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1-2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剧情十分一般,有点俗套,但比tv好很多,尤其是尤利斯部分。也有点水,完全有能力缩到1h50左右,且不损失任何东西。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10-2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京都动画 紫罗兰永恒花园 轻小说改
还可以的,画风一绝,剧情一般,前半给我的感觉十分的好,对于艾米这个角色的描写十分优秀,看的有点感动,而到后半段我发现我的感情无法延续,后半段只觉得小孩挺可爱的,前半的感情完全完了,到了后半高潮,感情几乎消失殆尽,反而没有那么感动,只能说后半部分处理太拉了,高开低走了。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10-29 / 标签: 京阿尼 紫罗兰永恒花园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石立太一
虽然第十话确实让我感动,但遮不住全tv的缺点,关于战争场面的描写有点小儿科,最后两集也做的不是很好,难得跳出前面过于类似的结构,结果反而观感不行。前面violet三无配上感人的故事,刚开始觉得真不错,但后面区别只在于是爱情,亲情等等,展开几乎相似,前期我能感性看,后期了多次这样,且含泪量爆表,我怎么感性?violet的转变这么重要的,但实话是做的一般 -
冰菓 应该持有之物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1话 / 2013年1月1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 / 西屋太志
2022-8-25 / 标签: OVA 京阿尼 轻小说改 推理 武本康弘 京都动画 青春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2-10-23 / 标签: 氷菓 京阿尼 青春 推理系 推理 小清新
前面推理包括ice cream等都观感极佳,后面过于注重恋爱,反而观感有点下滑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2-7-1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恋爱 玉子市场 治愈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7-17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轻音 治愈 山田尚子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7-17 / 标签: 京阿尼 萌 K-on!2 治愈 轻音
看过的标签
- 58剧场版
- 41漫画改
- 38原创
- 33后宫
- 30国产
- 24轻小说改
- 24热血
- 22搞笑
- 22TV
- 21科幻
- 19漫改
- 17治愈
- 15奇幻
- 14短片
- 14卖肉
- 12童年
- 12京阿尼
- 12OVA
- 11动画电影
- 11MADHouse
- 9恋爱
- 9GAINAX
- 9迪士尼
- 9棒球大联盟
- 8校园
- 8定格动画
- 8小说改
- 8pixar
- 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新房昭之
- 8杨·史云梅耶
- 7异世界
- 7棒球
- 7JanŠvankmajer
- 7庵野秀明
- 7BONES
- 6战斗
- 6运动
- 6圣斗士
- 6青春
- 6肉
- 6SHAFT
- 6SUNRISE
- 6日常
- 6百合
- 6今石洋之
- 5肉番
- 5神作
- 5渡边信一郎
- 5美国
- 5久米田康治
- 5EVA
- 53D
- 4押井守
- 4虫师
- 4轻改
- 4Khara
- 4高达
- 42022年10月
- 4花泽香菜
- 4ArtLand
- 4体育
- 4汤浅政明
- 4泡面番
- 4燃
- 4明日之丈
- 4京都动画
- 4古川知宏
- 3超能力
- 3赛博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