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 标签: TV
前几集是真乐,后几集是真逆天,大概从ep8开始怀疑看这番是不是在浪费生命,但又想看看能整出什么花活,果不其然在不断突破想象力的下限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7-13 / 标签: TV
8- 是写给朋友的书信,是悠扬的船歌。养生白开水单元剧,却足以熨平所有心灵的皱褶,作为生活的点缀再合适不过。「普通の毎日が 愛おしく思えるの」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2-10 / 标签: TV
视听盛宴,佳作,值得夸的地方很多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8-12 / 标签: TV
在习惯足量R18+SNP内容后每集的观感都像按摩眼睛和大脑 神人设神作画能下十碗饭 (这个结局??急第二季急(被恐怖地激起了创作欲 想想还是再加一分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3-8-16 / 标签: TV
意外地恰好在8月16日看完了8月16日发生的故事。美术风格绝赞,色彩和音乐都太夏天了。有想法,但表现出来(尤其是前几话)让人不适,我不理解。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2-10 / 标签: TV
比古力特好,男主比女主可爱的恋爱番(?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2-10 / 标签: TV
让我记了多年的jk,其他一般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2-10 / 标签: TV
也是很有回忆的一部,我的眼泪不值钱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6-6 / 标签: TV
萌晕,作画好过头了吧!一些特色画法也很吸睛(手和脚的画法,糖果色调和网点背景等等)。然而看似要从女性角度诠释新日常,实际上仍是宅男视角的呈现。甜腻的外壳包裹着空虚和幻想,有点无聊又矛盾的观看体验。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4-4-8 / 标签: TV
7.5 太可爱又太耀眼了 可能是我心态有问题 换句话说等于只有可爱又有些刺眼了//看ep13莫名有种被冒犯到的感觉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3-2-10 / 标签: 漫画改 TV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3-2-10 / 标签: 漫画改 TV
不会主动去看,但是生物课的回忆 -
爆音少女!! ばくおん!!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西村純二 / おりもとみまな(秋田書店「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烈」連載) / 杉本功、仁井学
2023-5-23 / 标签: TV
观看0负担,虽然yy成分的确很高,但实在太逗了,各种脑洞和怪名言。。 最终话神回,我也知道很蠢啊,但抛弃理性之后摩托车×JK就是完美组合!!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5-1 / 标签: TV
好好露营好好吃饭好好生活!旅游美食视频的动画化,究极下饭神器,温暖治愈的人际关系,感觉比第一季还舒服一些。(solo露营,赛高!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3-3-14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整体氛围喜欢,但越到后面几集观感越怪,几乎到了就算有cub和jk的光辉也不能忍受的地步。。之后写长评。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2-10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TV
还是挺喜欢的,视觉享受与人文治愈,我的眼泪不值钱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3-8-29 / 标签: TV
7.5 拿时空悖论做文章的巧妙故事,比本篇更轻快,个人也更喜欢一些。(明石太萌了……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3-7-28 / 标签: 汤浅政明 TV
有点好,又有点无聊。制作很有趣,喜欢ED;内容上并没有太大触动,相较之下更喜欢春宵苦短。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3-2-10 / 标签: 漫画改 TV
好看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3-2-10 / 标签: 漫画改 TV
美死。。治愈白开水番,原作漫画激推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3-8-18 / 标签: TV
7.5 处处体现了日本特色的作品;几首经典的歌作插入曲也很合适。故事平淡而纤细,主角相互扶持又磕磕绊绊,完全有传达到校园初恋的清纯和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