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6-1-15 / 标签: 2013年1月 浅香守生 真岛太一 細谷佳正 濑户麻沙美
第一季——一起开始虐太一,第二季——一起继续虐太一,第三季——? 不要跟我讲第三季还没有定论之类的话,必须要有第三季!否则怎么对得起我们这些太一党!|||13.01.2016-15.01.2016二周目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3-1-13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2012年4月 中村悠一 小清新 京都
非常棒的校园推理作品~也没什么好说的,无论是剧情、画面还是音乐都属上乘,绝对值得一看。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3-3-31 / 标签: 食梦者 小畑健 2012年10月 JUMP J.C.STAFF 大场鸫 Bakuman 日野聪 阿部敦 早见沙织
从第一季一直追到现在,真是感慨万千。没什么好说的,就冲着“梦想”二字,打10分是必须的。期待作者的下一部作品~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1-4-10 / 标签: clannad ~After-Story~ key 催泪 治愈系 麻枝准
我觉得,对于我这样即将成人的人来说,CLANNAD会是一部教给我们很多的神作,昨天还是无忧无虑的学生,今天就是“努力想成为大人的孩子”,未来没有什么远不远的,或许明天我们就成家立业,各奔东西了。想说的还有很多,但写不下。不得不说,AS的存在,使原本纯校园恋爱的CLANNAD升华了,不看AS,你看到的CLANNAD就是不完整的。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2-6-24 / 标签: 食梦者 2011年10月 燃
第二季比第一季更有内涵。剧情至上、人物刻画优秀、音乐也不错,燃与湿的融合,起起伏伏让人深陷其中的追梦故事,这样的动画不打10分,还有什么能打10分呢?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1 / 标签: Type-Moon 2014年10月 ufotable FateStayNight UBW
稳定剧情+丰满人设+各种前作加成+感动宇宙的良心制作。啥都不用说了。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5-15
只要能看得下去一集就会渐入佳境的作品。在制作水平并不那么高的前提下,依靠强大的原作、纯熟的系构、CV优秀的演绎将整个故事的风格和特质近乎完美得展现了出来。就像随手丢在路边的麦高芬,等着能够发现它不是小石子的知音来捡拾。 -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椎名橙
2014-6-30 / 标签: 乙女向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椎名橙 前田玲奈
让我拉一拉分。唯美,浪漫,基本无可挑剔的作品。纯粹的爱、纯粹的情感,纷繁交织中能体会到难以名状的丝丝感动或忧伤,配上歌曲更加升华。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13-7-2 / 标签: GONZO 百变之星 励志 百合
虽说励志片总是能够猜到开头和结局,不过过程不尽相同。作者塑造的一个个鲜活的人物还有用不放弃的一群人追逐梦想的故事,值得每个观赏的人珍惜。(好喜欢里昂是怎么回事……中段梅出现后就觉得很脱力,还好最后几集回转了。说百合片的人一定不是真妹子。)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8-12-3
我觉得每一个少女都应该看看这部作品,不要做只能等待和依靠的公主,去做自己的王子吧。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4-8-25 / 标签: MADHouse 赌博默示录 2007 福本伸行
好看。紧张,刺激,同时有思考,一旦接受这个画风根本停不下来。心理描写的表现是一大亮点,充分发挥了动画这一形式的潜能。但是一下子补完到最后好累,这难道就是所谓的○尽人亡的感觉吗?去看第二季了。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15-7-23 / 标签: 福本伸行
我是福本老师脑残粉!赤木BOSS是我男神!一下巴戳死我吧!!!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4-10-2 / 标签: 2014年4月 运动番 排球!!
非常高质量的体育番。剧情深度或者立意方面并不能达到神作的标准,但这样的感染力、作画质量、演出效果、声优表现、音乐,以及平稳的、热血的、王道的展开,还有不时让你鸡皮疙瘩满身的高潮起伏……冲这些我也要拉个分。良心作求第二季。 -
甲贺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24话 / 2005年4月12日 / 山田風太郎
2014-2-15 / 标签: GONZO 甲賀忍法帖 水树奈奈 鸟海浩辅
每一个人物都是如此鲜活,每一话剧情都是如此精彩,即便知道结局悲伤,曾经那些活跃过的身影也不会从记忆中抹去。只要铭记,然后传承,终有一天会达到无数逝去的人所期望的世界。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4-12-20 / 标签: BONES 2014年7月 渡边信一郎 SPACE☆DANDY 诹访部顺一
单元剧。神番。每一话不同的故事不同的风格不同的体验不同的死法(bgm38),广阔的宇宙背景给了每一个脚本足够的发挥空间,加上不俗的演出效果,总之就是太棒了!不管继不继续,都感谢全体STAFF能让我欣赏到这么棒的作品!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2-6-26
看完除了nb说不出第二个词。但看完后这种不缺不满的空虚感令人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思考……难以想象一个把故事呈现和表现手法结合得那么好的片子是用怎样的脑子来构思的。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8-3-29
酒香不怕巷子深。愿你有缘某天能点开这部作品。这是一个时代,一段人生,也是不断传承的、亘古不变的人间百态、爱恨情仇。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3-23 / 标签: 虚渊玄 2012年10月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天野明 関智一 花泽香菜 石田彰 爱的战士
整体质量非常高的一部作品,老虚我信你。设定非常吸引人,剧情不用说,音乐很带感,结局的处理比较传统,优点是我能看得懂了(相对于小圆),而且我也很喜欢。心中可能还是会期待完美的结局吧,不过不知为何这样微微虐心的结局倒也来得平静。好评~9分妥妥的。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2-6-30 / 标签: EVA 新世纪福音战士 神作 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心理
没看过之前以为只是单纯的萝卜片,看完之后才知道这部真正神在哪里。说它骗钱,也实在觉得这个结局做得很充分了;说它完结,又感觉茫然之中只抓到了一星半点东西。对此,除了微笑,还能做什么呢?(另:这难道就是新房风的源头吗?从EVA到未来日记,石田彰出演的基友总能在最后给人以治愈啊。)//20211015二刷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14-11-4 / 标签: 十二国记 小野不由美 巨坑 梁邦彦
精彩的作品。坚实的原作故事在那个摆着,几乎可以把所有小瑕疵都掩盖掉。可以感觉到人物自己活动了起来,但却又稳稳地落在作者的框架里,世界观的塑造和故事的叙述可谓炉火纯青。所以说,不管怎样的世界观,只要足够丰满,并让人真正爱上它,就可以说是成功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3-3-23 / 标签: 2012年10月 来自新世界 A-1Pictures 反乌托邦 花澤香菜
此片大爱,从第四集开始过后各种神展开让人眼花缭乱,而且也好好在这个设定里面没有过分口胡,即使没看过小说也能看懂并乐在其中。结婚赛高!个人感觉这就是最好的结局了,没有任何遗憾~感谢作者和制作方给我们带来的这样一部优秀作品~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10-23
治愈到就算看完也不会有遗憾的作品。比传统群像更加普遍细腻深刻,讲出了生活的原汁原味,不是真正的大师画不出这样的作品,不是真正的匠人做不出这样的动画。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1-6-5 / 标签: Air key 鸟之诗 催泪弹 观铃
玩过游戏,就会觉得前面的剧情发展太快了。不过后面很好,充分体现了动画营造整体氛围的优势,神作。
看过的标签
- 17乙女向
- 14花泽香菜
- 132012年10月
- 12轻小说改
- 102013年10月
- 10治愈
- 10新房昭之
- 102012年7月
- 9中村悠一
- 9J.C.STAFF
- 92013年7月
- 8OVA
- 82013年4月
- 82014年4月
- 7宫野真守
- 7剧场版
- 7京阿尼
- 62014年10月
- 6key
- 6EVA
- 6西尾维新
- 62014年1月
- 5短片
- 5少女向
- 5浪川大辅
- 5P.A.WORKS
- 5SUNRISE
- 5百合
- 52015年7月
- 52014年7月
- 5杉田智和
- 52013年1月
- 5虚渊玄
- 5庵野秀明
- 5催泪
- 5神谷浩史
- 5国产
- 4少女
- 4宮野真守
- 4秦时明月
- 4渡边信一郎
- 4薄樱鬼
- 42012年4月
- 4A-1Pictures
- 4日野聪
- 4搞笑
- 42011年4月
- 42012年1月
- 42011年10月
- 4泡面番
- 4BONES
- 4OAD
- 4水岛努
- 4福山润
- 4麻枝准
- 4水树奈奈
- 3神作
- 32015年4月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摸索吧!部活剧
- 3能登麻美子
- 3小畑健
- 3樱井孝宏
- 3福本伸行
- 3少女系
- 3梶裕贵
- 32011年1月
- 3花澤香菜
- 3山本宽
- 3201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