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0-11-20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1年10月 泽野弘之 supercell 梶裕貴 原创
人设讨喜,作画偶尔崩坏,剧情就成传世经典了,也太多坑没填了吧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0-11-20 / 标签: 虚渊玄 2014年10月 Production.I.G 原创 冲方丁 noitaminA
第二季之后就是买人设了,依然有趣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0-11-20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2012年10月 原创 noitaminA
心中的黑暗系动画神作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0-11-20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2015年7月 原创 key 原创动画
不知当时怎么了,不带脑子,不看剧情,看这动画觉得挺香,可能人设尤其是男主深得我心吧。还有我就吃麻枝准这一套吧。 -
FLCL Progressive フリクリ プログレ
6话 / 2018年9月28日 / 荒井和人、海谷敏久、小川優樹、井端義秀、末澤慧、博史池畠
2020-11-20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原创 2018 貞本義行 鶴巻和哉
这单元可以的,元素丰富,在加上相比18年前制作更加精良,画风跟符合现在的审美,叙事也更加有序了,总之就是集大成了。虽然还是电波 -
FLCL Alternative フリクリ オルタナ
6话 / 2018年9月7日
2020-11-20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原创 貞本義行 2018年
相较前后有些拉胯,友情,爱情,真没看懂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11-19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18年1月 早见沙织
南极的第一步,那句“活该”真爽!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0-11-19 / 标签: GAINAX 贞本义行 意识流 神配乐 原创 青春 FLCL
机器人,美少女,爆炸,摇滚乐,宇宙人,太阳,性,友情,恋爱,机车,成长。。。。。。青春。 青春二字的最好诠释。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11-19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0年7月 Netflix 古沢良太 神
独特的艺术风格,最扎实的剧本加上最有趣的内容独,骗过观众。
看过的标签
- 159轻小说改
- 153漫画改
- 85后宫
- 79搞笑
- 58战斗
- 57原创
- 44奇幻
- 43异世界
- 41恋爱
- 39A-1Pictures
- 33校园
- 31日常
- 31剧场版
- 25J.C.STAFF
- 24OVA
- 20BONES
- 20卖肉
- 19热血
- 18MADHouse
- 17科幻
- 16百合
- 15福山润
- 15TV
- 15SILVERLINK.
- 14悬疑
- 142018年7月
- 14神谷浩史
- 13noitaminA
- 132015年4月
- 13OAD
- 12WHITEFOX
- 12ufotable
- 12漫改
- 122014年10月
- 122018年4月
- 112016年1月
- 112015年7月
- 112012年10月
- 11XEBEC
- 11动画工房
- 10游戏改
- 102020年10月
- 10JUMP
- 10冒险
- 102015年10月
- 102011年4月
- 10肉番
- 10MAPPA
- 102018年1月
- 9GAL改
- 9泡面番
- 9京都动画
- 92013年10月
- 9WITSTUDIO
- 92017年7月
- 92017年10月
- 92011年10月
- 92018年10月
- 9P.A.WORKS
- 9治愈
- 92023年1月
- 8studiodeen
- 8Feel.
- 8青春
- 8穿越
- 8Lerche
- 82019年1月
- 82021年1月
- 8龙傲天
- 8201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