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奇缘2 Frozen II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19-11-23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 家族 五星 第二季
標準的結局,發覺現在有很多關於百合的劇,例如黑魔后,這劇的基本設定其實差不多。配樂真的好多,但沒有一首特別突出。感覺還好。 -
阿松 第二季 おそ松さん 第2期
25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8-3-27 / 标签: TV 第二季 家族 七星
我的觀感其實和第一季差不多,最後還是沒有畢業,可是這種風格才像阿松。嘛,也就是這樣,話說有一首插入歌很好聽。忘了說oped都很有畫面,ed簡直能用藝術來形容了w -
学园奶爸 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13话 / 2018年1月7日 / 森下柊聖(後藤圭二)
2018-3-27 / 标签: TV 家族 九星
!!!!終於TV化!!//私心給九分!每週萌到我HP為零!龍一的細膩和虎太郎的懂事真是讓我超級心痛!!小朋友都極萌!!!舒服治癒的動漫。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7-8-27 / 标签: TV 家族 七星
很的neta其實都get不到(扶額),但我真是很喜歡家庭的設定ww結果上還是很有趣很可愛的一套動漫www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7-19 / 标签: 第二季 TV 八星 動物 家族
#2017-4-13 什麼?竟然有第二季// 有點看不懂,可能是原作都沒講清?233 毛球果然很可愛wwwww -
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初見浩一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細越裕治
2017-6-26 / 标签: 第二季 TV 打鬥 六星 家族
#2017-1-13 終於,就算第一季結局怎麼爛都好,我還是喜歡那設定。// 有點拖,而且不是很燃,感情戲很重,可能是這篇的重點吧。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7-2-1 / 标签: 剧场版 打鬥 六星 家族 超自然生物
劇情有點俗。然後博臣超帥!博臣超帥!博臣超帥!不能忍!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6-6-26 / 标签: TV 七星 家族 超能力
對於家族控的我滿滿福利(x),各種CP都很有愛(不對)!劇情又是講述成長什麼的,普普通通吧,不過設定挺合味w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5-8 / 标签: TV 五星 打鬥 超能力 家族
結局奇怪,總覺得有些事沒說完,又說不出是什麼,該說是13話劇情薄弱(?)前段還算不錯,中後期開始下降,特別是變獨眼的那集(ep11),簡直...智商被侮辱的樣子。不過變成獨眼死神很帥哦~OP很洗腦。 -
暗夜起源 NIGHT HEAD GENESIS
24话 / 2006年7月29日 / 竹内啓雄 / 飯田譲治
2015-8-21 / 标签: TV 打鬥 四星 微BL 超能力 家族
2013.11.30~2015.08.21才看完也是醉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評這套動畫。劇情我是沒怎麼明白。大概最後是兩兄弟拯救了世界,而且他們能影響其他人,發放出正能量(?意味不明。作畫經常崩壞。OPED好聽的。弟弟是精神支柱,CP感濃濃的【不過我又不是很萌這。我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能看完。總知看完整個都很糟糕PS:劇情作畫真心差但又給不出4星以下,但5星真心去不到,所以是4.5吧。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5-6-14 / 标签: TV 後宮系 六星 魔法 打鬥 家族
前期還算有品玩家,後期開掛開到錢也不繳。。。。。順帶一題,BGM挺特別的w喜歡w //是近年只用1日時間補完一套動畫w 太懷念了這種整天都在看動畫的感覺w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4-7-10 / 标签: TV 五星 打鬥 超能力 家族
13.12.20本來想給六星但最後未來的出現得莫名奇妙直接減一星。依舊作畫是高質量,沒崩但是劇情略差,有某些位置真是狗血加嘴炮實在太厲害了。不過以四季作平行空間很讚。14.07.10 00集很萌牙>3< -
兄弟战争 BROTHERS CONFLICT
13话 / 2013年7月2日
2013-9-22 / 标签: 乙女向 TV 四星 家族
崩太多。劇情不討好,代入去根本就找不到兄弟們對女主的愛意,沒見多少天就對她說我愛你總覺得不太正常,比喻說祈織,完全和女主沒有交流就說喜歡,太那過了。差評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3-8-23 / 标签: TV 七星 第二季 後宮系 家族
我都不知道說什麼好,我去年買了個表?你TM在逗我?任何句子都無法表達我現在的感受。複雜到一個點。京介一輩子屌絲呀。又不能說不能接受這結局,但感覺好微妙。 -
女神异闻录 -圣洁之魂- PERSONA -trinity soul-
26话 / 2008年1月5日 / 松本淳 / 石井百合子
2013-8-22 / 标签: TV 七星 打鬥 家族
有點不明覺厲。很想問什麼是鯨,說了26集還是沒搞清。幸福?嘛,最喜歡洵,大概是本片精神支柱,對二哥的性格有點討厭。結局心痛,看完有種空虛感。大哥好走 -
青之驱魔师 剧场版 青の祓魔師 劇場版
1话 / 2012年12月28日 / 高橋敦史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3-8-2 / 标签: 剧场版 打鬥 家族 七星
作畫不是一般的美,良心制作,劇情很普通,看到兔麻呂是惡魔也猜到之後劇情,打斗略坑爹。BGM各種好,為背景8分也值。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13-3-30 / 标签: TV 七星 打鬥 家族
雖不明但覺厲,這番一直都不懂想說什麼OTZ 但以新房+日日日表達出來的感覺有點像物語系列WWW ED 一切盡在心中 (bgm38) 求哥哥的樣子呀TAT 最愛尼桑不解釋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3-3-29 / 标签: TV 七星 打鬥 家族
變成吉野廚ava 但整體劇情好像有點渣。。。 感覺上最後一把EX咖哩棒插在始之樹,然後就消失了,就像有種前面說得多厲害後面卻是渣渣的感覺。BGM 好WW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3-16 / 标签: 剧场版 八星 家族
媽媽和爸爸那段感情比較戳中淚點,雨走的時候有一絲感動QAQ 媽媽辛苦了,一定要好好生活下去QAQ BGM不錯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2-12-23 / 标签: 後宮系 TV 打鬥 網遊 家族 六星
標準結局,後宮強大!就是這樣╮(╯_╰)╭ -
吸血鬼骑士 Guilty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Guilty
13话 / 2008年10月6日 / 佐山聖子 / 樋野まつり(白泉社「月刊LaLa」连载中) / 西田亜沙子
2012-8-20 / 标签: TV 第二季 七星 打鬥 超自然生物 家族
看过的标签
- 253TV
- 141打鬥
- 137七星
- 112八星
- 95六星
- 70OVA
- 59剧场版
- 58超自然生物
- 43第二季
- 40泡面番
- 37BL
- 34五星
- 31童年
- 30家族
- 27十星
- 23九星
- 22不評分
- 20後宮系
- 20短片
- 19四星
- 19乙女向
- 18欧美
- 18魔法
- 17超能力
- 17OAD
- 13国产
- 12第三季
- 12原創
- 12動物
- 10神作
- 10神BGM
- 10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9沖田
- 9幻
- 8微BL
- 8網遊
- 8夏目友人帳系列
- 7APH
- 7闇芝居
- 7內涵
- 6mafia
- 6物語系列
- 5經典
- 5銀魂
- 5山本蒼美
- 4貴圈真亂
- 3肉
- 3SP
- 3三星
- 3第四季
- 3百合
- 2中二病
- 2二星
- 2五角戀
- 1家庭
- 1第五季
- 1偽運動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