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驹田蒸馏所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1话 / 2023年11月10日 / 吉原正行 / KOMA復活を願う会 / 川面恒介;副人设:秋山有希、水野紗世
2024-2-24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原创 2023年11月 工作女孩系列 职场 酒 早見沙織
PA总是能从一些不常见的职业角度出发,蒸馏酒场也是之前蛮感兴趣的。不过全篇看完,对于工作细节相关的描写比起工作女孩系列TV要粗糙很多,也许是篇幅受限。本篇对于家人情感的描写也显得不够有力,对女主角特长画画应用也不到位,许多冲突与转折来得不够戏剧性,如漏电特写镜头非常之刻意。不过本篇一定程度上把握了我认为的精髓,就是威士忌加爵士乐。是一部没有犯罪但也不会推荐给PAworks观众以外的作品。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4-2-24 / 标签: 剧场版 钉宫理惠 原创 虚渊玄 水岛精二 2014
叛逆/逃离控制/追求自我的主题。原创剧场版还可以让观众快速理解世界观其实有着潜在的过人之处。安吉拉人设也是非常可爱>_<战斗动作逻辑也是充满设计并且不拖泥带水,CV们的演绎也是老一辈的招牌水准,期待续作。 -
水星领航员 The BENEDIZIONE ARIA The BENEDIZIONE
1话 / 2021年12月3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3-8-19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治愈
治愈……浪漫……Aika和Akira前辈的故事 -
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 ARIA The CREPUSCOLO
1话 / 2021年3月5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3-8-13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名取孝浩 佐藤顺一 2021
晓铁暗恋灯里吧,有事没事就来串门,但我表示理解,谁不喜欢灯里啊。新人设非常舒服,尤其是灯里、Alice,美出新高度。Akira前辈则过于妖艳了,少了以前的帅气感。故事上感觉更接近世界的补充和丰富,远远没有正篇的味道。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7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动画 2023年8月
小插曲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3-8-4 / 标签: 剧场版 天野こずえ TYOAnimations 佐藤顺一 吉田玲子 治愈 2015年9月
很巧妙地把三个时期的故事拼成了能表达同一主题的后日谈,画面也好了很多,就是Aika的新发型还不如原来好看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3-6-21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历史 原创 人生
先看了一半,眼花缭乱的转场方式,巧妙的演出——看完了,令人惊叹的艺术性,藤原千代子跨越时光不断奔跑的身姿烙印在我脑中。喜欢上的不是别人,是那个奔跑的自己。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6-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2年10月
230603,大学城的影院观看完毕,能在影院看刀剑有些感动,10年开始看动画,12年刀剑第一季,时过境迁,23年了我还是那个喜欢动画的人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3-6-2 / 标签: 剧场版 河野亜矢子 A-1Pictures 2021 轻小说改
果然我还是喜欢刀剑的<才看到,有空补补,回忆一下初中二年级的生活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4-18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百合 萌 2022年10月 萝莉
比不上TV版是真的,很久没看睡着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年10月
7,抛开商业必须的恋爱要素,个人认为这回的诚哥有所跳出圈,前2/3的公路片感觉不错,但最后不是我喜欢的希望与魔法>好友评分5.6-10人,这片真这么菜吗,激发好奇心了 -
BanG Dream! FILM LIVE
1话 / 2019年9月13日 / 梅津朋美
2023-2-16 / 标签: 剧场版 音乐 2019 3D Bushiroad BanGDream!
音乐演出非常有现场感,有很多值得2D动画学习的地方。邦邦人落泪,物是人非了已经,歌还是这么好听。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3-1-23 / 标签: 2018 京阿尼 剧场版 轻小说改
艺术品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1-23 / 标签: 剧场版 2018年8月 吉田玲子 川面真也
回忆中的夏日!回忆中的海边!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1-11 / 标签: 剧场版 石原立也 京都动画
Make Kitauji Great Again!——比起上一个剧场版感觉弱了一点,低年级的塑造除了久石奏和大号的都不太行。黄前久美子团体掌权必将带领北宇治走向胜利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1-10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动画 2017年9月 石原立也
看完才发现是总集篇,查询看tv的时候我在干嘛,什么都不记得了。也得益于记忆归零,可以直接从剧场版的角度来享受整个故事。作为剧场版的节奏是相当不错的,低谷的设置,让观众一直想看下去。中后的转折是感觉到的一个缺点,其余部分都非常细腻,相当多的优秀分镜比如在明日香家里把点心往身后藏的小动作。感觉,甚至能让没看过TV版的观众直接观看本作。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8 / 标签: 剧场版 C-Station 京極義昭 2022年7月
和本篇,各方面都确实存在明显的差距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9-18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尾石达也 SHAFT 2017
和小忍相识的故事,最初的故事。巅峰的shaft啊。班长太好了,还是输给了战场原呜呜呜。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9-16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尾石达也
怀念,巅峰的Shaft。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9-14 / 标签: 新房昭之 尾石达也 SHAFT 剧场版 2016 西尾维新
剧情其实没有太多内涵,重在演出和作画。尾石的伤物语,演出非常别致。Shaft顶级作画阵容,阿部严一朗的着火作画真的太强了,今村亮的忍野飞空也是,松本元气的班长,吉成钢的小忍救火也是,画得都太好了。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2-7-24 / 标签: WHITEFOX 剧场版 尾崎隆晴 2020
忘了什么时候看的了,补标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6-13 / 标签: 剧场版 2019 京阿尼
补个标,这个还是去电影院看的,感觉比本篇好一些,不知道设定的人也可以来看,不过问题和本篇还是一样滴,冲这制作给个7分吧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5-19 / 标签: 剧场版 KINEMA_CITRUS 小岛正幸 2020年1月 Kevin_Penkin
7.9还是低了一点,我认为和本篇持平吧,8.1到8.3,不可能超越小圆。作画比TV更好了,美术优秀,配乐优秀,剧情的压抑程度较强,整得我睡不好觉。这部分的黑暗有点不自然了,因为恐怖氛围只来自黎明卿一个人,主线整体暂时还应该是以冒险的悬念与残酷为主,这里内核直接上升到人性和死亡与新生了,太快了一点。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22-4-13 / 标签: 2019 J.C.STAFF 剧场版
看过的标签
- 37J.C.STAFF
- 27漫画改
- 27轻小说改
- 26剧场版
- 21A-1Pictures
- 21SHAFT
- 16P.A.WORKS
- 15SILVERLINK.
- 14京阿尼
- 12动画工房
- 122014年4月
- 11新房昭之
- 112023年1月
- 11百合
- 11原创
- 112018年10月
- 102022年7月
- 92020年1月
- 9萌
- 92022年10月
- 8WHITEFOX
- 82014年7月
- 82013年10月
- 7TV
- 7CloverWorks
- 72013年4月
- 7AIC
- 7恋爱
- 72020年10月
- 72020年4月
- 6吉田玲子
- 6SUNRISE
- 68bit
- 62012年10月
- 62015年7月
- 62017年1月
- 6校园
- 6只看一遍
- 6治愈
- 62023年7月
- 6BONES
- 62021年1月
- 62011年4月
- 6WITSTUDIO
- 62018年7月
- 62019年1月
- 5Diomedéa
- 5Feel.
- 5川面真也
- 52014年1月
- 52013年1月
- 52019年10月
- 52012年4月
- 52022年4月
- 5阿澄佳奈
- 52017年7月
- 52017年4月
- 42010年10月
- 42013年7月
- 4projectNo.9
- 4芳文社
- 42011年1月
- 42011年10月
- 4井口裕香
- 4HalFilmMaker
- 42005
- 4KINEMA_CITRUS
- 4MAPPA
- 4轻改
- 42016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