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9-22 / 标签: 2006 游戏改 studiodeen
紧张感和悬疑感到位了,罪灭篇里圭一回想起鬼隐篇世界线的事情还挺感动的。不过整季看完留下来的疑点还是挺多的,后期故事也有些赶了。很多时候发展显得有些儿戏并且摸不透人物动机,不过整体而言无伤大雅//不要被大石盯上,会遭遇不幸//8.4 -
银河铁道之夜 銀河鉄道の夜 -Fantasy Railroad in the Stars-
1话 / 2006年6月17日 / 宮沢賢治
2023-4-28 / 标签: 剧场版 2006 小说改
视听效果拉满,太美了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22-11-9 / 标签: 漫画改 2006 HalFilmMaker
不管是关于日常的剧情还是一些略显诡异的单元回都能感受到很大的水星特色,以灯里和爱酱的信作为开头和结尾也是一种有趣的叙事手法。感觉一二季进行了一整年的季节轮换。第一季基本都是描写冬天的故事,而第二季更多是关于夏天的。但是到了最后一集又变成冬天才感觉果然冬天才是水星领航员的灵魂,冬季的寒冷和温暖的氛围间形成的反差感太棒了//8.8
看过的标签
- 149漫画改
- 124原创
- 100轻小说改
- 72后宫
- 48SHAFT
- 48战斗姬佬
- 45剧场版
- 35J.C.STAFF
- 34搞笑
- 312014
- 292017
- 272012
- 272021
- 272018
- 272011
- 242022
- 242015
- 242013
- 21游戏改
- 212009
- 212020
- 202010
- 202016
- 19校园
- 182019
- 15SILVERLINK.
- 15童年
- 142008
- 142007
- 13AIC
- 132023
- 12A-1Pictures
- 12XEBEC
- 11OVA
- 10日常
- 9studiodeen
- 9Studio五组
- 9Actas
- 9京都动画
- 9治愈
- 9P.A.WORKS
- 8SevenArcs
- 8热血
- 8MADHouse
- 7动画工房
- 7ProductionIMS
- 7OAD
- 7BrainsBase
- 62005
- 6TRIGGER
- 6恋爱
- 6神作
- 6Satelight
- 6Feel.
- 6优秀的企划
- 5CloverWorks
- 5WHITEFOX
- 5GONZO
- 5HalFilmMaker
- 52006
- 4Passione
- 4GAINAX
- 4SHIN-EI
- 4Diomedéa
- 4projectNo.9
- 4Studio3Hz
- 4C-Station
- 4电波
- 3伪娘
- 38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