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21-7-6 / 标签: ProductionIMS 2016年4月 TV
演出、作画、人设和3DCG都不逊于少女与战车,唯独剧情差了不少,最后一话晴风号港口沉船时岬哥带领众船员敬军礼的一幕挽回一点分数。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1-7-6 / 标签: CloverWorks 2019年10月 剧场版
圣人惠不愧是二次元纸片人老婆的巅峰,丸户还是很懂宅男的。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1-7-6 / 标签: A-1Pictures 2017年4月 TV
就是看圣人惠怎么赢的动画,女主角有魅力就行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1-7-6 / 标签: A-1Pictures 2015年1月 TV
就是看圣人惠怎么赢的动画,女主角有魅力就行了。 -
剧场版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劇場版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10年9月11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21-7-6 / 标签: Actas 2010年9月 剧场版
短小精悍的同人催泪动画,很感人。 -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09年12月29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21-7-6 / 标签: ElectromagneticWave 2009年12月 OVA
短小精悍的同人催泪动画,很感人。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7-3 / 标签: SUNRISE 2021年6月 剧场版
哈萨维的剧场版可谓继承了富野UC高达一脉相承的特点,相当不错。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21-7-3 / 标签: SUNRISE 2015年4月 OVA
UC高达时间线最靠前的故事,可以说极大地丰富了夏亚的人物形象。 -
强袭魔女 通往柏林之路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ROAD to BERLIN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副人物设定:小野田将人、サトウミチオ
2021-7-3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2020年10月 TV
强袭魔女完美的收官之作,虽然3D用的比以前多了点,不过效果很好,问题不大。 -
强袭魔女 胜利之箭行动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3话 / 2014年9月20日(劇場先行公開)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1-7-3 / 标签: SILVERLINK. 2014年9月 OVA
剧场版时间线之前501部队的故事,可惜没有北欧组。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1-7-3 / 标签: AIC 2012年3月 剧场版
剧场版芳佳大魔王太帅了,制作堪称系列最佳。 -
强袭魔女2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12话 / 2010年7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1-7-3 / 标签: AIC 2010年7月 TV
第二季的制作更好了,福利也不错。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1-7-3 / 标签: GONZO 2008年7月 TV
我看过的第一部军武题材的萌系动画,岛田文金果然厉害。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30 / 标签: P.I.C.S. OLM 2021年4月 TV
很少见到像这样高开高走的原创剧情向动画了,就剧本完成度而言Odd Taxi堪称21年最佳原创动画。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4 / 标签: MAPPA 2021年4月 TV
佐贺第二季前半部分与第一季相比整活少了点,不过第8、9话一转明治时期的佐贺事变令人眼前一亮,第12话live过后UFO降临为续作埋下了伏笔,第三季gkd!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23 / 标签: 2021年1月 studioVOLN TV
戳中中国人爽点的动画,尤其是绝岱澹不信神的人物塑造堪称一绝,每一集的信息量都极大,谷口、中岛果然宝刀不老。可惜的是作画、音乐差了天元突破不止一个档次。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1-6-7 / 标签: TMS Entertainment 1988年7月 剧场版
大友克洋的代表作,手绘作画无可挑剔,除了对东京奥运会、新型传染病的预言,过度追求科学技术会招致人类自身的毁灭也是本片的重点。 -
王立宇宙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2021-6-7 / 标签: GAINAX 1987年3月 剧场版
山贺博之的代表作,如此精细的手绘作画也就是在那个时代才能够实现,最后战争双方因为火箭升空而停火的情节让人眼前一亮。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1-4-25 / 标签: AIC 2012年7月 TV
田中罗密欧的代表作,有点讽刺文学的感觉。由于动画是乱序,二周目可以按照原作顺序来看。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7 / 标签: StudioKAI 2021年1月 TV
虽然剧情按赛马历史来有点缺乏新意,但是演出极其精彩,节奏把控相当到位。第1、2、5、8、9、10、12、13话都是神回,尤其是第12话歌词互换的ED、第13话从无声到有声的演出简直绝了,优质的2Dlive作画证明马娘2才是爱马仕的正统新作。2021年的N站霸权以及年霸已经让马娘2包揽了,凡人颤抖吧!//恭喜马娘2击败化物语成为21世纪新的世纪霸权,无败三冠的传说得以实现!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7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TV
一旦接受cy马娘的这种赛马加偶像的世界观还是挺好看的,分镜还不错,只是演出、作画不太到位。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1-4-4 / 标签: TYOAnimations 2015年12月 OVA
日本动画有水星这样的理想乡真是好啊,感谢与你的相遇。 -
剧场版 库特wafter 劇場版 クドわふたー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鈴木健太郎 / Key / 飯塚晴子
2021-4-4 / 标签: J.C.STAFF 2021年5月 剧场版
最后一段库特在大家友情的帮助下打断锁链、靠自己的坚强意志逃出来的演出真是太好了,LB动画也算正式完结了,可喜可贺。
看过的标签
- 346TV
- 94剧场版
- 38OVA
- 33MADHouse
- 30SUNRISE
- 28A-1Pictures
- 25SHAFT
- 23京阿尼
- 23ufotable
- 22ProductionI.G
- 21J.C.STAFF
- 16BONES
- 14studiodeen
- 14CloverWorks
- 12Actas
- 12MAPPA
- 12P.A.WORKS
- 112021年1月
- 11SILVERLINK.
- 112012年10月
- 102018年1月
- 10davidproduction
- 102017年1月
- 102018年10月
- 92017年10月
- 92019年1月
- 8GAINAX
- 8WEB
- 82020年1月
- 82023年4月
- 8WITSTUDIO
- 7TRIGGER
- 7SHIN-EI
- 72021年7月
- 7SevenArcs
- 72015年4月
- 72022年10月
- 72014年10月
- 72022年4月
- 72014年7月
- 7AIC
- 62014年1月
- 6Satelight
- 62011年4月
- 62020年10月
- 62014年4月
- 6吉卜力
- 6XEBEC
- 6WHITEFOX
- 62017年4月
- 62017年7月
- 62016年1月
- 62006年4月
- 52015年1月
- 52013年10月
- 52018年7月
- 52015年7月
- 52012年7月
- 52019年10月
- 52011年10月
- 52019年7月
- 5Studio五组
- 52022年7月
- 5KINEMACITRUS
- 52007年4月
- 52022年1月
- 42015年10月
- 4BN_Pictures
- 4Khara
- 48-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