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4-2-16 / 标签: P.A.WORKS 2012年7月 原创 2012
慢热,早期各话之间缺乏衔接,不能吸引观众一口气看下去。进入正篇“白祭”后故事让人眼前一亮,节奏掌握也恰到好处。总的来说是一部难得的兼顾现实性与趣味性的好动画,绝对拿得出手。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4-2-15 / 标签: 2013年4月 漫画改 荒木哲郎 WITSTUDIO 小林靖子
大量静帧加作画崩坏。很多原作张力十足的分镜没表现出来。BGM严重出戏。人物内心独白不仅没有进行适当删减反而使用慢语速,再加上每集回顾、原创剧情,说拖戏一点都不为过,节奏差得一塌糊涂。总之,改编得很失败,也就某些打戏能看。 -
现视研 二代目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
13话 / 2013年7月6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14-2-12 / 标签: 2013年7月 水岛努 Production.I.G 横手美智子 2013
比原作好看。做到了现实性和娱乐性并重的好动画!可惜原创结局差强人意。接触现视研,建议第一部看原作漫画,第二部看动画。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14-2-12 / 标签: 黑田洋介 水岛精二 SUNRISE 萝卜 2008
第二季讲了啥来着?印象里就剩下坦诚相对、互相理解了...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4-2-12 / 标签: 黑田洋介 水岛精二 SUNRISE 萝卜 2007
替天行道! -
兔宝的悲惨日常 うーさーのその日暮らし
13话 / 2012年10月2日 / 宇佐義大 / ふじのきともこ
2014-1-17 / 标签: 泡面番 2012年10月 三次元 笔安一幸
宫野真守独角戏,非常无趣。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4-1-17 / 标签: 2012年4月 STUDIODEEN 畠山守 高木登
-
黑白小姐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10月1日 / 岩崎良明 / 森本由布希
2014-1-6 / 标签: 堀江由衣 泡面番 2013年10月 原创 笔安一幸 岩崎良明 三次元 LIDENFILMS 2013
有趣有爱有超展开。 堀江由衣的声线我真听不出来...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4-1-6 / 标签: GAL改 2013年10月 Satelight 安藤正臣 丸户史明
只看动画,觉得春希还是挺人渣的。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3-12-20 / 标签: 2013年10月 石立太一 小说改 京阿尼 花田十辉
以作画闻名的京都所制作的第一部奇幻战斗动画。酣畅淋漓的打斗分镜是一大看点。最后...哈哈,我就知道京都做的肯定是团圆结局的!另外不出二季就是烂尾。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 The King of Eden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 The King of Eden
1话 / 2009年11月2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3-12-9 / 标签: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I Paradise Lost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I Paradise Lost
1话 / 2010年3月13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3-12-9 / 标签: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嘛 想赞扬也不知道从哪里着手啊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3-12-8 / 标签: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2009年4月 2009 原创
感谢神山健治,让我见识到了叙事为本的动画演出艺术。 泷泽朗真是飒爽!!!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3-12-5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2010年4月 森见登美彦
staff有病。前七集越看越窝火,但最后三话收尾实在是收的好,让故事上升了不止一个高度。总的来说,故事篇幅还是过长,感觉有不少无意义的重复,剧情量比较适合做一部90分钟的剧场版。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3-12-4 / 标签: BONES 2010年10月 原创
耻度高时髦值也高的校园超级机器人动画。 故事没头没尾,扯到没边。 我居然会因为cast坚持看完25集...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11-26 / 标签: 2013年7月 P.A.WORKS 小说改 吉原正行 菅正太郎 2013
久米田康治的人设影响食欲,尤其是耳朵,我看完十三话还是觉得变扭。 剧情莫名其妙。音乐有加分。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11-2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3
狗屁不通 -
网球并不可笑嘛 2期 てーきゅう 2期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3-11-5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7月 MAPPA 2013 板垣伸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3-11-5 / 标签: 2013年7月 京阿尼 横谷昌宏 内海紘子 2013
基者见基,腐者见腐。标准降低一点这部动画还是能看的。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3-11-3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不愧是爱故弄玄虚的装逼境界,制作组脑子不清楚还想让观众也跟着混乱。 -
归宅部活动记录 帰宅部活動記録
12话 / 2013年7月4日 / 佐藤光 / くろは(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3-10-27 / 标签: 2013年7月 日常 漫画改 NOMAD 2013
跨领域neta丧心病狂 制作组还是花了不少心思的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3-10-19 / 标签: 2013年7月 漫画改 仓田英之 Manglobe 大脊户聪
女神篇原作本身的质量就不高,A1的制作又如此粗糙...后面几集不快进我根本看不下去。 本来还稍微期待了一下白亚的几段情节,居然都被删了。
看过的标签
- 55漫画改
- 55原创
- 412015
- 262014
- 242013
- 21剧场版
- 21短片
- 20小说改
- 19泡面番
- 19Production.I.G
- 17OVA
- 15MADHouse
- 14京阿尼
- 14SUNRISE
- 14P.A.WORKS
- 132013年4月
- 12动画未来
- 12水岛努
- 112011
- 10BONES
- 10横手美智子
- 102013年7月
- 92013年1月
- 9A-1Pictures
- 9花田十辉
- 92014年1月
- 8萝卜
- 7欧美
- 72015年10月
- 7BrainsBase
- 7Manglobe
- 72009
- 7LIDENFILMS
- 72013年10月
- 72014年10月
- 7仓田英之
- 6岸诚二
- 6林友树
- 62014年4月
- 6搞笑
- 6神山健治
- 5SHIN-EI
- 5studiodeen
- 52015年7月
- 52015年4月
- 5J.C.STAFF
- 5WITSTUDIO
- 5MAPPA
- 5黑田洋介
- 52012年7月
- 52007
- 5游戏改
- 42011年4月
- 42014年7月
- 4Seven
- 42010
- 4AIC
- 4荒木哲郎
- 4桥本昌和
- 42012
- 4武本康弘
- 4StudioGram
- 4林直孝
- 4几原邦彦
- 42012年4月
- 4大地丙太郎
- 42006
- 4渡边信一郎
- 4水岛精二
- 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