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调酒师 バーテンダー
11话 / 2006年10月14日 / 渡辺正樹 / 城アラキ / 木下裕孝
2024-5-3 / 标签: C-
舞台剧和打破舞台装置/现实界限的meta形式蛮耳目一新,可惜中期思路并没有贯彻到底和本质鸡汤的故事走向了与沉稳相反的虚浮,渡边正树的集数基本都不错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4-14 / 标签: C-
-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4-6 / 标签: C-
一月最好看的片子了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4-3-23 / 标签: C-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3-23 / 标签: C-
跟总集篇1一个样子。久石奏可爱捏。 -
名侦探福尔摩斯 名探偵ホームズ
26话 / 1984年11月6日 / 御厨恭輔、宮崎駿(第3話、第5話、第9話、第11話)
2023-12-31 / 标签: C-
应该能代表80s前期tva制作巅峰水准,美术和LO强的爆炸(尤其是宫回,近藤喜文作监回是对其他作监的处刑)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25 / 标签: C-
烂俗乐子动画(褒义)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1 / 标签: C-
最高级的entertainment,中西和也多拍点片吧,爱看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23-11-1 / 标签: C-
-
BanG Dream! Morfonication
2话 / 2022年7月28日 / 梅津朋美 (エディッツ) / ブシロード / 副人物设定:八森優香
2023-11-1 / 标签: C-
梅津朋美强大,这就是我想看的邦多利 -
BanG Dream! 第二季 BanG Dream! 2nd Season
13话 / 2019年1月3日
2023-10-15 / 标签: C-
从制作公司换到三次元无疑是バンドリ的一次超进化。在影像、live、element garden团队歌曲的质量和对不同乐队气质上的区分是最成熟的。然而,企划上的桎梏也更加明显。为了照顾所有粉丝在前期硬插入所有乐队的个人回。尽管在脚本上有设置对于原作粉丝足够满足的设置,然而单回对于乐队的塑造还是太浅,更致命的是挤压了ppp的塑造空间,两边全都没落着。后期对于多惠矛盾的积累和爆发都很令人满意,但11集的解决在第二季ppp塑造缺失,仅靠第一季的情怀打感情牌的情况下,不得不说还是少了些说服力。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8 / 标签: C-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23-9-15 / 标签: C-
粗糙但是很大胆的一部。前半段到沙绫入队是整个band dream三季最好的表现。整体上对于乐队的日常和群像塑造有着很成熟的笔力,第三集的“小星星”的初登场是香澄“先想后做”本质的第一次显示,ppp的未完成感贯彻始终,是足够大胆且有新意的设置。沙绫入队的三集无论是构成上还是演出上都很不错。到了后几集香澄矛盾爆发就有点落俗,是减分项。整体上除了整体制作很拖累以外,剧作的水准是最高的。最纯粹的ガールズバンドストーリー。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23-6-25 / 标签: C-
是能在萌豚片的范畴内做出一定异质感的动画。虽然魔王的主线还算有新意,但除了魔王回以外的所有个人回都没能够脱离角色设定的范畴去深挖角色的内面,前期的rpg梗我实在是get不到,还是没有脱离一般萌片的桎梏。而最后的破局也确实都和。但人设和修正以及清亮的色指还是能保证本作在萌上的表现足够优质,毕竟萌就是正义。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6-22 / 标签: C-
-
鲁邦三世 第一期 ルパン三世
23话 / 1971年10月24日 / 大隅正秋(1-6、9、12話) → 高畑勲、宮崎駿(Aプロダクション演出グループ名義)(7、8、10、11、13-23話)
2023-4-23 / 标签: C-
宫高负责的集数非常推荐,越往后越好看。 -
魔法使的条件 夏季的天空 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 〜夏のソラ〜
12话 / 2008年7月2日 / 小林治 / 山田典枝 / 芳垣祐介、次要:小林治
2023-3-29 / 标签: C-
第一部小林治。本质上是下北泽风景片,镜头并不聚焦于人物本身,而是让人物成为下北泽风景的一部分,还有取材于现实的背景,非常考究的音效处理和小林治在音乐上的各种私货,很中意影像上对于下北泽风土的展现。只可惜,剧本一落实到具体的人物和情节上,总是让我觉得差一点,尤其是前期各种委托的单元剧和大转折前那段诡异的剧情,脚本力拖了后腿。总觉得小林治其实只想单纯拍一部纯下北泽片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3-3-29 / 标签: C-
粉丝向泡面的正面教材,尤其是在隔壁CY的狗屎衬托下显得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