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4-2-10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Netflix 原创 游戏改 2022年9月 扳机社
如果单看TRIGGER的动画制作,配乐演出作画人设等等都是极佳的,但终归这些只是官能刺激的无限叠加。故事真的很难让人提起兴趣,归根结底就是严格遵循赛博朋克这种幻想设定,其实就是西方贫民窟式的官能主义放大和延续,只能做为享乐符号,很难让人真正的憧憬,只是披着科幻皮的贫民窟幻想罢了,所有人物的遭遇结局也暗示了这一切,这是历史的错误答案,是时代的退步。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0-11-20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泽野弘之 2013年10月 原创
人设,音乐,故事,演出,作画,风格,只为一个“燃”字服务。女人的浪漫是剪刀嘛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11-20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2018年1月 今石洋之
老人们的风格和兴趣展露无疑,可惜不太适合当下,人设有趣,可惜现代人套路见的多了,剧情就显得乏力了,冲着制作力加分。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1-12-31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天元突破 萝卜 原创
剧情加速了,当该有的都有,剧场版嘛。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1-12-31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热血 2009 原创
有挺多新画面,补了些设定,决战从萝卜打架变成肉搏,结尾情感处理更加细腻。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1-12-31 / 标签: GAINAX 热血 今石洋之 钻头 原创 2007
重温,最值得一提的肯定是高质量富有想象力的作画和演出,燃的地方相当的有感染力。再加上剧情人设音乐也没什么硬伤,而且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钻头这个题材选的相当好,每转一圈都是前进,片中的很多事物都紧扣着进步的主题,西蒙在进步,卡米那在进步,生物在进步,可以说战斗的体量也在进步。最神奇的是这是原创动画,足够称为神作了。
看过的标签
- 159轻小说改
- 153漫画改
- 85后宫
- 79搞笑
- 58战斗
- 57原创
- 44奇幻
- 43异世界
- 41恋爱
- 39A-1Pictures
- 33校园
- 31日常
- 31剧场版
- 25J.C.STAFF
- 24OVA
- 20BONES
- 20卖肉
- 19热血
- 18MADHouse
- 17科幻
- 16百合
- 15福山润
- 15TV
- 15SILVERLINK.
- 14悬疑
- 142018年7月
- 14神谷浩史
- 13noitaminA
- 132015年4月
- 13OAD
- 12WHITEFOX
- 12ufotable
- 12漫改
- 122014年10月
- 122018年4月
- 112016年1月
- 112015年7月
- 112012年10月
- 11XEBEC
- 11动画工房
- 10游戏改
- 102020年10月
- 10JUMP
- 10冒险
- 102015年10月
- 102011年4月
- 10肉番
- 10MAPPA
- 102018年1月
- 9GAL改
- 9泡面番
- 9京都动画
- 92013年10月
- 9WITSTUDIO
- 92017年7月
- 92017年10月
- 92011年10月
- 92018年10月
- 9P.A.WORKS
- 9治愈
- 92023年1月
- 8studiodeen
- 8Feel.
- 8青春
- 8穿越
- 8Lerche
- 82019年1月
- 82021年1月
- 8龙傲天
- 8201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