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蜡笔小新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1992年4月13日 / 本郷みつる(#1-#SP13)、原恵一(#203-#506)、ムトウユージ(#507-) / 臼井儀人(らくだ社) / 小川博司
2017-11-3 / 标签: 教育片
新酱一生推 -
今天开始做魔王 今日から㋮王!
39话 / 2004年4月3日
2017-11-3 / 标签: BL番 轻小说改
对于我来说是神作的一部。反反复复看过三遍,第一遍喜欢保鲁夫后来就一直喜欢孔拉德了。不得不说孔拉德对有利真的太好了啦!这部作品的人物也是都很喜欢,曾经一度羡慕有利的妈妈...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7-11-3 / 标签: 热血番 少年番
算是我正式开始看动画的契机,充满回忆的民工漫。另外宁次你死的好惨啊! -
玩偶游戏 こどものおもちゃ
102话 / 1996年4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小花美穂
2017-11-18 / 标签: 乙女番 恋爱番
小孩子的恋情却能这么感人 女主角真的是个又坚强又可爱的孩子啊。虽然tv改编某些地方太过于狗血不尽人意。可是还是一部让人看几遍都不腻的好番。这种情节跌宕起伏的少女漫才是少女漫啊。男二塑造的太好了...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9-26 / 标签: 运动番
现在这个年纪看番也能看哭。 -
网球王子 テニスの王子様
178话 / 2001年10月10日 / 浜名孝行 / 許斐剛 / 石井明治
2017-11-3 / 标签: 少年番 热血番
童年回忆系列。许斐在刻画人物上真的有一手啊...比起新网王已经不算科幻了。 -
驱魔少年 D.Gray-man
103话 / 2006年10月3日 / 鍋島修 / 星野桂 / 守岡英行
2017-11-3 / 标签: 少年番
一直对主角无爱的我,亚连算是我第一个喜欢过的主角吧。9年前看的,当年对神田爱的不行,剧情还是很棒的。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17-11-3 / 标签: 少年番 热血番
补当年的分 那些年我也腐过啊(感叹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话 / 2001年4月1日 / 中鶴勝祥
2017-11-3 / 标签: 少年番
数码宝贝系列最喜欢的女主角。虽然不及第一部出名但是剧情和人物没得说了。(虽然不喜欢树莉 -
数码宝贝拯救者 デジモンセイバーズ
48话 / 2006年4月2日 / 青井小夜
2017-11-3 / 标签: 少年番
托马算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纸片人,这一部也是我第一部看的原版配音动画。情怀给7分+托马1分=8分。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2年7月28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山下宏幸
2017-11-3 / 标签: 剧场版
个人心中火影最好的一部剧场版。性格转换超有趣。搞笑又不失泪点...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7-11-3 / 标签: 剧场版
在电影院里面看着看着就哭了 不是为剧情是为自己逝去的青春。剧情7分情怀加1分。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11-3 / 标签: 少年番
被吹的太过头了吧。不过凌波丽真是永远的女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