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16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原创 岡田麿里 2023 冈田磨里 平松禎史 横山克 石井百合子 2022年
塞入的内容还是有些多了,有不少场景感觉不出和主干的关系,还模糊了要点,感情表现上冈妈还是到位的,但这次自嗨的成分有些多,结果一些点上反而让观众只记住了表现而忽视掉所要传达的感情。制作上又体现了mappa最近一贯的人海战术,虽然有效但结果就是比较微妙,能看出作画上下的力气,但最终还是东地和生做了主角( -
大雪海的卡纳 星之贤者 大雪海のカイナ ほしのけんじゃ
1话 / 2023年10月13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4-1-8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2023 2023年10月 山田哲弥 大雪海的凱納 3D
填好了坑,总算是把故事说完整了,不过因为文化程度低而导致的各种神秘操作还是看着会觉得不太舒服,演出上没能把好关,最后的两人宣告很像天空之城( -
Fresh 光之美少女!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09年2月1日 / 志水淳児 / 香川久
2024-1-8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TV 东映 2009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原创 precure プリキュア 水果 魔法少女
稍有起伏的观看体验,总会有捣乱的单集出现,不过好在掩盖不了整体的高质量,很重视角色发展,也因此主角相关的人物、居住的地方和家庭的展现也都尽可能的多,很能体会到所有人之间的联系,love和刹那之间的发展更是既深入也精彩,最后的经典科幻设定也更添了一分惊喜。可惜制作上就没那么好了,虽然整体修正没出大问题,但部分回很明显就是没有资源或者作监演出不够能力,同时美术上偏灰的处理和摄影的缺位导致画面表现又回到了2年前的水平,好在有座古、松本、小村等实力演出坐镇,和关键回的正确发力,让制作力对作品的影响降到了很低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3 传达到未来!连结世界☆彩虹之花!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DX3 未来にとどけ!世界をつなぐ☆虹色の花
1话 / 2011年3月19日
2024-1-2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2011 东映 プリキュア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原创 precure 映画 大塚隆史
作为全明星嘉年华比前作做的更彻底,开头新人见面后就直接进入打怪正题,分割人员部分的角色互动很有意思,从前辈带动新人到后面新人抱持觉悟率先站出的安排也是合理到位,不过角色间进行互动的时间实质上还是比较短,和前作比算是一长一短吧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2 希望之光☆守护彩虹宝石!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DX2 希望の光☆レインボージュエルを守れ!
1话 / 2010年3月20日
2024-1-2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2010 东映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プリキュア 原创 precure 电影
那时候人数还不到20人,剧情安排起来的确容易,抓心组和其他人的互动也都安排到了,做为主力(?)最后成功发光发亮,很能满足粉丝很有娱乐性的全员剧场版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3-12-31 / 标签: 百合 projectNo.9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2023 轻改 战斗 2023年 南川达马
只有美少女和美少女受伤发怒看着好看,其他部分都是让人看着直头疼,超级快节奏进发的剧本,只能撑一两集的制作,以及完全受制于制作情况只能大部分时候摆烂的演出,只能说p9就是这样了( -
Go! Princess 光之美少女 Go! 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15年2月1日
2023-12-30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TV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5 原创 东映 公主Q娃 プリキュア 田中裕太 田中仁
以梦想为主题,诉说了各种不同的梦和不同的追梦人,不仅描绘了梦想美好的一面,同时也说明了绝望的一面,既赞扬追梦的身影也不否认路上必然会有苦难,可以说是做到了极佳的主题阐释 在藤井慎吾、大田和宽、板冈锦等人加持下战斗画面上时不时就会有十分出色的发挥,田中裕太领衔的演出团队也不落下风,配合上田中仁、香村纯子、成田良美等人的高质量剧本,整体质量是稳坐q娃系列前列的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3-12-30 / 标签: StudioColorido 2023 OVA 漫画改 teamYamahitsuji 漫改 2024年1月
总算是把现有的内容都做完了,前传不了解的话对正篇来说总归是加了些理解难度的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9 / 标签: MAPPA TV 战斗 漫画改 2023 2023年7月 热血 咒术回战 漫改 奇幻 JUMP
在御所园和整个团队的努力下,咒术二季成为了今年最具有挑战精神的改编动画,在各集内都能看到演出和制作团队的热情,gosso在维持统一感上很到位,这也是作为监督到位的表现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原创 漫画改 galgame st.SILVER 2023 漫改 佐久間貴史 若木民喜
前期和后期差别过大,虽然超展开是可以用,但用了后如何合适收束才是最大的问题,而本作在收束上却是速速解决快进过掉,或者说是创作者想不到合理的收束方式于是只能选择这种方式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世纪末篇】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世紀末編】
1话 / 2023年12月26日 / 宮城大翔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刊) / 古賀誠
2023-12-27 / 标签: 搞笑 百合 2023 OVA 日常 2023年10月 漫画改 续作
内容上好随便啊,也就只有拳四郎相关稍有点意思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7月 BUGFILMS 漫画改 TV 2023 川越一生 漫改 濑古浩司 僵尸 TVA
除开第1集外基本就是老套僵尸生存剧本了,而且还不是平均质量那种,单元回还能行,服务站那段不咋地,最后的归乡篇章算一般吧,只能说画面和演出把本片带到了本不该有的热度上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6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23年10月 漫画改 Studio五组 TV 2023 漫改 奇幻 日常 かおり
正常水准的芳文动画,不过也有几处亮点在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25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2023年10月 后宫 TV BiburyAnimationStudios 2023 佐藤光 漫改 校园 搞笑
制作上的确看到了制作组的认真,在角色展现的方面上的确达到了合适的效果,不过最后阶段的内容有些模糊了正经和离谱的边界线,导致看的时候摇摆不定,跟不上动画的节奏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2023年10月 TV WITSTUDIO 2023 搞笑 日常 漫改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游轮篇发挥到位,其他集数也都在水平线上,唯一不足还是长度 -
女友成双 第二季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鈴木孝聡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萩原しょう子
2023-12-23 / 标签: 后宫 漫画改 2023年10月 搞笑 恋爱 TV 校园 2023 漫改 SynergySP 2023年
比上一季制作要好些,虽然有限但也总归看着舒服些了,这季主体是蜜莉卡和紫乃,描写上挺有意思的 -
Smile 光之美少女!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2年2月5日
2023-12-22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TV 2012 东映 プリキュア 原创 子供向 微笑Q娃 金元寿子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一开始没想到是川村的人设,整体风格更偏轻松,大多集数都不缺笑料,也对光美5人有着不错的刻画,但米村的系构虽然没啥问题但关键点上还是缺一口气,收尾时尽管用了如此大的场面和如此煽情的演出,至少对我来说还是缺少了更能共情的代入感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0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Satelight TV 异世界 漫改 2023 欢乐向 佐藤龙雄 战斗
内容是很有潜力的,但大部分都被制作拖了后腿,着实是可惜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3-12-18 / 标签: 原创 TROYCA 2023年10月 青木英 2023 赛车 TV kadokawa 2023年 运动
在人物展现和转变上下了很多工夫,剧本工整演出到位 -
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4话 / 2023年7月6日 / 山本秀世 / 和月伸宏『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内田陽子
2023-12-15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LIDENFILMS 浪客剑心 TV 2023 战斗 热血 漫改 山本秀世 斉藤壮馬 历史 高橋李依
能按照原作来可以给好评,不过全程的水平都差不多,没有能脱颖而出的部分,剑斗的场面画的还可以,不过数量和长度上也不算很多,只能说忍不了旧版原创的话可以来看 -
Yes! 光之美少女5 GoGo! Yes!プリキュア5GoGo!
48话 / 2008年2月3日
2023-12-12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东映 TV 2008 原创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プリキュア 魔法少女 幼女向 成田良美
以信为开端,以信为收束,相比前作更注重在王国这一边的发展,角色描写上依旧深入,在角色的变化上做的更加自然。全面加强的制作和演出更是产出了比前作更多的精彩场面,日常的趣味和战斗的帅气度也大幅提升,尤其要感谢松本的演出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4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名侦探柯南 灰原哀 原创 TMS 柯南 推理 立川譲 电影 柯哀 菅野祐悟
在与黑衣组织对决这一系列的剧场版中可以排到前列,能抓得住要点不做过多的枝节内容,在关键情节上的紧张感展现也到位,虽然不是什么大场面但依旧能抓住观众的视线 -
Yes! 光之美少女5 Yes!プリキュア5
49话 / 2007年2月4日
2023-12-3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TV 东映 2007 原创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プリキュア 幼女向 魔法少女 子供向
很好传达了梦想和希望是什么,角色间的关系发展很顺利就成为了梦想与希望的来源,coco和望互相鼓励一同前进,也是最体现全片主题的过程,两人(?)的感情也是看点之一 制作上一开始还不太稳定,到第二季度开始逐渐上升,值得看的演出和作画出现频率也逐渐增高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3-12-1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2023 轻改 奇幻 青春 2023年 TV 増井壮一
虽然不是青春期症候群了,但花枫要面对的问题也依旧是难以克服的,需要理解和接纳认同曾经的“另一个自己”,而不是分开来看 故事内容讲解上是到位的,能有充分的时长还是必要的,一些细致的动作和表情也很好起到了作用。演出上还是接续一直以来的感觉,不算特别好不过也没什么大问题,而且内容密度减少后对演出效果还有优化,节奏上的安排挺舒适
看过的标签
- 540TV
- 340漫画改
- 278剧场版
- 268原创
- 249漫改
- 154搞笑
- 141OVA
- 99百合
- 88日常
- 872021
- 872023
- 83SUNRISE
- 832022
- 77SHAFT
- 75新房昭之
- 732018
- 71科幻
- 70萝卜
- 70恋爱
- 69轻小说改
- 69战斗
- 65热血
- 622019
- 59校园
- 532020
- 53游戏改
- 50奇幻
- 46TMS
- 44东映
- 44轻改
- 44A-1Pictures
- 432017
- 42泡面番
- 42JUMP
- 41推理
- 392016
- 39柯南
- 38治愈
- 37短片
- 36WEB
- 35Type-Moon
- 34J.C.STAFF
- 31芳文社
- 31高达
- 31名探偵コナン
- 30名侦探柯南
- 29CloverWorks
- 29BONES
- 292015
- 29小说改
- 272014
- 26后宫
- 252010
- 25ufotable
- 24日本动画
- 24萌
- 24动画电影
- 24Fate
- 232011
- 23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32012
- 23机战
- 22GUNDAM
- 222013
- 22偶像
- 21动画工房
- 212008
- 212009
- 20GAINAX
- 20プリキュ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