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1-8 / 标签: 日常 治愈 2013年10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百合 萌
制作稳定,故事太过清新平淡,以至于看不下去。。。 -
剧场版 七人魔法使 天空图书馆与真红的魔王 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天空図書館と真紅の魔王-
1话 / 2019年3月29日
2021-1-8 / 标签: 剧场版 后宫 2019 SevenArcs 战斗 肉 漫画改
时隔多年的剧场版,怎么连爽都做不到了啊。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21-1-8 / 标签: 后宫 2014年10月 漫画改 肉番 SevenArcs 战斗
还算是爽的后宫吧,战斗是没法看了。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1-1-8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系 蛍火の杜へ 漫画改 BrainsBase 大森贵弘
感人的羁绊,但可惜对不上电波。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1-1-8 / 标签: 百合 病娇 2018年7月 漫画改 猎奇 Ezo’la
一部非常神奇的动画,艺术性极强,怕不是评价天上地下。一直不知道要以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去看。用甜甜的画风展现扭曲的情感,但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大多都是人格扭曲的角色,但砂糖和盐和爱却格外纯净。最后结局的演出给人的感动还是很震撼的,很长时间没有这种头皮发麻的感觉了。回味很强。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1-7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异世界 MAHOFILM 奇幻 战斗 吉岡たかを
名字够霸气,想要传达的精神也够霸气。非常直率的思想感情。知道做不好动画,就开始整花活。动画不怎么样,但居然在思想上做到了专一。关键是还要出第二季,求求制作好点。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1-6 / 标签: MAPPA 2020年10月 漫画改 少年jump 战斗 热血 朴性厚
MAPPA强强制作,热血王道,内容还是有趣的,但看剧情的发展还是要走老路了。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1-1-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0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奇幻
经典的魔王与勇者故事背景,喜剧日常,无厘头的公主,画风够猛。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1-1-6 / 标签: 恋爱 2020年10月 漫画改 狗粮 畑健二郎 SEVEN・ARCS 日常
普普通通狗粮番,电音OP有创意,男主女主太矫情,。 -
魔法少女STAR花音100% マジカル☆スター かのん100%
1话 / 2013年6月18日 / 加瀬充子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21-1-4 / 标签: OVA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Manglobe 東山奈央 后宫 漫画改 2013年06月
东山大法好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20-12-7 / 标签: 无下限 高耻度 姐控 2010年4月 竹達彩奈 校园 漫画改
竹达彩奈出道作,奠定了她的风格。动画本身就是为了卖肉而卖肉,爽是爽,但也就那样。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12-7 / 标签: 2019年1月 胃药 恋爱 Diomedéa 漫画改 内田真礼
如果把关系的混乱程度当做评定标准的话,那么它属实很优秀,胃药的程度不是一般作品能比的,op好听,美波厉害。 -
血意少年 ブラッドラッド
10话 / 2013年7月7日 / 宮繁之 / 小玉有起 / 藤崎賢二
2020-12-6 / 标签: 2013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BLOODLAD 小玉有起
艺术风格很棒,战斗作画厉害, -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12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和ト湊 / matoba (掲載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住本悦子
2020-12-6 / 标签: 2018年10月 恋爱 狗粮 LIDENFILMS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画风和内容不知道是男性向还是女性向,观感舒服,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0-12-5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科普 拟人 david_production
很有创意的人体细胞科普动画,立意很好,看完有很实用的收获。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20-12-4 / 标签: Manglobe 2010年10月 后宫 下野紘 漫画改
莫种意义上来说并不是后宫,只是攻略或者说拯救妹子们而已,真正的在讲故事的动画,中规中矩。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0-12-4 / 标签: J.C.STAFF 搞笑 2015年7月 漫画改 水岛努 监狱学园 神谷浩史 花泽香菜 燃 肉
前无古人,并且按照现在的环境来说,这类题材已经不可能再获得这样的动画化机会了,所以是后无来者。不管是卖肉还是感情刻画都用很夸张的手法,剧情紧凑,逻辑合理,对决的演出精彩,邪道动画的经典之作,就是现在的人怕是接受不了这样的口味了。 -
奴隶区 我与23人的奴隶 奴隷区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倉谷涼一 / オオイシヒロト、岡田伸一/双葉社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0-12-1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ZERO-G TNK 智斗 仓谷凉一
可以看得出并不是单纯地通过奴隶的噱头来博人眼球,还是想认真讲故事和塑造人物的,人物关系不错毕竟用这么点篇幅将这么多角色联系在一起了,但本身的故事和人物就不太行了,人物的性格变化太快了,神经质一样。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20-11-30 / 标签: 2017年1月 恋爱 漫画改 SILVERLINK. 校园 后宫 搞笑 日常
感觉silverlink真是拯救了不少垃圾轻小说,起码制作达标。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0-11-30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漫画改 百合 日常 NOMAD 喜剧 魔幻
世界观有趣,主打反差萌,虽然一些日式梗不懂,但值得一看。简单粗暴的讨喜人设,制作水平扎实。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20年4月6日 / 矢野孝典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0-11-30 / 标签: 搞笑 2020年4月 漫画改 百合 NOMAD 萌
能在喜剧中透露出些深刻的立意还是很难得的,制作精良。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4年1月4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11-30 / 标签: 黄段子 搞笑 2014年1月 吐槽 漫画改 GoHands 下限 糟糕
水平不减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20-11-30 / 标签: 搞笑 2014年1月 漫画改 BrainsBase 福山润 吐槽
赋予角色属性的喜剧日常,表现并不是很好,吐槽可圈可点。
看过的标签
- 159轻小说改
- 153漫画改
- 85后宫
- 79搞笑
- 58战斗
- 57原创
- 44奇幻
- 43异世界
- 41恋爱
- 39A-1Pictures
- 33校园
- 31日常
- 31剧场版
- 25J.C.STAFF
- 24OVA
- 20BONES
- 20卖肉
- 19热血
- 18MADHouse
- 17科幻
- 16百合
- 15福山润
- 15TV
- 15SILVERLINK.
- 14悬疑
- 142018年7月
- 14神谷浩史
- 13noitaminA
- 132015年4月
- 13OAD
- 12WHITEFOX
- 12ufotable
- 12漫改
- 122014年10月
- 122018年4月
- 112016年1月
- 112015年7月
- 112012年10月
- 11XEBEC
- 11动画工房
- 10游戏改
- 102020年10月
- 10JUMP
- 10冒险
- 102015年10月
- 102011年4月
- 10肉番
- 10MAPPA
- 102018年1月
- 9GAL改
- 9泡面番
- 9京都动画
- 92013年10月
- 9WITSTUDIO
- 92017年7月
- 92017年10月
- 92011年10月
- 92018年10月
- 9P.A.WORKS
- 9治愈
- 92023年1月
- 8studiodeen
- 8Feel.
- 8青春
- 8穿越
- 8Lerche
- 82019年1月
- 82021年1月
- 8龙傲天
- 8201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