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3-10-13
看完之后,感觉还是蛮有意思的,而且男主角的烦恼和思考也很真实。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10-12 / 标签: P.A.WORKS 小说改 能登麻美子
幻想中的平凡故事,趣味和忧伤。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13-6-30 / 标签: 剧场版
悲剧的收尾,主题没摸到一头雾水。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3-7-1 / 标签: 燃 伪少女真青春 少女向
与其说是少女向的情感剧,倒不如说是充满诗意的热血剧啊。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3-3-29 / 标签: 京都 原创动画
K-on的成功难以复制,话说这类作品太甜了,吃多了会腻也正常。 比起冰果要少了一些吸引力啊。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3-10-15
乍看起来似乎是个废柴男主校园喜剧开后宫加杀必死的平凡作品,让不少人因此错过了这个佳作吧~本人就差点因为片名和开头两集的内容而放弃追完呢。 总之看完之后深受触动,好久没有被动漫作品搞得这么心潮澎湃了。 没看过或半途放弃的人,希望能静下心来看下去,也许也会喜欢上樱花庄的。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3-3-29 / 标签: 京阿尼 治愈系 神展开
故事还是可以的,但也确实单薄。不过这都无所谓,到了京都手中,战斗力立刻破表了啊。 京都果然极为擅长此类作品的改编。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10-11 / 标签: 治愈 母爱
本来想说点的,看了别人的评论之后觉得,我写的东西会配不上这部作品~ -
夏雪密会 夏雪ランデブー
11话 / 2012年7月5日 / 松尾衡 / 河内遙 / 谷口淳一郎
2013-2-9 / 标签: 中村悠一 治愈 虐心
前半段的清新风格和剧情发展挺不错的。 交换身体是一个很不错的转折。 但是之后的剧情发展,人物刻画略显凌乱,导致结局不容易接受了~ 整体上还是值得一看的嘛。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3-3-29 / 标签: 京阿尼 小清新 中村悠一 温情
如此华丽丽的平淡,如此慢节奏的推理,如此暧昧的情感。 治愈力拔群!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3-3-27
最后几集就是强迫自己看完的,作者讲故事的水平太差,代入感丝毫没有,剧情发展太都合。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2-4-6 / 标签: 意想不到的有趣呢。 天然呆 燃 治愈
音乐美、人设美、意境美、剧情燃。 多数番我都是看着不错,但是不会急着每周都追(还不如看以前完结的呢)而是养肥了再看。 但本作是少有的让我没办法忍到完结再看的动漫,总是一出来就要追掉~~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2-4-7 / 标签: 儿童文学 基 骨头社 SF
怎么经得起这样神的改造啊!!!!
看过的标签
- 10治愈
- 6京阿尼
- 5科幻
- 4催泪
- 3治愈系
- 3神展开
- 3剧场版
- 2杉田智和
- 2人生
- 2青春
- 2恋爱
- 2花泽香菜
- 2燃
- 2中村悠一
- 2催泪弹
- 2友情
- 2伦理
- 2原创动画
- 2爱
- 1自杀
- 1儿童文学
- 1時をかける少女
- 1国产神作
- 1神曲
- 1小说改
- 1消失
- 1音乐美
- 1日笠阳子
- 1数字化
- 1梶浦由紀
- 1星空清理者
- 1茅原実里
- 1李献计历险记
- 1迪士尼
- 1悠木碧
- 1囧虚
- 1爆笑
- 1写实
- 1デュラララ!!
- 1童年
- 1节奏紧凑
- 1少女向
- 1好人设
- 1人性
- 1穿越
- 1泪腺崩坏
- 1画面美
- 1虐心
- 1借东西的小人
- 1拆迁
- 1意外的幸运签
- 1好好活着
- 1伤感
- 1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 1呆萌企鹅
- 1人工智能
- 1美型人设
- 1伪少女真青春
- 1辉夜姬物语
- 1ED大爱
- 1童年的经典
- 1意想不到的有趣呢。
- 1狮子王
- 1母爱
- 1溫馨
- 1性别认同障碍
- 1剑风传奇
- 1小清新
- 1音乐
- 1魔装少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