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4-10-29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梶浦由紀
确实不错,抛开特别的画风、契合的音乐以及峰回路转的情节设计,单就故事本身而言也是很好的。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14-7-18
风格似乎有意疏远大众。但是仅仅看了两三集就被吸引住了,完全不会注意那奇怪的画风。 感人的小故事、带来思考的剧情。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3-10-18
看Monster需要耐心,还得动脑子。看完的人会比较少吧。 没看过漫画,动漫也只是看了一遍,所以没深受感触到能写出评论来的地步,不过至少作者想要表达的一些思考还是能察觉和共鸣的。 虽然不太可能,但还是希望能有更多人能欣赏本作。 缺点的话,我觉得太长了,还有虽说画风是灰色写实风格,但是里面的有些角色不算写实,有些艺术符号化的感觉。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10-15
因为刚玩过Phantom这个游戏,深受震撼而看了本作。毕竟都是离我们生活的世界遥远得多的黑暗物语。 跟Phantom相比,这部作品更真实一点吧(反正对我而言都没有真实感就是了),但是感触却不如Phantom强烈。 也许是我站着说话不腰疼,总之,我觉得这些人都有点儿演出过度?怎么说呢,就跟看秒五时的男主角的感觉相似,自怨自艾自暴自弃的感觉吧。流されるまま歩いてたって感じ?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3-10-15
乍看起来似乎是个废柴男主校园喜剧开后宫加杀必死的平凡作品,让不少人因此错过了这个佳作吧~本人就差点因为片名和开头两集的内容而放弃追完呢。 总之看完之后深受触动,好久没有被动漫作品搞得这么心潮澎湃了。 没看过或半途放弃的人,希望能静下心来看下去,也许也会喜欢上樱花庄的。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3-10-13
看完之后,感觉还是蛮有意思的,而且男主角的烦恼和思考也很真实。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10-12 / 标签: P.A.WORKS 小说改 能登麻美子
幻想中的平凡故事,趣味和忧伤。 -
滑过河面的风 川面を滑る風
1话 / 2011年1月7日 / 川又浩 / 唯川恵「川面を滑る風」(『病む月』所収)
2013-10-11
女主角的经历几既特别又让人理解,故事比较另类。我就拉高一点分数推荐下好了~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10-11 / 标签: 治愈 母爱
本来想说点的,看了别人的评论之后觉得,我写的东西会配不上这部作品~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3-9-24 / 标签: 未麻的部屋
观看的时候非常痛苦,一度想要放弃掉。 我不懂电影的拍摄技巧之类的技术性的东西,所以仅根据剧情和人物评价作品。剧情整体不错但是部分场景有些过了。女主角的性格中既有因迷茫和外界的压力而惶恐无助的一面,又有坚持自己的选择并努力前进的强大的一面,老实说我无法完全理解其行为。 为了从歌手转型成为演员需要经历这样的磨难的话,那女主角的成为演员的愿望简直可以算作执念了,还是说一旦决定就无法回头的压力让她没有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3-7-1 / 标签: 燃 伪少女真青春 少女向
与其说是少女向的情感剧,倒不如说是充满诗意的热血剧啊。
看过的标签
- 10治愈
- 6京阿尼
- 5科幻
- 4催泪
- 3治愈系
- 3神展开
- 3剧场版
- 2杉田智和
- 2人生
- 2青春
- 2恋爱
- 2花泽香菜
- 2燃
- 2中村悠一
- 2催泪弹
- 2友情
- 2伦理
- 2原创动画
- 2爱
- 1自杀
- 1儿童文学
- 1時をかける少女
- 1国产神作
- 1神曲
- 1小说改
- 1消失
- 1音乐美
- 1日笠阳子
- 1数字化
- 1梶浦由紀
- 1星空清理者
- 1茅原実里
- 1李献计历险记
- 1迪士尼
- 1悠木碧
- 1囧虚
- 1爆笑
- 1写实
- 1デュラララ!!
- 1童年
- 1节奏紧凑
- 1少女向
- 1好人设
- 1人性
- 1穿越
- 1泪腺崩坏
- 1画面美
- 1虐心
- 1借东西的小人
- 1拆迁
- 1意外的幸运签
- 1好好活着
- 1伤感
- 1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 1呆萌企鹅
- 1人工智能
- 1美型人设
- 1伪少女真青春
- 1辉夜姬物语
- 1ED大爱
- 1童年的经典
- 1意想不到的有趣呢。
- 1狮子王
- 1母爱
- 1溫馨
- 1性别认同障碍
- 1剑风传奇
- 1小清新
- 1音乐
- 1魔装少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