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包王女 OVA To LOVEる-とらぶる- OVA
6话 / 2009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4-5-2 / 标签: 2009 OVA XEBEC
梨斗这类“无趣”的男主太破坏观感了,作为卖肉番我能看到我喜欢的小暗美柑小姨子的时间不长,但是男主一直都会在线,持续地在那里散发着“无趣”的气息 -
腌黄瓜先生 Mr. Pickles
11话 / 2014年9月21日 / 威尔·卡索拉
2024-4-28 / 标签: 2013 TV
纯粹的猎奇与血腥的集合体,啥时候觉得二刺螈萌妹看得审美疲劳了就可以来试试,反正我是看到麻木跑回去继续看二刺螈洗眼(bgm38)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4-25 / 标签: 2015年7月 TV SILVERLINK.
下载党把两部看串了,要不是看了一眼下集预告根本感觉不到违和感//看得真舒服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4-16 / 标签: 2013年10月 TV SILVERLINK.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 标签: 2023 剧场版 吉卜力
6~7中间吧,理解难度确实增大了,你得了解宫崎骏的生平,也得看懂不少隐喻和意识流,这点和他之前做动画“能让最愚钝的人也看懂”的理念相悖了,但是对于动画阅历足够人来说的应该没什么太大的压力。剧情间的逻辑衔接不够流畅通顺,叙事头重脚轻导致前半段集中不了注意力,还会觉得结尾过于仓促。不过冲着吉卜力的精良制作和宫老的名声也是值得一看的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4-2 / 标签: 2014 OVA Actas
安丘比可爱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4-1 / 标签: 2024年1月 TV STUDIOMASSKET
后面没维持住第一集的水平,不过艾维可爱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3-27 / 标签: 2024年1月 TV StudioKAI HORNETS
继承了七个周目存档的乙女游戏主人公打八周目隐藏结局实况。乙游味太冲,霸总男主至今难以接受,头发的上色打光品味欣赏不来一点。唯一突出的就是女主鲜明的性格,但面对男主时也莫名老套玛丽苏了起来,导致我根本不想看男女主互动,只想着“来个人绿了男主吧”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4-3-24 / 标签: 2021年7月 TV PINEJAM
在隔壁俩歌剧题材的都在着重歌剧和搞姛时走了截然相反的路子,希望能看到更多像ep8这种颇具新意的单集啊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2023年9月 TV MADHouse
看过原作,很多篇章直接跳了过去。观感主要靠优秀的作画和配乐撑起来的,世界观的架构和设定经不起带脑子细想,动画做到的部分剧情也称不上有新意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4-3-19 / 标签: 2022年4月 TV GeekToys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楪エマ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 下谷智之、[副]藤田まりこ、北原広大、山下芳紀理、西尾淳之介、伊藤麻耶、横山優衣
2024-3-19 / 标签: 2023年7月 TV LIDENFILMS
没有炼金只剩肉腿,甚至还没讲完原作那单薄得可怜的故事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4-3-19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PlatinumVision
崩得没法看,明明原作比隔壁转天有意思 -
开阔天空!光之美少女 ひろがるスカイ!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23年2月5日 / 小川孝治 / 東堂いづみ / 斎藤敦史
2024-3-19 / 标签: 2023 TV 东映
sora可爱蝶姐好飒,但注水过于严重,我直接跳了30多集 -
我的百合乃工作是也!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さんぺい聖 / 未幡(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岩崎たいすけ;副人物设定:中平凱、京須ケンタ(チームアルカナ)
2024-3-19 / 标签: 2023年4月 TV Passione StudioLings
还没到漫画全力开扭的地方呢,接着奏乐接着舞啊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4-3-19 / 标签: 2015年10月 TV TYOAnimations
少了点搞笑日常,多了点CP乱炖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4-3-19 / 标签: 2015年1月 TV WITSTUDIO
萌系电波片,问题主要出在剧情节奏上。挺喜欢这种完全不知道会有怎样的展开的故事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话 / 2001年4月1日 / 中鶴勝祥
2024-3-17 / 标签: 2001 TV 东映
即便与情怀加成的第一季相比也能略胜一筹//二刷开始//历时两周,二刷完成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4-3-10 / 标签: 2007年5月 TV MADHouse
单元回像12集就比较有意思,前半段主线小P孩过家家,然而18集开始像坐火箭似的突飞猛进,单集信息量骤增,最后结局收束得太窄稍有不满,不过也很不错了 -
数码宝贝无限地带 デジモンフロンティア
50话 / 2002年4月7日 / 中鶴勝祥
2024-3-2 / 标签: 2002年4月 TV 东映
小时候就是觉得帅啊,之后看特摄都再也没找回当时看无限地带的激情了
看过的标签
- 260TV
- 77剧场版
- 24MADHouse
- 19A-1Pictures
- 15京阿尼
- 14J.C.STAFF
- 13WITSTUDIO
- 122018年1月
- 112020年10月
- 112016
- 11OVA
- 11SHAFT
- 11CloverWorks
- 102023年4月
- 9东映
- 92018年7月
- 9动画工房
- 9MAPPA
- 92021年1月
- 8ufotable
- 8TRIGGER
- 82018年10月
- 8WEB
- 82019
- 72020年1月
- 7SUNRISE
- 7SILVERLINK.
- 7吉卜力
- 6KINEMACITRUS
- 6BONES
- 62021年7月
- 6StudioPierrot
- 62021年4月
- 62017年7月
- 62023
- 6SevenArcs
- 52015年4月
- 52015年7月
- 52017
- 52019年1月
- 5WHITEFOX
- 52017年1月
- 52013年4月
- 52019年4月
- 5GAINAX
- 52023年7月
- 52022年4月
- 52022年10月
- 52008
- 42012年10月
- 42017年4月
- 42013年10月
- 42017年10月
- 42014年4月
- 42004
- 42015年1月
- 42019年7月
- 42022
- 42023年1月
- 4SHIN-EI
- 4BrainsBase
- 42018年4月
- 42023年10月
- 4Production.I.G
- 4Actas
- 4studiodeen
- 42010
- 42015
- 42014年7月
- 42016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