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3-15 / 标签: 新房昭之 漫改 治愈
2016年年度动画 如果说clannad讲的是家人,三狮就是与陌生人的相遇,桐山零的人生开始无疑是不幸的,但幸运的是与三姐妹和老师还有热爱将棋的小胖子相遇,这个故事关乎成长与救赎,充满烟火气和温馨。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3-7-15 / 标签: key 催泪 GAL改
其实key社的套路翻来覆去就那么几个,摸清楚了以后AIR并没有让我觉得特别泪目,尤其是感觉改成动漫以后有点赶进度( ̄▽ ̄)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6-30 / 标签: key 麻枝准 治愈 P.A.WORKS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4-14 / 标签: 悬疑 推理 灵异 P.A.WORKS
another疑似是PA黑历史了,但是从恐怖灵异等要素出发其表现相当优秀,大过年的给我吓玉玉了,推理过程也可圈可点吧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1-8 / 标签: 原创 扭曲 群像 音乐
如此迷茫,如此感动,看完以后我已经兴奋到质壁分离、不成人形了,好久没有如此酣畅淋漓的感觉了,从前半段的疑团频出,到中期的转折爆发,到第十话的诗超绊-灯神之日,一切犹如水到渠成,在某些方面这是更甚京吹的作品,一举砍下2023年度最佳单集和2023年度最佳动画,爱死她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11-1 / 标签: 麻枝准 原创 校园 超能力 催泪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2-4-10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3-15 / 标签: 京阿尼 治愈 校园 恋爱
第一季虽然是为后面铺垫的部分,但京阿尼&key的实力已经可见一斑。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15 / 标签: 人生 治愈 京阿尼 galgame
看了5年校园恋爱动画,cl是唯一一部进一步升华,走向亲情与家族的animation,强调人与人的羁绊,风子与姐姐、朋也与父亲、春原与妹妹、古河家族、朋也与渚、朋也与汐...动画讲了很多很多,相遇其实是幸运,即使命运无常,人心亦不灭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1-1 / 标签: 赛博朋克 原创 科幻 游戏改
22年最佳原创,少年以自己生命的代价书写了青春,抗争了命运,虽然我一个月前就在一部作品看过类似的剧情猜到了结局,但还是不错,顺便一提那部作品叫,秽翼的尤斯蒂娅。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2-10-30 / 标签: 魔法少女☆伊莉雅 百合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4-10 / 标签: ufotable Fate GAL改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2-4-10 / 标签: Type-Moon GAL改 ufotable Fate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3-15 / 标签: 战斗 热血 群像
5年后再回顾老虚神作,不得不说,fate zero虽然是前传却写出了比本篇更深刻的东西,同时坐拥业界最优秀的群像塑造和战斗场面,而且老虚对人物的把握感觉比蘑菇还好,伟大无需多言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2-4-10 / 标签: 推理 哥特萝莉
我知道这部作品真实评分可能只有7、8分,但是,她是我的入宅作,2016年秋天的夜晚,我窝在被窝里,畅游在圣玛格丽特的校园,为维多利加和久城一弥的故事沉迷,自此踏入了这个时而繁华喧嚣,时而风平浪静的世界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4-13 / 标签: 原创 推理 科幻 悬疑
虽然最后三集做的不够好,但依然是2020最优秀的动画之一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2-4-14 / 标签: 悬疑 科幻 志仓千代丸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2-6-30 / 标签: 奇幻 轻小说改 异世界
真是对不上电波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1-15 / 标签: 原创 励志 P.A.WORKS 职场
2014年年度动画 年轻人的第一部职场动画,更是一封写给动画爱好者的情书,五位性格各异的少女在各自的岗位上朝着animation的目标前进,我们再次约定,从今往后也要一直热爱动画,永不放弃!向着名为梦想的繁星追逐吧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5 / 标签: 漫改 日常 搞笑
2022年四月最热门的番剧之一,我大概能get到笑点在哪,后期的质量上升不少,但是距离优秀的作品还差点意思
看过的标签
- 42恋爱
- 39轻小说改
- 29校园
- 27漫画改
- 25战斗
- 25搞笑
- 23治愈
- 22热血
- 22原创
- 20京阿尼
- 19奇幻
- 19日常
- 14漫改
- 13剧场版
- 12异世界
- 11百合
- 9智斗
- 8音乐
- 8GAL改
- 8推理
- 8Type-Moon
- 8ufotable
- 7P.A.WORKS
- 7新房昭之
- 7悬疑
- 7后宫
- 6Fate
- 6轻百合
- 5超能力
- 5致郁
- 5催泪
- 5群像
- 5励志
- 5青春
- 4泡面番
- 4麻将
- 4动画工房
- 4奈须きのこ
- 4芳文社
- 4运动
- 4萌
- 3刀剑神域
- 3轻改
- 3肉番
- 3J.C.STAFF
- 3西尾维新
- 3骨傲天
- 3新海诚
- 3科幻
- 2都市
- 2时间穿越
- 2吐槽
- 2冒险
- 2国产
- 2穿越
- 2党争
- 2迪士尼
- 2key
- 2山田尚子
- 2颜艺
- 2麻枝准
- 2克苏鲁神话
- 2游戏改
- 2轻松
- 2爱情
- 2梶浦由记
- 2龙之谷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公路片
- 2废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