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8-10-4 / 标签: OVA deen 1999
7.5 因为篇幅和原作框架下的限制,并没有展现什么幕末的精神,更多的是聚焦在个人身上。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不对,修正一下,一个男孩,所以既不像武侠也不像武士道大河剧,硬要说的话更像EVA和SEED。演出作画非常厉害,台词少一点的话就更像电影了,时不时把实拍混到里面可能是实验性质?bmg或许是最浪漫的事,但失去心爱的女人却不一定是值得落泪的悲剧。 -
信长的忍者 姊川·石山篇 信長の忍び〜姉川・石山篇〜
26话 / 2018年4月6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8-10-4 / 标签: TV TMSEntertainment 漫改 2018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8-10-4 / 标签: BONES 漫改 TV 2018
菜的不行的跳跳台柱 -
机动战士高达AG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
49话 / 2011年10月9日
2018-9-29 / 标签: TV 萝卜 高达 SUNRISE 2011 原创
5.5 再怎么垃圾也还是比种好,不过要补完这片可真不容易。垃圾在哪,我觉得除了想法和战斗作画之外都很垃圾。想要子供却又陷入前人的泥潭(自我陶醉式的),和铁血有那么点像。子供的思维和行动和剧情完全割裂开来,呈现出无法吐槽的笑料。总而言之,如此恶评的根源还是主创和观众都是高达看多了,而BF的诞生和又一次犯下同样的错误又是后话了。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9-29 / 标签: 2018 原创 J.C.STAFF TV
换以前我绝对会打6分,但是宽容和妥协是拯救不了动漫的。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9-29 / 标签: J.C.STAFF TV 2018 漫改
游戏和恋爱一样残酷,不是输就是赢。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 标签: TV 原创 2018 P.A.WORKS
适合女人看(确认了12集)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18-9-27 / 标签: TV J.C.STAFF 原创 2003
7.5 看完最终话还是提分了。值得一提的是设定考据和演出。但是缺点很大,前期的日常单元剧和后面进主线很违和,而且主线也很温吞,当然整片的基调还是突出情感,女性之间的。所以百合厨可能会给这片九分吧。而情感体现最出色的也是最不矫情的就是最终话了,所以又给人一个感觉,本来就能和之前ova拍法拍完的东西,怎么就拍了26集tv呢。提出精华部分的话也是和ova一个水准的。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8-9-25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13 轻改
浪费美少女动漫 -
Infini-T Force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8-8-15 / 标签: TV 3D 2017 原创
完了,不止手绘动画,好莱坞也要被打成狗了。然后我的脸被打成狗了。先说脚本,虽然一口深夜档台词,但是套路和剧情却俗的不行。再就是演出,不得不说日本3D的动捕是不行的,亚人完爆,各种扰乱氛围的小动作,最终战的铅笔战斗真的是笑哭我了。当然第一集的演出是很不错的,可惜是TV无法微调,尤其还是有动捕的情况下。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8-8-8 / 标签: TV 2017 漫改 EMT
简单粗暴的搞笑演出降低了制作的门槛,人物都修正的很可爱,就是怕后面崩了或者段子无聊。结果只有特写修正的可以,不知道是改编原因还是原作就这么菜,搞笑以外的东西都很烂。 -
某僵尸少女的灾难 あるゾンビ少女の災難
1话 / 2018年7月4日 / 岩見英明 / 池端亮
2018-7-26 / 标签: OVA 2018 轻改 GONZO
???80分钟改完前两卷?这什么鸡巴B级片改编?皮哥该看了。 -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无尽的华尔兹 剧场版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Endless Waltz 特別篇
1话 / 1998年8月1日 / 青木康直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村瀬修功
2018-7-22 / 标签: 映画 原创 萝卜 SUNRISE 高达 1998
重温了一遍,还是有不少超越时代的东西的,提到8了,TV就算了。(应该把隔壁那个OVA条目标了的 -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7-22 / 标签: 2018 映画 3D PolygonPictures
看第三部能不能真的拍出立足于2的结尾(不能),如果是靠艾克西夫神棍或者基多拉那就可以滚了。高潮及核心依然是经典的虚式牺牲和两难选择(ADV式),当然最出彩是掺入了近几十年日式SF集大成的进化和情感的碰撞。不过老虚既然放弃了进化,那么第三部又会有怎样的属于人类的奇迹呢(奇迹就是自杀)。另外香菜死了没啥问题,不然如何双飞姐妹花(你他妈敢不敢双飞)。还有萝卜也不错。 -
血界战线 & BEYOND OAD 血界戦線 & BEYOND OAD
1话 / 2018年7月4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2018-7-20 / 标签: OVA BONES 2018 漫改
其实比较垃圾了。ED怎么还有棒语。 -
东京喰种 PINTO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PINTO]
1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林唯人 / 石田スイ・十和田シン「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日々]」(集英社「JUMP j-BOOKS」) / 栗原学、三輪和宏
2018-7-4 / 标签: OVA 2015 漫改 小丑社
普通的不正常,还行,护士这种角色也比正片里的路人战力角色好多了。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8-7-1 / 标签: TV 漫改 小丑社 2018
我真的好悲伤哦,憋嗦发,只需要感受这悲伤。但是,对不起,你非要搞笑我也只能笑了啊,爆笑。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30 / 标签: TV TMSEntertainment 原创 2018
一米挖干奶.jpg。也就那一首BGM和两集作画看了不亏了。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8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2018 轻改
拍的还是有那么点大片味儿,但是你这就12集……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6-28 / 标签: TV 漫改 2018 Genostudio
7.5分等二期,希望二期质量能好点。还是动漫好看,原创机器人去死吧。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6-27 / 标签: GONZO TV 2018 漫改
萝卜戏非常正经(虽然有点烂)反衬下更好笑了,如果作画好点可以达到水岛努片水平。点子的想象力都很不错,可能这就是萝卜片的未来吧。笑死我了,第二季,请。
看过的标签
- 512TV
- 299漫改
- 261原创
- 173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7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9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MADHouse
- 232009
- 222021
- 22SHAFT
- 22noitaminA
- 21studiodeen
- 212008
- 19MAPPA
- 19P.A.WORKS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2006
- 15海贼王
- 15AIC
- 142023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