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8
素质还是挺高的福利番,虽然福利的部分不太戳我,但是在背景和叙事节奏上都很舒服,秒杀一众轻改了,要是为了放松完全可以看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1-15
所有人都死的毫无目的,大卫也没有完成哪怕一个人的梦想,母亲、曼因、露西。也许赛博朋克的世界就是如此,活着就是失去意义,没有人能守护住手上的什么。是呀,连肉体都无法维持住,陷入无限竞争的漩涡里,只有逃离这一切结束这一切吧,这大概是大卫所做的唯一意义//说实话,我宁愿看到扳机的一部边缘行者,也不想看到一百部普罗米亚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3-6-13
纯,但没完全纯。如果感觉一开始就做完一个女主的剧情不点题反而挺好的。迷宫的内容也算可以,就是不够协调,搞色的部分不错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2-2
制作甚至比起tv版还差点,作为剧场版的妥协,多少有点不点题了,结尾还是有些些感动,夏日祭的复刻吧,期待真的原高木 -
键等 第二季 かぎなど シーズン2
12话 / 2022年4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
2022-8-8
地狱笑话还是一如既往的多,不过也很用心了各种通过欢乐的方式来弥补的桥段,最后两集真感人,只要还有人喜欢这个世界的话,奇迹的故事就会继续下去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8-24
还是可以的,喜欢看点这种南通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4-2
在故事上着笔墨更多了,挺有新意的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1-12-30
笑着发刀也就独一家,粉丝向作品的意义就在如何服务粉丝上,很明显本作已经合格了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11 / 标签: 剧场版
又反复看了两遍,剧场版走了和tv完全不同的内核,基于tv对于种种的思考在剧场版这个框架下已经做的很好了,同样作为告别的主题,回味下来比之前某个完结剧场版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不再是舞台少女的大家,将会在人生的下一站,下一个舞台,继续闪耀;再见了,所有的舞台少女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3-4-17
看漫画的时候确实是没想到会是一批狗粮漫改中改的最好的,漫画里很多问题都在动画里处理了,不零碎且自然流畅,过瘾过瘾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5 / 标签: 剧场版
我们已经不需要eva了,已经不需要超越人的能力去掩饰作为人的弱小,勇气,亲情,友情等等一切灌注与我们以新的武器,回到名为日常的轮回之中,送还一切不属于人的东西,守护住属于我们的一切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18
太好看了,几度落泪,基于传奇赛马的史实改编,让充满曲折的剧情有了底气,赛场之下的艰辛,没有经历过残酷的个人竞体是无法体会的,马娘们的内心描写几近我的真实想法,太有共鸣了,在不断精进的道路上,亦敌亦友,培养的羁绊,还有比这更真实的友情吗,克服挫折,追寻目标,在“舞台”上闪耀吧//主线好几个神回,ep1的live,tm对决,穿插的米浴线,麦昆失三冠和受伤,感谢祭,复活赛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2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
1话 / 2021年1月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1-7-28
津田,太极的神//还是蛮有趣的,没以前黄段子浓度高了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1-3-6
设定挺有趣的,作画不错,不过三集实在太短,起承转合太仓促,导致观感不佳//灰姑娘仙龙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3-31 / 标签: 剧场版 GAL改
樱,幸せ? はい //圆了梦,看到超乎预期的解放圣骸布,伊利亚实现奇迹;但同样,文戏方面很薄弱有些不满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0-12-12
作为子供向来说挺不错,2d和3d的分配得当,作画一直维持着挺好的水平,在讲一个基于想象力的故事同时也对于目前的主人公的困境做出突破,小鸠飞起来那段很感人,音乐也相当不错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0-9-27
最后一集略拉跨,前面能给个七分,男女主的互动有意义,搞笑程度的话一般,人设不喜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1-7 / 标签: 剧场版
老实说这个故事展开的契机让人看的很难受,不过能看到和原来的伙伴们一起再做一次作品还是好的 -
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LAST EVOLUTION 絆
1话 / 2020年2月21日
2020-11-1
无奈了,时间滚滚向前,谁都没办法停留了过去。继续向前,也同时失去了无限的可能性,唉,就算是骗骗我们,给点指望也是好的。//看到最后的进化那里偷偷抹眼泪的自己真是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