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1-7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异世界 MAHOFILM 奇幻 战斗 吉岡たかを
名字够霸气,想要传达的精神也够霸气。非常直率的思想感情。知道做不好动画,就开始整花活。动画不怎么样,但居然在思想上做到了专一。关键是还要出第二季,求求制作好点。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4-28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恋爱 2022年7月 丸戸史明 战斗
故事的推进很硬,相比蒜来说,人设制作演出硬也输了,总之真的很平庸,一镜到底的平庸,在其间看不到丝毫波澜。 -
RWBY Volume 1-3: The Beginning RWBY Volume 1-3: The Beginning
13话 / 2017年7月7日
2021-1-8 / 标签: RWBY 2017年7月 3D 战斗 RoosterTeeth 原创
战斗部分做的真的很有创意,从第一集开始,经费真是肉眼可见的变多,看路人就知道了。。。。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3 / 标签: MAPPA MADHouse 原创 2021年10月 音乐 战斗
只能说角色设计很艺术,战斗演出很艺术,音乐很艺术,除此之外......故事很艺术,战力设计很艺术,反派很艺术(又一个没道理被逼疯的魔怔人),我发现艺术很抽象,一部分我能欣赏,一部分我只能瞻仰,果然,不懂艺术。 角色设计,色彩,美术,音乐,演出真是惊艳,剩下的就是平庸甚至是差劲了。 -
悠久持有者! UQ HOLDER!~魔法先生ネギま!2~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 鈴木洋平 / 赤松健 / 藤井昌宏
2021-9-10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J.C.STAFF 后宫 TV 赤松健 战斗
漫改作品的经典问题在后期完全体现,一些镜头完全就是不动脑子的把漫画贴上去,后期的剧情也是究极摆烂。本来元素就太多了。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0-11-28 / 标签: 2014年7月 漫画改 WHITEFOX 战斗 岩崎琢 能登麻美子 热血
人物主导的黑暗系动画,每个角色都很饱,满特点鲜明(死的时候也是),世界观叙述完整,只能说作者真喜欢虐角色。感觉放到现在倒是一部题材特殊的动画。挺适合现在的。 -
时钟机关之星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長澤剛 / 榎宮祐、暇奈椿 / 島村秀一
2023-5-15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XEBEC 南条爱乃 时钟机关之星 榎宮祐 轻改 战斗 后宫
相当经典王道的故事,但是这制作后期也太拉胯了吧,后面完全看不了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21-3-12 / 标签: 原创 2019年1月 たつき 八百万 战斗 原创动画 小松未可子 YAOYOROZU
末世科幻前半段的公路动画,确实可以看出驼鹿监督的风格,单个人来说觉得用3D总觉得很出戏,战斗的演出又很多,还有感情戏,不管是怎么加效果线,怎么加特效和镜头抖动。就是觉得人物动不起来,果然线条的变形很重要。还有就是总觉得想要体现故事的深刻,主要是世界管事设定,和故事本身没多大关系。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0-11-28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战斗 冒险 哥布林 奇幻 黑田洋介
真实的异世界吗,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4-4-14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战斗 哥布林杀手 WHITEFOX 异世界
文戏稀碎,不如直接哥布林战斗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1-20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Genostudio 冒险 難波日登志 战斗
慢热但有趣,只是显得没什么特点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1-20 / 标签: 2018年10月 Genostudio 漫画改 冒险 難波日登志 战斗 难波日登志
世界观进一步展开,主线进一步明了,势力也逐渐清晰。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9-24 / 标签: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TV 间谍 战斗
间谍元素的群像剧,人设可都太经典了,然后一集一个单元剧,是一点都没有出彩的地方呀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20-11-20 / 标签: 2018年4月 轻小说改 Studio3Hz GGO 战斗
只能说是充分利用设定资源了,中规中矩。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11-30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2015年4月 后宫 战斗 奇幻 异世界
特点是宏大的世界观和人设,然后就是都是老套路了。第一季还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11-30 / 标签: J.C.STAFF 2019年7月 轻小说改 后宫 异世界 战斗
完全变成粉丝向了,作画略有下降。叙事节奏还是可以的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21-1-8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ProductionIMS 科幻 战斗 元永庆太郎
加新人物,凑十,制作有点下滑。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21-1-8 / 标签: J.C.STAFF 后宫 2019年1月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粉丝向只能说:能动就行?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21-1-8 / 标签: 后宫 2014年10月 漫画改 肉番 SevenArcs 战斗
还算是爽的后宫吧,战斗是没法看了。 -
恶魔高校 D×D HERO ハイスクールD×D HERO
13话 / 2018年4月10日 / 末田宜史 / 石踏一榮「ハイスクールD×D」(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うのまこと
2020-11-20 / 标签: 后宫 2018年4月 卖肉 轻小说改 热血 战斗
怎么有种青春回来了的感觉。。。。 -
桃子男孩渡海而来 ピーチボーイリバーサ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1日 / 上田繁 / クール教信者・ヨハネ(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ポケ」連載) / 栗田聡美、加藤真人
2023-4-10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旭production TV 战斗 漫改 M・A・O
上联:三观跟着五官走 下联:烂俗究极缝合怪 横批:精 神 变 态 总之不能细想,也许是演出和叙事的问题,表现出的价值观真的变态。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20-11-2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KINEMACITRUS 萝莉 科幻 梶裕贵 战斗
黑暗系的战斗动画,战斗作画很棒,结尾神转折。
看过的标签
- 159轻小说改
- 153漫画改
- 85后宫
- 79搞笑
- 58战斗
- 57原创
- 44奇幻
- 43异世界
- 41恋爱
- 39A-1Pictures
- 33校园
- 31日常
- 31剧场版
- 25J.C.STAFF
- 24OVA
- 20BONES
- 20卖肉
- 19热血
- 18MADHouse
- 17科幻
- 16百合
- 15福山润
- 15TV
- 15SILVERLINK.
- 14悬疑
- 142018年7月
- 14神谷浩史
- 13noitaminA
- 132015年4月
- 13OAD
- 12WHITEFOX
- 12ufotable
- 12漫改
- 122014年10月
- 122018年4月
- 112016年1月
- 112015年7月
- 112012年10月
- 11XEBEC
- 11动画工房
- 10游戏改
- 102020年10月
- 10JUMP
- 10冒险
- 102015年10月
- 102011年4月
- 10肉番
- 10MAPPA
- 102018年1月
- 9GAL改
- 9泡面番
- 9京都动画
- 92013年10月
- 9WITSTUDIO
- 92017年7月
- 92017年10月
- 92011年10月
- 92018年10月
- 9P.A.WORKS
- 9治愈
- 92023年1月
- 8studiodeen
- 8Feel.
- 8青春
- 8穿越
- 8Lerche
- 82019年1月
- 82021年1月
- 8龙傲天
- 8201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