2022年10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剧情编排 4,剧情表现力 4,核心内容 4,op 6,ed 5,bgm 5,主角塑造 4,配角塑造 2,人设 7,个人观感 2.5,4.2/10,流水账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4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Netflix 科幻 赛博朋克 游戏改
剧情编排 8.5,剧情表现力 9,核心内容 7.5,op 7.5,ed 7.5,bgm 8.5,主角塑造 8.5,配角塑造 7.5,人设 8.5,个人观感 8.5, 8.1/10,cdpr的剧本节奏很棒和,扳机社的制作都十分给力,用一部电影的时间描述了大卫这一传奇小人物的一生,毫不拖泥带水,费恩和大卫之死都做的很不错,不像日式死亡那样教条化,要说遗憾,那么就是露西等其他主要人物的形象过于单薄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12-31 / 标签: J.C.STAFF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剧情编排 6,剧情表现力 6.5,核心内容 6,op 6,ed 6,bgm 6.5,主角塑造 7,配角塑造 6,人设 7.5,个人观感 6.5,6.4/10,中规中矩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9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2022年7月
剧情编排 9,剧情表现力 7.5,核心内容 6.5,op 8.5,ed 7,bgm 7,主角塑造 8,配角塑造 7,人设 8,个人观感 8,7.5/10,思路非常好的异世界作品,作品强在它的互动性上,有点像一部“完结吐槽”,又有点像朋友跟你阔谈的黄粱一梦,虽然人物的设定有点典,但放在这种故事的基调下大家都喜闻乐见(cheems并感)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2-31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丸戸史明
剧情编排 7,剧情表现力 7.5,核心内容 6,op 7,ed 8,bgm 7.5,主角塑造 8.5,配角塑造 7.5,人设 9.5,个人观感 8,7.5/10, 丸户总能整出些新花样,梗小姐入脑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6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百合 2022年7月 战斗
剧情编排 4,剧情表现力 6,核心内容 5,op 7,ed 6.5,bgm 6.5,主角塑造 5,配角塑造 5,人设 7.5,个人观感 5,5.6/10,本来觉得挺酷的,现在想想,看尼还不如取看黑豹2呢,同样是女同和尼,人家在烂也能薄纱你,锦木千束的人物塑造。。。真是如同方仲永一般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2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剧情编排 7,剧情表现力 8.5,主旨类 7,op 7.5,ed 7,bgm 8,主角塑造 7.5,配角塑造 6.5,人设 8,个人观感 7, 7.4/10, 吹太狠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24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校园 2022年4月 漫画改
剧情编排 7.5,剧情表现力 8,主旨类 7,op 6.5,ed 7,bgm 7,主角塑造 8,配角塑造 7.5,人设 7,个人观感 , 7.3/10,赤坂你倒是给A1磕个头啊(恼)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r=1-sinθ]♡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r=1-sinθ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2-7-24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4月 搞笑 恋爱 校园
剧情编排 5,剧情表现力 6.5,主旨类 6,op 6.5,ed 7,bgm 6,主角塑造 6.5,配角塑造 5.5,人设 7,个人观感 5, 6.0/10, 好多地方挺怪诞的 -
噬血狂袭 最终季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FINAL
4话 / 2022年3月30日 / 山本秀世 / 三雲岳斗(電撃文庫刊) / 古川英樹、佐野恵一
2022-8-26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战斗 2022
剧情编排 6.5,剧情表现力 6.5,主旨类 6,op 6,ed 6,bgm 7.5,主角塑造 6.5配角塑造 6,人设 8,个人观感 7,6.6/10,圆满 -
爱我「枫与铃」THE ANIMATION らぶみー「楓と鈴」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3月25日 / きょくちょ「らぶみー」(文苑堂)
2023-1-11 / 标签: 里番 姐妹丼 R18 3P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4-17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2022年1月 游戏改
弃了//剧情编排 5,剧情表现力 7,主旨类 5,op 6,ed 6,bgm 6.5,主角塑造 5,配角塑造 7,人设 8,个人观感 4, 5.6/10,画面优秀但后宫受众搞百合,好似 -
失格纹的最强贤者 失格紋の最強賢者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進行諸島 / 大沢美奈
2022-7-24 / 标签: 2022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剧情编排 3,剧情表现力 4,主旨类 4,op 5,ed 4,bgm 5,主角塑造 3,配角塑造 3,人设 6,个人观感 4, 4,1/10, 一直不明白厕纸的市场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4-17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梦龙 2021
剧情编排 8.5,剧情表现力 9.5,主旨类 8.5,op 9,ed 8,bgm 8,主角塑造 8.5,配角塑造 8,人设 8,个人观感 9, 8.6/10,动画界二向箔,对于日漫来说真的是降维打击,年霸,可以说是六边形战士了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2-4-17 / 标签: 泡面番 key 2021年10月
槽点过多啊,要是有summer pockets 就好了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2-4-17 / 标签: 2021年10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剧情编排 6,剧情表现力 6,主旨类 6,op 6.5,ed 5.5,bgm 6,主角塑造 6,配角塑造 6,人设 6,个人观感 5, 5.8/10,挺无聊的一部番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4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SILVERLINK. 2021年10月
剧情编排6,剧情表现力 7,主旨类 6,op 8,ed 7,bgm 6.5,主角塑造 6,配角塑造 6,人设 8,个人观感 6.5, 6.6/10,厕纸里挑高个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4-17 / 标签: MAPPA 原创
剧情编排 5,剧情表现力 6,主旨类 5,op 5,ed 5,bgm 7,主角塑造 5.5,配角塑造 5,人设 6,个人观感 4.5, 5.3/10,呃呃呃,流汗黄豆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1-12-17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剧情编排 7.5,剧情表现力 7,主旨类 8,op 6,ed 6,bgm 6,主角塑造 7.5,配角塑造 7,人设 6.5,个人观感 6.5, 7/10,看到后面还是挺热血的,不过制作组的贫穷无法让表现力更上一层楼,只能说可惜了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8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TV 漫画改
剧情编排 6.5(关于韦驮天的设定变现模糊),剧情表现力 7,主旨类 7.5(作品有自己的世界观,不过11集没填的坑实在太多了),op 8(带感),ed 7.5,bgm 7,主角塑造 6.5,配角塑造 6,人设 5(喜欢不起来,特别是圣女),个人观感 6(喂,剧情掐的地方也太奇怪了吧),6.7/10,总之,没有第二季我真的不好评价这部作品,反乌托邦色彩很浓,智斗描写也相当不错,作画十分稳定,不过人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9-24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战斗
剧情编排6,剧情表现力6.5,主旨类6,op 7,ed 5.5,bgm 6,主角塑造 6,配角塑造 5.5,人设 6.5,个人观感 6,6.1/10,明显经费不够的一部番,显得表现力不足,不如漫画的反转精彩
看过的标签
- 116轻小说改
- 63后宫
- 47漫画改
- 37搞笑
- 36恋爱
- 32GAL改
- 31里番
- 23校园
- 21异世界
- 20A-1Pictures
- 20TV
- 18漫改
- 18J.C.STAFF
- 17原创
- 16OVA
- 16奇幻
- 12国产
- 11泡面番
- 102013年10月
- 102021年7月
- 10辰美
- 9剧场版
- 9科幻
- 82016年4月
- 8日常
- 8钉宫理惠
- 8战斗
- 72015年4月
- 7游戏改
- 72017年7月
- 62012年10月
- 62014年10月
- 62017年1月
- 62017年4月
- 6京阿尼
- 5卖肉
- 52021年1月
- 5NTR
- 5纯爱
- 52015年7月
- 52021年10月
- 5龙傲天
- 5key
- 52021年4月
- 5肉番
- 5新房昭之
- 42017年10月
- 4Fate
- 4百合
- 4爽片
- 4轻改
- 4麻枝准
- 42011年4月
- 4丸户史明
- 42014年1月
- 42014年7月
- 4龙骑士07
- 4悬疑
- 42019年7月
- 3初音岛
- 3热血
- 32011年1月
- 32013年4月
- 3芳文社
- 3夏娜
- 32010年10月
- 32020年10月
- 3寒蝉鸣泣之时
- 32020年7月
- 3厕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