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0-2-15 / 标签: 魔法少女
ワタシ、再生産!//奈奈回真的牛逼,抹布吸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6
较本社作品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开头挺燃的,但慢慢被燃烧的灭火之情给浇灭了,疲劳感占据上风,充斥既视感强烈的元素,往好处想是不错的neta吧,出色的作画和音乐没能救起剧本,节奏一言难尽,虽然不尽如人意,但这个时代下还能做出表现动画之魂的作品也是难得了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0-2-6
难以产生共鸣,大概是追求不同吧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20-2-1
是狼的故事,也是小红帽的故事,小红帽可以变为狼,可狼是变不回人的,狼不是披着狗皮的人,狼是披着人皮的狼,狼能做的,想做的,就是吃掉小红帽,不想做小红帽的话,那就变成狼吧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0-1-29
氛围塑造好的过分,真实系作画非常优秀,对于思想之于人类有很深的理解,一些对于科技的预言让人惊叹,如果能够早些接触这个作品,想必会有更好的体验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20-1-26
前期还蛮好看的,后续有些乏力,以为是狼辛的模式,但貌似不是那个样子,狗粮含量不够,也不够纯爱,作者倒是对战争和经济还有jrpg蛮懂的,不过表达出来有些怪怪的,动画制作还可以吧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20-1-25
这个居然没标,算是看的后宫番里面不错的了,虽然小说后面剧情暴走了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1-25
最后两集太拉胯了,没必要打个感情牌,纯搞笑就好了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0-1-24 / 标签: GAL改 恋爱
剧情纯爱,人设俱佳,纯粹地谈恋爱真的好看,班长天下第一,学妹是天! -
红白黑黄 第三季 RWBY Volume 3
12话 / 2015年10月24日
2020-1-14 / 标签: 欧美
打戏水平下降了,不过兔姐无限剑制倒是惊艳了下,这季刀片有点多,下面就是看角色的成长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