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4-26 / 标签: 恋爱 2022年7月 漫画改 吸血鬼 LIDENFILMS 漫改
风格氛围的作品,表达出的否定性也根本不值一提,不懂啊。。。风格真的很棒,但只是心动一下的感觉,没有一个故事支撑,或是人物关系交织,就是一堆零碎的审美符号呀。不懂呀。。。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3-4-23 / 标签: 后宫 异世界 2022年7月 卖肉 肉番 Passione 漫画改
感觉作者是真的想写一部设定严谨的异世界穿越动画,奈何需要生存,只能退而求其次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9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2年7月 子安武人 漫画改 AtelierPontdarc 反套路
除了梗不懂外,其余部分无疑是相当优秀,经费起码是用在了刀刃上。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4-4-6 / 标签: 恋爱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校园 project-No.9 日常 小说改
老师说,是很烂俗的东西,一眼望得到头的故事,知道两人终究会在一起,然后去发展,简直就像galgame一样;但是意外的还行,可能因为又是家人又是恋人的设定,会消除一些进度的进行的违和感吧。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4-24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百合 2022年7月 战斗 TV 日常 足立慎吾 安済知佳
A1原创动画,演出、人设很成功(甚至迎合了政治正确。。。),几个单元看下来,故事本身真的挺一般的。 但是这个故事有个特点,很绝,比人设还绝。那就是作者给故事发展的空间,太多了。。。刻意的,后期爆点不断,悬着的心永远无法放下(合着是暗示千束的心脏?观众也要锻炼下心脏吗),故事一直都是到终点急刹车在转。直到真结局前,你创造了无限的可能性,然后你选了一个保守日常的 to be continue。。。。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4-28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恋爱 2022年7月 丸戸史明 战斗
故事的推进很硬,相比蒜来说,人设制作演出硬也输了,总之真的很平庸,一镜到底的平庸,在其间看不到丝毫波澜。
看过的标签
- 159轻小说改
- 153漫画改
- 85后宫
- 79搞笑
- 58战斗
- 57原创
- 44奇幻
- 43异世界
- 41恋爱
- 39A-1Pictures
- 33校园
- 31日常
- 31剧场版
- 25J.C.STAFF
- 24OVA
- 20BONES
- 20卖肉
- 19热血
- 18MADHouse
- 17科幻
- 16百合
- 15福山润
- 15TV
- 15SILVERLINK.
- 14悬疑
- 142018年7月
- 14神谷浩史
- 13noitaminA
- 132015年4月
- 13OAD
- 12WHITEFOX
- 12ufotable
- 12漫改
- 122014年10月
- 122018年4月
- 112016年1月
- 112015年7月
- 112012年10月
- 11XEBEC
- 11动画工房
- 10游戏改
- 102020年10月
- 10JUMP
- 10冒险
- 102015年10月
- 102011年4月
- 10肉番
- 10MAPPA
- 102018年1月
- 9GAL改
- 9泡面番
- 9京都动画
- 92013年10月
- 9WITSTUDIO
- 92017年7月
- 92017年10月
- 92011年10月
- 92018年10月
- 9P.A.WORKS
- 9治愈
- 92023年1月
- 8studiodeen
- 8Feel.
- 8青春
- 8穿越
- 8Lerche
- 82019年1月
- 82021年1月
- 8龙傲天
- 8201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