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1-4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公路片 TV
确实是好动画,但是也确实有媒体的效应,动画给人一种很清新的展开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4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WITSTUDIO TV 家庭喜剧
稳就是赢!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4-24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百合 2022年7月 战斗 TV 日常 足立慎吾 安済知佳
A1原创动画,演出、人设很成功(甚至迎合了政治正确。。。),几个单元看下来,故事本身真的挺一般的。 但是这个故事有个特点,很绝,比人设还绝。那就是作者给故事发展的空间,太多了。。。刻意的,后期爆点不断,悬着的心永远无法放下(合着是暗示千束的心脏?观众也要锻炼下心脏吗),故事一直都是到终点急刹车在转。直到真结局前,你创造了无限的可能性,然后你选了一个保守日常的 to be continue。。。。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1-9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BUGFILMS 僵尸 TV 公路片 漫改 2023
纯动画党的话可以到8分,毕竟展开是相当的爆炸,制作还算稳定,当然工期也炸了... 看完第一集,其实已经可以把脑子丢掉了,毕竟世界观设定下的生存逻辑,精神状态,已经是相当魔怔的状态了。那其实更多的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作品的表达和立意。这一点可以说是贯彻始终了,或者说是非常直接(就是非常强硬)。那人物降智或是俗套或是夸大的表达这些玩意儿,其实就没什么影响了,看到开端就已经大概知道如何发展,那把改表达的表达到位即可。 注意力主要集中在美术风格和立意传达上,导致我的观感还不错,说到底很适合社畜看,那对于还处在基础的学术训练体系下的学生来说,思考确实还不够奔放或者说...狂野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异世界 TV 战斗 后宫
整体能靠角色撑起来,故事能讲得通,甚至能有点波澜起伏的小爱情故事,经费不够,战斗场景就少做,扬长避短。中上游厕纸。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5-3 / 标签: 日常 治愈 2021年1月 SILVERLINK. TV
虽热那个流行慢节奏治愈的年代过去,但是依然是平凡法悠哉日常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4-1-4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3年4月 漫画改 TV StudioPalette
动画真是穷有穷的做法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5-14 / 标签: ufotable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TV 鬼灭之刃 2021年10月
相当的炫技,甚至牺牲了部分的人设,战力逻辑,就为了增加战斗画面。好在演出是几乎满分,爽。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1-4 / 标签: 后宫 恋爱 搞笑 2023年10月 漫画改 TV BiburyAnimationStudios 逆天
人设很硬,但是无脑倒贴,emm -
间谍教室 第二季 スパイ教室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7月13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3-9-24 / 标签: 2023年7月 Feel. 轻小说改 TV 2023 轻改
续集做的好一点,好歹戏份上的角色能更加饱满一些。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4-26 / 标签: 原创 恋爱 后宫 2022年10月 Passione TV
2022年,什么公式动画化,太典了吧,但公式带到后面,结果不怎么好看,可惜,后宫动画公式都列出来了,终极套路动画呀。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9-24 / 标签: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TV 间谍 战斗
间谍元素的群像剧,人设可都太经典了,然后一集一个单元剧,是一点都没有出彩的地方呀 -
悠久持有者! UQ HOLDER!~魔法先生ネギま!2~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 鈴木洋平 / 赤松健 / 藤井昌宏
2021-9-10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J.C.STAFF 后宫 TV 赤松健 战斗
漫改作品的经典问题在后期完全体现,一些镜头完全就是不动脑子的把漫画贴上去,后期的剧情也是究极摆烂。本来元素就太多了。 -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 ゆらぎ荘の幽奈さん
12话 / 2018年7月14日 / 長澤剛 / ミウラタダヒロ(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竹谷今日子
2023-5-6 / 标签: 后宫 肉番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XEBEC JUMP
观感还是一般,设定太局限了 -
桃子男孩渡海而来 ピーチボーイリバーサ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1日 / 上田繁 / クール教信者・ヨハネ(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ポケ」連載) / 栗田聡美、加藤真人
2023-4-10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旭production TV 战斗 漫改 M・A・O
上联:三观跟着五官走 下联:烂俗究极缝合怪 横批:精 神 变 态 总之不能细想,也许是演出和叙事的问题,表现出的价值观真的变态。
看过的标签
- 159轻小说改
- 153漫画改
- 85后宫
- 79搞笑
- 58战斗
- 57原创
- 44奇幻
- 43异世界
- 41恋爱
- 39A-1Pictures
- 33校园
- 31日常
- 31剧场版
- 25J.C.STAFF
- 24OVA
- 20BONES
- 20卖肉
- 19热血
- 18MADHouse
- 17科幻
- 16百合
- 15福山润
- 15TV
- 15SILVERLINK.
- 14悬疑
- 142018年7月
- 14神谷浩史
- 13noitaminA
- 132015年4月
- 13OAD
- 12WHITEFOX
- 12ufotable
- 12漫改
- 122014年10月
- 122018年4月
- 112016年1月
- 112015年7月
- 112012年10月
- 11XEBEC
- 11动画工房
- 10游戏改
- 102020年10月
- 10JUMP
- 10冒险
- 102015年10月
- 102011年4月
- 10肉番
- 10MAPPA
- 102018年1月
- 9GAL改
- 9泡面番
- 9京都动画
- 92013年10月
- 9WITSTUDIO
- 92017年7月
- 92017年10月
- 92011年10月
- 92018年10月
- 9P.A.WORKS
- 9治愈
- 92023年1月
- 8studiodeen
- 8Feel.
- 8青春
- 8穿越
- 8Lerche
- 82019年1月
- 82021年1月
- 8龙傲天
- 8201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