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玩具总动员4 Toy Story 4
1话 / 2019-06-11 / John Lasseter / Josh Cooley
2019-11-29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3D 迪斯尼 皮克斯 虐心
NMB的还我第三部的感动!!!//跳票了 //跳票*2//跳票*3 // 3是从小孩成长为“大人”,4是给大人看的从“大人”成长为大人的故事。结局着实意外而感人,除此之外没有亮点。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2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超能力
横滨购物纪行前传 // 一个一般的剧本,但讲得很出色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8-7-23 / 标签: 治愈 妖怪 剧场版 寿命论 内山昂辉
看着十分舒服、治愈以及虐心的狗血故事。最后的情感渲染太尴尬了 -
小熊维尼:寻找克里斯多夫罗宾 Pooh's Grand Adventure: The Search for Christopher Robin
1话 / 1997-08-05
2018-6-10 / 标签: 童年 剧场版 迪斯尼 小动物
脑海中一直有一部偏恐怖的小熊维尼段落挥之不去。想必就是这一部了。想重看呢。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6-9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吐槽 校园 学生会 工口 糟糕
好看是蛮好看的。但做成剧场版总觉得很奇怪。我是分着大概3次看完的……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5-30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 小动物 童话
讲故事方式非常精彩,结尾没什么大起大落令我十分感动。故事本身却很一般,也没有主题升华。 -
犬之岛 Isle of Dogs
1话 / 2018年3月23日(美国) / Wes Anderson
2018-5-27 / 标签: 剧场版 小动物
bgm居然能有?这个不算动画吧?比想象中要虐。剧情走向老套,但是讲得非常浪漫。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0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做得不错呢。最后一段有点觉得长了//嗯,应该等后面两部出完再看的。。。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4-17 / 标签: 剧场版 幻想 家庭
冈田姐姐我信你! 故事虽然非常流水账但是超会骗纸巾!(还是没哭。电影院里怎么可以哭呢)。// 英文短标题是Maquia女主名字,我觉得Maquia & Ariel是适合多了 // 朗超棒!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17-12-18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动作戏部门大退步,推理部门进步了,动机部门还是很迷。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1-16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夏天 校园
配角CV表爆炸啊! 看完整部电影后倒是看出来为什么是E型分布了// 我对剧情和结局方面倒是很满意,可是我对人物以及人物作画非常不满。作为剧场版来说这个人物作画有一点说不过去,3d也十分生硬。思想抽象跳跃的剧情也不太适合这种画法。以及最后,主要人物们都脑子有病(特别是女主全家三口)。配角的老师夫妇太可爱了(可是特地给他们这层关系对这剧情有意义吗……。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7-10-29 / 标签: 剧场版 城市 青春 音乐
(电影节第一次单刷电影,感觉以后单刷会越来越多……)吉田玲子+汤浅政明是个比较有趣的组合。故事剧情和走向还有人物而言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那种洒脱的精神和青春的迷茫两种感觉都表达得很好。渔民守护世风日下的渔业不肯发展旅游经济也许可以更深入展开一点。动画表现很精彩。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9-24 / 标签: 剧场版 大学 抽象
完完全全的嘉年华,观感很棒,就是最后拯救学长稍稍长了一点。看到羽贯那么多戏份 很是感动。话剧部分一环接一环十分精彩。不过到底也还只是一部像Space Dandy那样的嘉年华 -
龙珠Z 复活的融合!悟空与贝吉塔 ドラゴンボールZ 復活のフュージョン!!悟空とベジータ
1话 / 1995年3月4日
2017-9-8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这片真是槽点太多……// 原来我在舞空斗剧里看到的BOSS就是这只,青年形态的红鬼还是蛮帅气的(// 这一部到底是什么时间段啊…………打布欧中途么。。//最后四人一起飞的场景好棒 -
悟空外传!勇气的证明,四星球 悟空外伝!勇気の证は四星球
1997年03月26日
2017-9-1 / 标签: 外传 完结篇 剧场版
虽然是有了龙珠最本质的那种幻想、成长的风格,最后一段也很虐,可是剧情和人物实在是太智障。 -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
1话 / 2017年8月11日 / 胡一泊
2017-8-17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战斗 小动物
剧情很虐,但其实说剧情安排真的很傻。编剧和导演能力不行 完全没有用工。这部星游记变成了刘北导演不想做的,千篇一律的东西.。画面倒是不错。详细吐槽在分集吐槽里面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7-7-9 / 标签: 剧场版 动作 战斗 柯南
动作场面非常棒的样子,没办法看影院版很可惜。安室出拳以及两次三人合体技非常帅气。不过剧情方面真是烂。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7-6-29 / 标签: 剧场版 战争 生活 家庭 历史
原本不知道很多事情,通过这部片也学到了一些。清淡而感人的家庭片,女主角普通但很有魅力,是个很有趣的天然呆。在清新的表面下可以扒出来很多可以讽刺的地方也是真的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4-23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场景还原很棒,也很热血。有那种看ALO的感觉我很喜欢。也很心疼100层BOSS 被三个游戏的精英群攻....不过就是这片槽点太多了,不应该看影院的,弹幕或者QQ群聊吐槽会好很多
看过的标签
- 192剧场版
- 171战斗
- 149季番
- 123搞笑
- 122童年
- 120小动物
- 93校园
- 91OVA-OAD
- 91欧美
- 65半年番
- 64科幻
- 63吐槽
- 59治愈
- 59恋爱
- 58长番
- 49迪斯尼
- 43柯南
- 43国产
- 41推理
- 40拯救世界
- 37泡面番
- 35神谷浩史
- 34热血
- 283D
- 27短片
- 27脱线
- 27花泽香菜
- 27JUMP
- 27中村悠一
- 26浪川大辅
- 26社团
- 25能力
- 24冒险
- 24萝卜
- 24日常
- 23宫野真守
- 23竞技体育
- 22小野大辅
- 21子安武人
- 21青春
- 20泽城美雪
- 19皮克斯
- 19科技相关
- 19外传
- 18下限
- 18喜多村英梨
- 18杉田智和
- 18佐藤利奈
- 17三木真一郎
- 17吉野裕行
- 17福山润
- 16近未来
- 16石田彰
- 16山口胜平
- 16职场
- 15战争
- 15悬疑
- 15糟糕
- 15平田广明
- 15短篇
- 14虐心
- 14GAL改
- 14少年
- 14猫片
- 14短篇集
- 14超能力
- 14教育片
- 14梦想
- 14有亮点
- 14下野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