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om Mate ~One Room side M~
12话 / 2017年4月12日 / SMIRAL / 中田知里
2017-7-2
片尾脱衣服挺好看的。第一人称视角用在动画里还是免不了不能完全贯彻,希望有一天有VR游戏(笑)。 -
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 僧侶と交わる色欲の夜に…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真臣レオン / あおばみずき
2017-6-19
希望能够转车不断。希望有一天能有20分钟以上(笑)。我会继续支持TL的,staff加油。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4-22
十八哥的卖肉也拯救不了这一季。不过对物语粉来说听听OP已经很开心了。 -
我们的存在 僕等がいた
26话 / 2006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小畑友紀
2017-4-11
玻璃一般透明、羽毛一般舒心、青春一般酸涩的恋情,把少男少女的心境展现得细腻却不让人腻烦,浓厚的生活感以及恰到好处的年代感,实在是太适合我这样的大龄女单身狗了(bgm38)。很不错的少女番。 -
青春之旅 OAD アオハライド OAD
2话 / 2014年8月25日
2017-3-25
第一话最后还是挺伤感的。其实放到TV里可能会让后续情节更加顺理成章。至于怎样把和女主喜欢上同一个男性的妹子的故事拍好,我还是首推京吹……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7-3-25
这部作品在艺术表现手法上的尝试远大于故事情节。作者/系构似乎也不太擅长安排情节冲突,那么多人物,12集里却很少能有将几条感情线串接起来的饱满情节。倒是几个经典场景非常唯美典型,能勾起人的少女心。个人还是不太满意把设定用得太平淡了。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7-1-7
只能说还行……当接受了这样一个世界观之后,过于接近普通人的世界、并且意料之中的剧情已经无法刺激我们的味蕾了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1-3
看这番需要时间同步,并且不断旋转屏幕,方能达到最佳观感。歌真不错!嗯!立意连俗套都称不上,空有时髦的表现手法却驾驭不住故事,空泛的理论和平铺直叙的内幕挤压了几乎所有感情的空间,不过是个为赋新词强说愁的无知少年。作为游戏宣传片非常非常棒。光靠强大的想象力就能看得人热血沸腾感动不已。 -
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LEGEND STAR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レジェンドスター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2016-12-26
你们不用怀疑,我真的是歌王子的粉。期待6th。下一季我还会继续看的,希望能够让我打6分及以上。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6
人类到底是怎样制造出这无穷无尽的笑料的啊,神啊是你赐予我们的吗(bgm38) -
超心动!艺术之星 マジきゅんっ!ルネッサンス
13话 / 2016年10月2日
2016-12-26
可以列入今年最优秀的乙女番中。稳定精细的作画、华美的特效、非常美丽的女主角、安定的人设和剧情走向、STAFF成熟的演出手法将故事的情感表达推上较高水准,歌曲清新明快,看起来非常愉快。 -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第二季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6-12-21
别的不说,作者这套路我是服气的。 -
梦之祭 ドリフェス!
12话 / 2016年9月23日 / 村野佑太 / 芳川弥生
2016-12-18
许久没有一部偶像番能够带给我感动了。它没有精美的3D、耀眼的CV、脱线的剧情、新颖的人设,但它真真正正在做一部偶像番,它从第一集开始便思索着偶像的意义。平凡的人努力打拼、团队内部的互相支撑、克服自身缺陷、做出种种抉择,却时时刻刻都不忘带给观众微笑,直到最后站上最高舞台——就是这样一个质朴传统的偶像故事,但反而是现在最缺少的。 -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16-12-13
呜啊超好看!流畅完整详略得当的叙事、时不时出现的精彩分镜和表现手法、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打斗,还有少女情怀的爱情故事(捂脸)。虽说这样的故事放到现在看来并不新奇,但它夹在表里之间的位置注定它不会被淹没。唯一有些奇怪的是女主角过分跳跃的、两个极端的性格。这设定一开始就给人一种BE预感,但直到最后1分钟前我都以为…… -
刻音色
2话 / 2004年7月30日 / MOGLES / いしけん
2016-12-12
只找到英文字幕,哭了。ep1:?男主有三个?是我没分清还是尚未出现?剑叔娇喘好吃(笑)。看评论还以为很血腥猎奇,PLAY确实很鬼畜,但都直接跳过,不见血,manko画得太松完全体会不到疼痛感,CV倒是配得很卖力;ep2:好多作画错误,自带鬼畜,原本大概想做得很高大上,但故事编排太差,反而导致一种喜剧感。依然不见血,所以只是反胃,并没有猎奇放心。艾玛剑叔的娇喘实在太棒了(bgm38)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12-11
当之无愧的,不论是戏里戏外,都用真诚、拼搏、热情、成长、友情编织出来的体育番佳作。将自己所能全部甚至超常发挥,完完全全地奉献给这部作品和接触它的观众。它是一个商品,但它尽可能除去了一切浮华的包装。在看这部作品时,我与它不是相互对立的,我从第一秒起就是那个世界的一员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10
画面我能给11分。音乐也不错。恋爱部分简直可以用砸招牌来形容。选材很符合日本大众的口味,这么多年了也是该轮到诚哥大火一把了。最后如果有火车我可以给9分。言叶的情怀都卖了为什么不卖一把秒五(笑)。|||二刷观感变好。但我依然觉得用一句"すきだ"归结全篇是一种浪费。光靠画面就能让人感受到满满幸福的作品。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11-29
非常棒。综合素质非常高的轻改。subaru请让我做你的后宫!小林大师辛苦了。
看过的标签
- 17乙女向
- 14花泽香菜
- 132012年10月
- 12轻小说改
- 102013年10月
- 10治愈
- 10新房昭之
- 102012年7月
- 9中村悠一
- 9J.C.STAFF
- 92013年7月
- 8OVA
- 82013年4月
- 82014年4月
- 7宫野真守
- 7剧场版
- 7京阿尼
- 62014年10月
- 6key
- 6EVA
- 6西尾维新
- 62014年1月
- 5短片
- 5少女向
- 5浪川大辅
- 5P.A.WORKS
- 5SUNRISE
- 5百合
- 52015年7月
- 52014年7月
- 5杉田智和
- 52013年1月
- 5虚渊玄
- 5庵野秀明
- 5催泪
- 5神谷浩史
- 5国产
- 4少女
- 4宮野真守
- 4秦时明月
- 4渡边信一郎
- 4薄樱鬼
- 42012年4月
- 4A-1Pictures
- 4日野聪
- 4搞笑
- 42011年4月
- 42012年1月
- 42011年10月
- 4泡面番
- 4BONES
- 4OAD
- 4水岛努
- 4福山润
- 4麻枝准
- 4水树奈奈
- 3神作
- 32015年4月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摸索吧!部活剧
- 3能登麻美子
- 3小畑健
- 3樱井孝宏
- 3福本伸行
- 3少女系
- 3梶裕贵
- 32011年1月
- 3花澤香菜
- 3山本宽
- 3201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