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4-4-14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战斗 哥布林杀手 WHITEFOX 异世界
文戏稀碎,不如直接哥布林战斗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4-3-26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白毛 战斗 侦探已经死了
小说改的和游戏线一样,离谱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A-1Pictures 战斗 漫画改 韩漫
作画有优秀的部分,但是故事真的还没有到吸引人的地步或是还没到吸引人的部分,内容不够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1-4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 战斗 Nexus
第二级稳定发挥吧,经历过第一季的新鲜感和反转肯定有所下降,但是相较而言稳定就是优秀。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9-24 / 标签: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TV 间谍 战斗
间谍元素的群像剧,人设可都太经典了,然后一集一个单元剧,是一点都没有出彩的地方呀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7-23 / 标签: ufotable 2023年4月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鬼灭之刃
立人设是真的莫名其妙,不如继续去做动作戏 -
时钟机关之星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長澤剛 / 榎宮祐、暇奈椿 / 島村秀一
2023-5-15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XEBEC 南条爱乃 时钟机关之星 榎宮祐 轻改 战斗 后宫
相当经典王道的故事,但是这制作后期也太拉胯了吧,后面完全看不了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5-14 / 标签: ufotable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TV 鬼灭之刃 2021年10月
相当的炫技,甚至牺牲了部分的人设,战力逻辑,就为了增加战斗画面。好在演出是几乎满分,爽。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4-28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恋爱 2022年7月 丸戸史明 战斗
故事的推进很硬,相比蒜来说,人设制作演出硬也输了,总之真的很平庸,一镜到底的平庸,在其间看不到丝毫波澜。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4-24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百合 2022年7月 战斗 TV 日常 足立慎吾 安済知佳
A1原创动画,演出、人设很成功(甚至迎合了政治正确。。。),几个单元看下来,故事本身真的挺一般的。 但是这个故事有个特点,很绝,比人设还绝。那就是作者给故事发展的空间,太多了。。。刻意的,后期爆点不断,悬着的心永远无法放下(合着是暗示千束的心脏?观众也要锻炼下心脏吗),故事一直都是到终点急刹车在转。直到真结局前,你创造了无限的可能性,然后你选了一个保守日常的 to be continue。。。。 -
桃子男孩渡海而来 ピーチボーイリバーサ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1日 / 上田繁 / クール教信者・ヨハネ(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ポケ」連載) / 栗田聡美、加藤真人
2023-4-10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旭production TV 战斗 漫改 M・A・O
上联:三观跟着五官走 下联:烂俗究极缝合怪 横批:精 神 变 态 总之不能细想,也许是演出和叙事的问题,表现出的价值观真的变态。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9 / 标签: 百合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Diomedéa 凤傲天 战斗 渡航
有百合,有风傲天,有剑与魔法,有异世界,经费在线,剧情没有硬伤,够用了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3-4-8 / 标签: 2023年1月 性转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凤傲天 战斗 StudioComet
算是能看。。。吗?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3-4-8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战斗 养女儿 奇幻 穿越
制作不错的异世界养女儿动画,芙兰的人设是真不错,就是这个在10集左右还要有世界观展开,对后续剧情又有很多铺垫,这是确认续作了吗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异世界 TV 战斗 后宫
整体能靠角色撑起来,故事能讲得通,甚至能有点波澜起伏的小爱情故事,经费不够,战斗场景就少做,扬长避短。中上游厕纸。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3 / 标签: MAPPA MADHouse 原创 2021年10月 音乐 战斗
只能说角色设计很艺术,战斗演出很艺术,音乐很艺术,除此之外......故事很艺术,战力设计很艺术,反派很艺术(又一个没道理被逼疯的魔怔人),我发现艺术很抽象,一部分我能欣赏,一部分我只能瞻仰,果然,不懂艺术。 角色设计,色彩,美术,音乐,演出真是惊艳,剩下的就是平庸甚至是差劲了。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12-11 / 标签: ufotable 2021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JUMP 石田彰 梶浦由记
有一说一,很多设定需要角色用嘴介绍,就是漫改动画很容易犯的毛病,确实挺尬的,影响观感。但最后炼狱牺牲的演出,花江夏树那段嘶吼的演出也确实相当惊艳,甚至我认为是最好的处理了,不光体现炼狱牺牲的惨烈,自己的无能,还提醒了观众一个相当容易忽视的设定,就是“鬼比人厉害是天生的,是理所当然的”现实。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8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漫画改 战斗 クール教信者
心中称得上近些年来优质的改编动画,大牌声优加诚所圣明,故事紧凑,人设优秀,主要在讨论一个魔族(原始生物本能驱动的存在)和韦驮天(纯意识形态结构的存在)以及神仙打架,凡人遭殃的人类,的三方叙事。以修女为代表的过度循规蹈矩的正义和平无法实现,甚至与神和魔的战争相比,微不足道。全篇充斥着女性化的软色情和暴力血腥,智斗,观感相当刺激。结局什么也没有解决,通篇只有惊艳的演绎,似乎没有刻意深刻的立意。可能 -
悠久持有者! UQ HOLDER!~魔法先生ネギま!2~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 鈴木洋平 / 赤松健 / 藤井昌宏
2021-9-10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J.C.STAFF 后宫 TV 赤松健 战斗
漫改作品的经典问题在后期完全体现,一些镜头完全就是不动脑子的把漫画贴上去,后期的剧情也是究极摆烂。本来元素就太多了。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21-3-12 / 标签: 原创 2019年1月 たつき 八百万 战斗 原创动画 小松未可子 YAOYOROZU
末世科幻前半段的公路动画,确实可以看出驼鹿监督的风格,单个人来说觉得用3D总觉得很出戏,战斗的演出又很多,还有感情戏,不管是怎么加效果线,怎么加特效和镜头抖动。就是觉得人物动不起来,果然线条的变形很重要。还有就是总觉得想要体现故事的深刻,主要是世界管事设定,和故事本身没多大关系。 -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 最弱無敗の神装機竜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安藤正臣 / 明月千里(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黒澤桂子
2021-1-8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2016年1月 Lerche 战斗
全是老套路。。。。但制作没有想象中那么不堪 -
RWBY Volume 1-3: The Beginning RWBY Volume 1-3: The Beginning
13话 / 2017年7月7日
2021-1-8 / 标签: RWBY 2017年7月 3D 战斗 RoosterTeeth 原创
战斗部分做的真的很有创意,从第一集开始,经费真是肉眼可见的变多,看路人就知道了。。。。
看过的标签
- 159轻小说改
- 153漫画改
- 85后宫
- 79搞笑
- 58战斗
- 57原创
- 44奇幻
- 43异世界
- 41恋爱
- 39A-1Pictures
- 33校园
- 31日常
- 31剧场版
- 25J.C.STAFF
- 24OVA
- 20BONES
- 20卖肉
- 19热血
- 18MADHouse
- 17科幻
- 16百合
- 15福山润
- 15TV
- 15SILVERLINK.
- 14悬疑
- 142018年7月
- 14神谷浩史
- 13noitaminA
- 132015年4月
- 13OAD
- 12WHITEFOX
- 12ufotable
- 12漫改
- 122014年10月
- 122018年4月
- 112016年1月
- 112015年7月
- 112012年10月
- 11XEBEC
- 11动画工房
- 10游戏改
- 102020年10月
- 10JUMP
- 10冒险
- 102015年10月
- 102011年4月
- 10肉番
- 10MAPPA
- 102018年1月
- 9GAL改
- 9泡面番
- 9京都动画
- 92013年10月
- 9WITSTUDIO
- 92017年7月
- 92017年10月
- 92011年10月
- 92018年10月
- 9P.A.WORKS
- 9治愈
- 92023年1月
- 8studiodeen
- 8Feel.
- 8青春
- 8穿越
- 8Lerche
- 82019年1月
- 82021年1月
- 8龙傲天
- 8201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