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10 / 标签: 2024 剧场版 搞笑 女主 續作
很溫馨的三姊妹故事, 故事情節比較碎 ◇ 7+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OAD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OAD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4-1-15 / 标签: 201X 續作 搞笑
兩種不同視覺的對比很有趣 □ 7.0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世纪末篇】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世紀末編】
1话 / 2023年12月26日 / 宮城大翔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刊) / 古賀誠
2024-1-2 / 标签: 2023 續作 搞笑 女主 廣告
還是有點搞笑的地方的... 但總體來說廣告插入的不自然真的很影響整體的感覺 ◇ 6+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2 / 标签: 2023 搞笑 續作
郵輪篇好看,三條線互相配合挺好。部分集數有點無聊,嚴肅的劇情插入地方不對,令其非常突兀 □ 7.0 -
女友成双 第二季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鈴木孝聡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萩原しょう子
2024-1-1 / 标签: 2023 后宫 搞笑 恋爱 續作
搞笑不如第一季, 故事集中在理香和紫乃,其他兩個角色存在感低,但是紫乃劇情還是好看的 ○ 7-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1-1 / 标签: 201X 剧场版 續作 吸血鬼
□ 8.0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1-1 / 标签: 201X 剧场版 續作 吸血鬼
□ 8.0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1-1 / 标签: 201X 續作 剧场版 完結 后宫
物語系列的完結篇 ◇ 8+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1-1 / 标签: 201X 續作 后宫
人只能自救 ◇ 8+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1-1 / 标签: 201X 泡面番 續作 后宫
《走進科學》短篇,基本上都是一些小事,然後推出一個結論,但還是寫得有趣的。最後幾集是主線 ○ 8-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1-1 / 标签: 201X 續作 后宫
前半季的推理挺有趣的,井上麻里奈的演技太好了 □ 8.0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12-5 / 标签: 201X 續作 卖肉
yeah 似乎是序章? 作畫還好像有點降級了. peace peace ○ 8-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12-2 / 标签: 201X 續作
中間基本上就是沼地一個人說故事,觀感有點不好。但故事上還是挺有趣的,最後的對決也令人深刻 ○ 8-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12-1 / 标签: 201X 續作 恋爱 后宫
@貓白 ○ 9- @傾 很精彩的穿越故事 □ 9.0 @囮 爆發很有趣,但有點突然奇怪 ○ 8- @鬼 ◇ 8+ @戀 推理反轉很精彩 ◇ 8+ [這一季故事劇情都比較緊湊,故事之間也有連繫。貓和蝸牛的解決篇令人感動,欺詐師的結局令人嘆息 ○ 9-]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11-29 / 标签: 201X 續作 恋爱 后宫
化物語前傳,對白過長但失去了圖案和文字的融合,令故事有點無聊 ○ 8-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11-28 / 标签: 201x 續作 恋爱 后宫 卖肉
這一季比化物語更露骨,文本訊息上好像較低,但還是很優秀的敍述方式。最後一話有點草草了事的 □ 8.0 -
租借女友 第三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3期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宇根信也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3-11-22 / 标签: 2023 恋爱 后宫 續作
這一季做了一套電影 ◇ 6+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30 / 标签: 2023 异世界 后宫 續作
校園篇,算平穩結束吧,沒有什麼爆點 ○ 8- -
政宗君的复仇R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月刊 ComicREX/一迅社刊) / 澤入祐樹、[副]井上なつみ、秋山由樹子
2023-9-21 / 标签: 2023 恋爱 續作 完結
戀愛拉扯還可以吧,最終誤會也解開了。前面外國部分很無聊,第一季人設比較好看。 ◇ 6+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女子高中篇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女子高編
4话 / 2023年7月1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9-17 / 标签: 2023 續作 恋爱
一開始真的是女子高中篇,但後期就變了與平時一樣的調情情節,主線也是沒有推進 ◇ 6+ -
比基尼勇士 OVA BIKINI WARRIORS OVA
6话 / 2016年12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23-8-19 / 标签: 201X 泡面番 R15 搞笑 原创 續作 女主
比第一季尺度高 □ 7.0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6-24 / 标签: 2023 恋爱 續作 狗粮
平淡的日常發糖,主線沒有什麼進度 □ 6.0
看过的标签
- 224搞笑
- 210女主
- 138續作
- 123萌
- 115201X
- 96后宫
- 93恋爱
- 922023
- 87异世界
- 70泡面番
- 59原创
- 582022
- 50OVA
- 48卖肉
- 42治愈
- 36R15
- 34剧场版
- 34龙傲天
- 28200X
- 27芳文社
- 17猎奇
- 15狗粮
- 15冒险
- 14京阿尼
- 141900s
- 14露點
- 13凤傲天
- 13番外
- 13运动
- 13战斗
- 13完結
- 12同人
- 12东方
- 12悬疑
- 10热血
- 102024
- 10魔法少女
- 9百合
- 9偶像
- 9乙女向
- 8轮回
- 8美食
- 8伪娘
- 8恶役大小姐
- 7丧尸
- 6公路片
- 6音乐
- 6邪道魔法少女
- 6吸血鬼
- 6恐怖
- 6吐槽
- 6科幻
- 5励志
- 5职场
- 5性转
- 42021
- 4重制
- 4暴力
- 3致郁
- 3催泪
- 3网游
- 33D
- 2科普
- 2智斗
- 2误解系
- 2生存
- 2意义不明
- 2推理
- 2厨师
- 2党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