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4-26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来自深渊
还是不错的,我的观感比第一季好点,但前期也有节奏问题,配乐很好,剧情还可以,双线展开手法感觉有点怪,但还可以,同样充满了猎奇,有点猎奇压过情感表达的问题,还是挺好的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4-21 / 标签: 漫画改 漫改 石纪元 科幻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4-6 / 标签: 奇幻 来自深渊 漫画改 猎奇 冒险 治愈
还不错的作品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7 / 标签: 性转 StudioBind 2023年1月 漫画改 日常 百合
唯一好的就作画和对初中生的描写,当然日常也还可以。但真寻雌坠的也太快了,多描写两性间的思考和犹豫,也是极好的,但没有了这点,性转就变成了一种浅层的设定,本质还是百合萌豚片,最后选择继续当女性,实际上是种逃避行为,没看过漫画,等动画做到她(他?)决定不再逃避(如果有),同等于此的厨力下会考虑给7分。 -
明日之丈 剧场版 あしたのジョー
1话 / 1980年3月8日 / ちばてつや、梶原一騎(高森朝雄)
2023-3-12 / 标签: 剧场版 虫Production 出崎统 虫制作 漫画改 明日之丈 日本
-
明日之丈 あしたのジョー
79话 / 1970年4月1日
2023-3-1 / 标签: TV 明日之丈 1970 虫Production 燃尽的神场景 出崎统 漫画改
极其出色新奇的演出,极其优秀的人物塑造,更是把丈性格仇富,童真,还有对达成目标的渴望体现的多元化,前期犹如刺猬的对自己的保护,到后来的渐渐懂了一切。丈认为自己除了拳击,是个性格很恶劣的废人,为了不变成这样,坚强的死抓拳击这个对他来说是救续的希望,这点也是让我为之动容的地方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3-1-21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虫师 OVA 2015 奇幻 治愈 长滨博史 ArtLand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3-1-21 / 标签: 治愈 蟲師 TV 漆原友紀 虫师 ArtLand 漫画改 奇幻
震撼人心啊!主要探讨人与自然,人与法规规律之间的关系,比虫师1讨论的主题少,但在这方面的讨论可以说是登峰造极。 -
虫师 特別篇 蚀日之翳 蟲師 特別篇 日蝕む翳
1话 / 2014年1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3-1-19 / 标签: 蟲師 治愈 OVA ArtLand 漆原友纪 漫画改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30 / 标签: BONES 热血 灵能百分百 2022年10月 漫改 漫画改
没第二季好,不错。79/100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2 / 标签: 卖肉 漫画改 搞笑 异世界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2-10-29 / 标签: 汤浅政明 松本大洋 乒乓 漫画改 2014年4月 TV 运动
大爱这部。我认为天赋比努力重要这是显然,但我觉得最精髓的反而是对恶魔,文革这种相比之下的没天赋很努力,还有风间这种被锁上各种枷锁的人的心灵转变的描写和各自寻找不同的人生之路。乒乓是看天赋的,毫无疑问这很残酷,但人生不仅于此,人生本来就应该多姿多彩。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23 / 标签: 悬疑 漫画改 漫改 奇幻 渡边步 轮回
12集前悬疑很优秀,我会给8分。13到22智斗等还不错,但逐渐主靠潮这个外挂,而不是智斗,我给7分。23有点疲惫了,逐渐体现了其后篇本质是王道热血,6分。24还不错,尤其后半挺喜欢的,7分。25拉,6分。总之,前期观感挺不错的,那后期跟坐过山车,但总体是下滑的。综合7分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22-10-21 / 标签: 漫画改 泽野弘之 终结的炽天使
-
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战篇 終わりのセラフ 名古屋決戦編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22-10-21 / 标签: 2015年10月 终结的炽天使 漫画改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22-10-21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后宫 山田君与七人魔女
看过的标签
- 58剧场版
- 41漫画改
- 38原创
- 33后宫
- 30国产
- 24轻小说改
- 24热血
- 22搞笑
- 22TV
- 21科幻
- 19漫改
- 17治愈
- 15奇幻
- 14短片
- 14卖肉
- 12童年
- 12京阿尼
- 12OVA
- 11动画电影
- 11MADHouse
- 9恋爱
- 9GAINAX
- 9迪士尼
- 9棒球大联盟
- 8校园
- 8定格动画
- 8小说改
- 8pixar
- 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新房昭之
- 8杨·史云梅耶
- 7异世界
- 7棒球
- 7JanŠvankmajer
- 7庵野秀明
- 7BONES
- 6战斗
- 6运动
- 6圣斗士
- 6青春
- 6肉
- 6SHAFT
- 6SUNRISE
- 6日常
- 6百合
- 6今石洋之
- 5肉番
- 5神作
- 5渡边信一郎
- 5美国
- 5久米田康治
- 5EVA
- 53D
- 4押井守
- 4虫师
- 4轻改
- 4Khara
- 4高达
- 42022年10月
- 4花泽香菜
- 4ArtLand
- 4体育
- 4汤浅政明
- 4泡面番
- 4燃
- 4明日之丈
- 4京都动画
- 4古川知宏
- 3超能力
- 3赛博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