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日方舟:冬隐归路 アークナイツ【冬隠帰路/PERISH IN FROST】
8话 / 2023年10月6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高藤彩;副人设:佐藤里咲
2023-11-25 / 标签: 游戏改 YostarPictures 明日方舟 TV 2023 战斗 2023年10月 2023年
要点还是尽力突显出来了,不过篇幅上的严苛限制还是导致了内容展示上的不充分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23-11-11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TV 东映 2010 水樹奈々 原创 抓心 precure プリキュア
脚踏实地从每个人身上来体现爱和希望,最后大家的力量合一达成了终极的爱,角色形象都很丰富,月光姐作为悲情英雄的刻画也很到位,演出作画因为长峰和马越平均质量就较高,关键回更是上一个台阶 -
放学后少年花子君 放課後少年花子くん
4话 / 2023年10月12日 / 北村真咲 / あいだいろ(掲載「P ファンタピ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樋上あや
2023-11-7 / 标签: 2023年10月 Lerche 漫改 恋爱 2023 奇幻 漫画改 第二季 TV
放松用的小番外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5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漫画改 TV 2023 战斗 林祐一郎 漫改 热血 2023年 谏山创 战争
虽然有了些许改动,但最后还是把单行本加页放了进去,这也让我依旧不会喜欢这个结局,忘不了当时看到的时候感受到的作者的无力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0-27 / 标签: 浦泽直树 漫改 MAPPA 2023年10月 2023 StudioM2 手冢治虫 丸山正雄 科幻
故事上的确很是阿童木的感觉,对角色的细致描写在最后能让观众能抓住重点,悬疑内容的安排很好的撑起了前期的内容,虽然故事比较老派但有这些很有说服力的角色也自然不成大问题了,大平晋也超级出力,很有特色不过也没过于奔放(最后一集除外)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5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23 原创 雨宮哲 机战 SSSS.GRIDMAN 特摄 雨宫哲 長谷川圭一 鷺巣詩郎
合体就是帅,共斗也很帅,圆了tv的一些遗憾,很好做出了角色们的更进一步,充实的观看体验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3-10-6 / 标签: 汤浅政明 乒乓 2014年4月 TV 运动 漫画改 松本大洋 龙之子Production 2014 热血 湯浅政明 漫改
以乒乓展现每个人不同的态度,不同的选择和不同的内心,不过最后还是英雄点明了最简单的道理:要获得快乐。汤浅的表现手法能轻松展现大量的信息,且还能产生很到位的冲击力,剧本分镜全包,掌控力极强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1 / 标签: 2023年7月 死神 StudioPierrot 漫改 2023 热血 TV JUMP 战斗 BLEACH
中途稍有脱力,不过整体还是维持住了较高的水平,结尾修改大好评 -
伊甸星原 第二季 EDENS ZERO 第2期
25话 / 2023年4月1日 / 渡部穏寛 / 真島ヒ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
2023-10-1 / 标签: J.C.STAFF 2023 TV 2023年4月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伊甸星原 漫改
制作感觉没上一季好,不过剧情发展可以加分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8 / 标签: TV 2023年7月 小说改 2023 推理 LapinTrack 轻小说改 畠山守 小俣真一 轻改
故事安排紧凑,人物特性鲜明,推理上也没含糊,不过动作戏方面也很有想法,最吸引人的还是演出上对各种要素的合理安排和时不时出现的有挑战性的要素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28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7月 恋爱 漫画改 日常 TV 治愈 漫改 2023 動画工房 2023年4月
很柔和平顺的动画,是日常能放松身心的选择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9-27 / 标签: 2023年7月 恋爱 GoHands 漫画改 校园 TV 日常 2023 漫改 若山詩音 横峯克昌
真的是只有女主能看,gohands虽然有所收敛没那么光污染了但色彩审美上还是没回过味来,同时还常出现与整体视觉风格不符的演出桥段,看的过程属实是有些受苦了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9-26 / 标签: 原创 2023年7月 8bit TV 机战 科幻 山本裕介 2023 8-Bit 鸭志田一
人物间的关系展现和角色个人的成长转变都挺细致到位的,不过战斗场面上还是缺了些表现力,还有故事主体吸引力不太够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9-24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2023年7月 TV 漫改 校园 2023 漫画改 石浜真史 石滨真史
第一季时才应该这么做的啊,也不知道一季做到结局是为了啥,还不如两季连着来 -
百姓贵族 百姓貴族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澤田裕太郎 / 荒川弘 (新書館「ウィングス」連載) / まつもとあやね
2023-9-24 / 标签: 2023年7月 荒川弘 农业 2023 日常 TV 漫改
虽然短不过很有意思 -
MIX:明青故事 第二季 ~第二个夏天,迈向晴空~ MIX MEISEI STORY 2ND SEASON ~二度目の夏、空の向こうへ~
24话 / 2023年4月1日 / 神谷智大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牧孝雄
2023-9-24 / 标签: 2023 TV OLM OLMTEAMOTA 棒球 2023年4月 安达充 漫改 神谷智大 漫画改 2023春
制作上不如上一季,不过里面的真情实感还是在的 -
物物语 第二章 もののがたり 第二章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木村隆一 / オニグンソウ (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中) / 藤澤志織[主]、志賀祐香[副]
2023-9-19 / 标签: BNPictures 木村隆一 战斗 2023年7月 2023 漫改 漫画改 恋爱 大塚剛央 TV
一正式打起来反而没前面铺垫故事做的好了,制作上的缺失导致了各方面观感的大幅下降 -
幻日夜羽 -镜中晖光-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中谷亜沙美 / 矢立肇 / 山本由美子
2023-9-18
看在制作稳定上加一分,故事没啥意思,看角色的话又还是其他人捧主角一人,而主角也撑不太起来,最后只能说是无聊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2话 / 2023年9月2日 / 宮本幸裕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潮月一也
2023-9-9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TV 2023年7月 漫改 SHAFT 五等分的新娘 宫本幸裕
作为补完用的达到的效果不错,第二集吉泽+宫本效果相比来说还是更好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女子高中篇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女子高編
4话 / 2023年7月1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8-23 / 标签: 2023年7月 2023 SevenArcs 漫画改 恋爱 TV 日常 漫改 WEB 博史池畠
制作质量比第二季好上不少,看着也更舒服些 -
Fate/Grand Order Memorial Movie 2023
1话 / 2023年7月30日 / 周浩嵩
2023-7-30 / 标签: 短片 CloverWorks 2023 Type-Moon WEB Fate 2023年7月 周浩嵩 大火鸟文化
虽然对fgo了解不多,但这数分钟内真的看出了这些历史人物所承载的重量 -
碧蓝航线 女王号令 アズールレーン Queen’s Orders
2话 / 2023年7月27日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槌居/一迅社 / 柳沢まさひで、平田雄三、新村香奈
2023-7-28 / 标签: OVA 游戏改 YostarPictures 2023 2023年7月 漫画改 碧蓝航线 日本 OVA-02
纯放松用的小番外,制作也不算怎么好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7-24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2023年1月 TV 2023 尼尔 战斗 科幻 益山亮司 2B 2023年
作为游戏改编还是可以的,看后面第二季会是怎样了,希望能在两年内出完( -
哥普拉 剧场版 SPACE ADVENTURE コブラ
1话 / 1982年7月3日
2023-7-22 / 标签: 剧场版 1982 出崎統 TMS 小林七郎 出崎统 漫画改 杉野昭夫 出﨑統 1982年
画面还是充满出崎风味,宇宙和各个星球的美术背景也很好看,故事和之后的TV有所不同,更悲剧,但中间不像TV有着更多的剧情冲突,在趣味度上有所下降
看过的标签
- 540TV
- 340漫画改
- 278剧场版
- 268原创
- 249漫改
- 154搞笑
- 141OVA
- 99百合
- 88日常
- 872021
- 872023
- 83SUNRISE
- 832022
- 77SHAFT
- 75新房昭之
- 732018
- 71科幻
- 70萝卜
- 70恋爱
- 69轻小说改
- 69战斗
- 65热血
- 622019
- 59校园
- 532020
- 53游戏改
- 50奇幻
- 46TMS
- 44东映
- 44轻改
- 44A-1Pictures
- 432017
- 42泡面番
- 42JUMP
- 41推理
- 392016
- 39柯南
- 38治愈
- 37短片
- 36WEB
- 35Type-Moon
- 34J.C.STAFF
- 31芳文社
- 31高达
- 31名探偵コナン
- 30名侦探柯南
- 29CloverWorks
- 29BONES
- 292015
- 29小说改
- 272014
- 26后宫
- 252010
- 25ufotable
- 24日本动画
- 24萌
- 24动画电影
- 24Fate
- 232011
- 23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32012
- 23机战
- 22GUNDAM
- 222013
- 22偶像
- 21动画工房
- 212008
- 212009
- 20GAINAX
- 20プリキュ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