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15-1-13 / 标签: BONES 原创 橘正纪 高桥奈津子 KINEMACITRUS 2009
真实到有些可怕的动画,甚至连令人不快的某些东西也一并还原了。 在困境中巨大的压力下,有的人只能向无辜者发泄,有的人却选择通过帮助别人来排解自己的压力。而各色的陌路人在灾难中最后还是要相互扶持,故事于此开始…… 这部作品最大的意义在于,它可能教会你一些本来只有经历了灾难才能意识到的东西。它属于那种应当向别人推荐的动画。我本来想打八分的,但感觉推荐程度比“力荐”要高上一个档次,那就九分吧。 -
蜡笔小新 超级美味B级美食大逃亡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バカうまっ!B級グルメサバイバル!!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橋本昌和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末吉裕一郎
2015-1-12 / 标签: 桥本昌和 剧场版 原创 SHIN-EI 浦泽义雄 上野贵美子 2013
第一次看的时候没注意导演是桥本昌和,结果没看完... 这次重看之后感觉片子比我预想的要好上一点,但我到底还是觉得桥本昌和不适合做儿童动画,有点放不开。 哦,对了,有御姐音早见讲俄语,额外加一星...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5-1-10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中村亮介 小说改 2012
值得反复观看的好作品!(详见长评)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4-12-30 / 标签: 2014年10月 MAPPA 長谷川圭一 佐藤敬一 游戏改 2014
高开低走。有钱难买好故事。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4-12-26 / 标签: 京阿尼 2014年10月 小说改 武本康弘 志茂文彦 2014
做得挺随便的一部作品,武本监督的存在感只体现于奇怪的地方:颜艺、不乳摇、公主美如画(?)。中间无趣的几集完全可以去掉,好在收尾(12集)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oped动画在京阿尼一贯优质制作的oped中也算排行前列的了。 -
每度!浦安铁筋家族 毎度!浦安鉄筋家族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浜岡賢次
2014-12-25 / 标签: 2014年7月 大地丙太郎 StudioDeen 搞笑
诶?这就完结了?看的时候完全没感觉出来... -
世嘉硬件女孩 Hi☆sCoool! セハガール
13话 / 2014年10月8日
2014-12-24 / 标签: 2014年10月 sega 泡面番 菅原壮太
看完觉得世嘉也挺可悲,没多少本社的文化、传统可讲,只能打打谁都能用的卖萌牌、苦情牌。 只有第二话好看。 -
科拉传奇 第四季:平衡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4: Balance
13话 / 2014年10月3日
2014-12-20 / 标签: 欧美 StudioMIR 2014
这一季故事似乎想往更现实和成人化的方向发展,但最后还是草率收尾,回归好莱坞式的简单粗暴。无所谓,就当动作大片看吧。傻大姐korra的实力在需要的时候几乎从来没有发挥出来过,这片可以简直可以概括为《科拉吃瘪记》了。结局korra没有选mako而是和asami在一起一定让很多人拍手称快吧!!!哈哈我也是一样,就冲这点也要加一星!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4-12-20 / 标签: 川面真也 2012年7月 SILVERLINK. 大沼心 志茂文彦
-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喜多幡徹 / sprite/fairys / 合田浩章
2014-12-20 / 标签: 2012年7月 高山克彦 AIC 喜多幡彻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4-12-20 / 标签: 岸诚二 上江洲诚 Lerche
-
幻想嘉年华 Special Season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Special Season
1话 / 2013年1月16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4-12-20 / 标签: 岸诚二 上江洲诚 Lerche
-
麻衣的魔法和家庭日 マイの魔法と家庭の日
1话 / 2011年2月20日 / 吉原正行 / 清水萌子
2014-12-20 / 标签: P.A.WORKS 吉原正行 菅正太郎 短片
真实系日常,略沉闷。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2话 / 2010年2月22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4-12-20 / 标签: 水岛努 Production.I.G 漫画改
看过的标签
- 55漫画改
- 55原创
- 412015
- 262014
- 242013
- 21剧场版
- 21短片
- 20小说改
- 19泡面番
- 19Production.I.G
- 17OVA
- 15MADHouse
- 14京阿尼
- 14SUNRISE
- 14P.A.WORKS
- 132013年4月
- 12动画未来
- 12水岛努
- 112011
- 10BONES
- 10横手美智子
- 102013年7月
- 92013年1月
- 9A-1Pictures
- 9花田十辉
- 92014年1月
- 8萝卜
- 7欧美
- 72015年10月
- 7BrainsBase
- 7Manglobe
- 72009
- 7LIDENFILMS
- 72013年10月
- 72014年10月
- 7仓田英之
- 6岸诚二
- 6林友树
- 62014年4月
- 6搞笑
- 6神山健治
- 5SHIN-EI
- 5studiodeen
- 52015年7月
- 52015年4月
- 5J.C.STAFF
- 5WITSTUDIO
- 5MAPPA
- 5黑田洋介
- 52012年7月
- 52007
- 5游戏改
- 42011年4月
- 42014年7月
- 4Seven
- 42010
- 4AIC
- 4荒木哲郎
- 4桥本昌和
- 42012
- 4武本康弘
- 4StudioGram
- 4林直孝
- 4几原邦彦
- 42012年4月
- 4大地丙太郎
- 42006
- 4渡边信一郎
- 4水岛精二
- 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