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4-3-26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白毛 战斗 侦探已经死了
小说改的和游戏线一样,离谱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3-4-23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1年7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社畜
无厘头搞笑风格,要逐渐被时间冲淡了 -
桃子男孩渡海而来 ピーチボーイリバーサ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1日 / 上田繁 / クール教信者・ヨハネ(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ポケ」連載) / 栗田聡美、加藤真人
2023-4-10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旭production TV 战斗 漫改 M・A・O
上联:三观跟着五官走 下联:烂俗究极缝合怪 横批:精 神 变 态 总之不能细想,也许是演出和叙事的问题,表现出的价值观真的变态。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8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漫画改 战斗 クール教信者
心中称得上近些年来优质的改编动画,大牌声优加诚所圣明,故事紧凑,人设优秀,主要在讨论一个魔族(原始生物本能驱动的存在)和韦驮天(纯意识形态结构的存在)以及神仙打架,凡人遭殃的人类,的三方叙事。以修女为代表的过度循规蹈矩的正义和平无法实现,甚至与神和魔的战争相比,微不足道。全篇充斥着女性化的软色情和暴力血腥,智斗,观感相当刺激。结局什么也没有解决,通篇只有惊艳的演绎,似乎没有刻意深刻的立意。可能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3 / 标签: 2021年7月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京都动画
对我来的,龙女仆s水平大大超出期望,高质量的制作,加上伊露露,艾露玛,托尔等龙的异世界背景悉数展开,加情感线,人龙差异的讨论,在穿插轻松日常,效果拔群。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8-Bit
后半部分的观感是真的差,连着78集的低水平文戏真的是看吐了,真就发育一波团呗,好不容易开打,就只有分战场装逼,照这个趋势,克雷曼也就是草草一波带走了。。。
看过的标签
- 159轻小说改
- 153漫画改
- 85后宫
- 79搞笑
- 58战斗
- 57原创
- 44奇幻
- 43异世界
- 41恋爱
- 39A-1Pictures
- 33校园
- 31日常
- 31剧场版
- 25J.C.STAFF
- 24OVA
- 20BONES
- 20卖肉
- 19热血
- 18MADHouse
- 17科幻
- 16百合
- 15福山润
- 15TV
- 15SILVERLINK.
- 14悬疑
- 142018年7月
- 14神谷浩史
- 13noitaminA
- 132015年4月
- 13OAD
- 12WHITEFOX
- 12ufotable
- 12漫改
- 122014年10月
- 122018年4月
- 112016年1月
- 112015年7月
- 112012年10月
- 11XEBEC
- 11动画工房
- 10游戏改
- 102020年10月
- 10JUMP
- 10冒险
- 102015年10月
- 102011年4月
- 10肉番
- 10MAPPA
- 102018年1月
- 9GAL改
- 9泡面番
- 9京都动画
- 92013年10月
- 9WITSTUDIO
- 92017年7月
- 92017年10月
- 92011年10月
- 92018年10月
- 9P.A.WORKS
- 9治愈
- 92023年1月
- 8studiodeen
- 8Feel.
- 8青春
- 8穿越
- 8Lerche
- 82019年1月
- 82021年1月
- 8龙傲天
- 8201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