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妖精的尾巴 最终季 FAIRY TAIL ファイナルシリーズ
51话 / 2018年10月7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所載)
2024-4-23 / 标签: TV 打鬥 第三季 七星
6.5 5H看完// 結局+1星//這篇真是又長又沉,可能是要完以前的坑,其實都有好好填都算是這樣。最後又是愛和伙伴,挺無聊。夏露最後都沒明確表白!!!打鬥真的算了吧。 -
笨蛋,测验,召唤兽 ~祭~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祭〜
2话 / 2011年2月23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1-8-23 / 标签: OVA 七星 超自然生物
2019-2-6 // 還是很喜歡這部作品的設定。過了這麼久,還是很搞笑w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8-14 / 标签: TV 七星 超能力 第四季
#2019-3-26 Netflix做得好2333// 還是擁有超能力比較好~現在想想Netflix續費是不是因為有高層很喜歡齊木的原因XDD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21-8-8 / 标签: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帳系列 七星
2017-10-27// 依舊淡淡的悲傷。3隻貓咪老師犯規呀ww 最後芒草part真是超可愛,變有又無,真的有點傷感呢。 -
夏目友人帐 唤石者与怪异的访客 夏目友人帳 石起こしと怪しき来訪者
1话 / 2021年1月16日
2021-8-7 / 标签: 剧场版 七星 夏目友人帳系列
對於妖怪來說,物是人非的感覺真的是非常悲哀吧。 -
盗墓笔记之秦岭神树 盗墓笔记之秦岭神树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南派三叔 / 人物设定:「studio GREEN」李时旼(李時旼);人物设计:「北京橙逸商贸有限公司」刘畅、王磊
2021-6-26 / 标签: TV 七星 国产 打鬥 超自然生物
短短七年間,國漫發展速度真的不錯了,對上一次看長篇應該是驚奇先生。雖然打鬥戲和配音還有進步空間。但對於我來說是可以接受了。唯一接受不了就是主題曲,每次都要先暫停LOAD好再跳過,真是有點難聽。差不多十年時間了,再接觸還是喜歡看。我一直覺得第二集對吳邪來講是成長很大的時間。沒有其他人的幫助我覺得很好也較少機會。都是回憶呀!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9-30 / 标签: TV 超自然生物 原創 七星
挺有趣及極具電波的動畫,劇情和水平都不夠企鵝罐好,並且太過電(羞)波(恥)了。前幾集都用最後一分鐘的超展開成功挽留觀眾。挺欣賞用半年時間去做三次元的聯動。細節位都非常厲害,如果能完全理解的話應該會覺得很棒,可惜我沒有2333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其之二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その弐
13话 / 2018年4月7日 / 米田和弘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2019-2-1 / 标签: TV 超自然生物 第三季 七星
跟之前幾季一樣觀感,一樣有點冷但其他的背景有趣,越來越有特色。 -
血界战线 & BEYOND OAD 血界戦線 & BEYOND OAD
1话 / 2018年7月4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2019-2-1 / 标签: 打鬥 七星 OAD 超自然生物
有趣w無論是前段還是後段,笑料依舊很足夠。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1-24 / 标签: TV 七星 超能力 第三季
完結撒花加一星。完結很可惜,明明有更多點還沒講完,唉。無法再看齊神的世界真是QQ 哥哥很帥www明明是病嬌但又很溫柔(咦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2 / 标签: TV 七星
很可愛,出奇的劇情很吸引。雖然現實的宅男腐女都不是這樣2333不過CP真是很萌wwww -
阿松 第二季 おそ松さん 第2期
25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8-3-27 / 标签: TV 第二季 家族 七星
我的觀感其實和第一季差不多,最後還是沒有畢業,可是這種風格才像阿松。嘛,也就是這樣,話說有一首插入歌很好聽。忘了說oped都很有畫面,ed簡直能用藝術來形容了w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お祭似郎
2018-1-2 / 标签: TV 第二季 超自然生物 七星
穩定的質量,笑點都有上升www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TV 七星
很歡樂的日常,沒怎樣崩~劇情雖然普通但還是很流暢,人物角色討好ww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7-10-24 / 标签: 剧场版 七星 打鬥
2012-8-21想看 // 看完才發現有前傳,怪不得我不懂b38然後這是一部視覺享受的劇場版,人物美型,背景唯美,動作流暢,都不在話下,驚奇在這是在05年的一部電影,真是666。劇情for原作向,所以我就不評論故事。畫面能覆蓋全部缺點呀233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7-8-27 / 标签: TV 家族 七星
很的neta其實都get不到(扶額),但我真是很喜歡家庭的設定ww結果上還是很有趣很可愛的一套動漫www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恋爱故事铿铿铿 デュラララ!!×2 転 お惚気チャカポコ
1话 / 2015年11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8-21 / 标签: OVA 七星 超自然生物
新塞這對真是萌死了w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我的心是火锅的形状 デュラララ!!×2 承 私の心は鍋模様
1话 / 2015年5月3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8-21 / 标签: OVA 七星 超自然生物
往事都十分有趣w 各種幼馴染很有愛www -
这个男人、工作是魔法 この男子、魔法がお仕事です。
4话 / 2016年2月5日
2017-8-16 / 标签: TV BL 山本蒼美 七星
#2015-12-24誒誒誒,又有新一輯了www //覺得這個系列是有在進步。莫名的想起新房,山本蒼美就有唯美星空,背景真是很棒,而且世界觀挺新穎,不過劇情就有些大路了。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7-8-4 / 标签: 短片 原創 七星
很美的畫風。歌很好聽w莫名的感動。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17-8-1 / 标签: TV 七星 神BGM
節奏掌握不錯(雖然對我來說有點慢),從一開始政的加入到最後彌一的真相,當中插入五葉每人的故事,不會過多的日常,卻又緊緊的套着主線。劇情也是挺迂回,但好像不夠驚艷,套路都是一樣的感覺。BGM很特別很到位,畫風有種說不出的美。貓貓十二集增肥之旅,順便賣團子廣告(誤),最後互動萌。(另:400套動畫完成)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7-23 / 标签: TV 第二季 七星
分兩篇梅花簡竹的看的確是比較新鮮,作為回憶殺的絕望篇能映襯未來篇,而且不會因為篇幅少或長而令到回憶殺變得不解或沉悶。至於洗腦這個設定真是服了。希望與絕望,果然比較喜歡絕望(誤),話說兩詞的使用數不是一般的高。果然我喜歡單純殺戮遊戲,因為劇情比較緊張。 -
驱魔少年 HALLOW D.Gray-man HALLOW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芦野芳晴 / 星野桂 / 椛島洋介
2017-7-21 / 标签: TV 打鬥 七星 第二季 魔法
#2015-12-21 ohohoh,有生之年系列,不過制作聲優都不同真的大丈夫?不知有沒有我最愛的緹奇?//劇情比較混亂,其實是因為漫畫都是這樣,不過因為集數限制所以劇情光速。畫風比漫畫好很多QQ
看过的标签
- 253TV
- 141打鬥
- 137七星
- 112八星
- 95六星
- 70OVA
- 59剧场版
- 56超自然生物
- 43第二季
- 40泡面番
- 37BL
- 34五星
- 31童年
- 30家族
- 27十星
- 23九星
- 22不評分
- 20後宮系
- 20短片
- 19四星
- 19乙女向
- 18欧美
- 18魔法
- 17超能力
- 17OAD
- 13国产
- 12第三季
- 12原創
- 12動物
- 10神作
- 10神BGM
- 10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9沖田
- 9幻
- 8微BL
- 8網遊
- 8夏目友人帳系列
- 7APH
- 7闇芝居
- 7內涵
- 6mafia
- 6物語系列
- 5經典
- 5銀魂
- 5山本蒼美
- 4貴圈真亂
- 3肉
- 3SP
- 3三星
- 3第四季
- 3百合
- 2中二病
- 2二星
- 2五角戀
- 1家庭
- 1第五季
- 1偽運動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