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6-1-10
挺好的。噱头也有,内容也足,某几个故事还能引起共鸣和思考。既然触及骨头就免不了要谈论生死,真是个永恒无止境的主题。主线和感情线略弱,老师的性格前后不一,其他人物塑造因为都没怎么深入所以都还行。总之是当季中非常不错的作品,可惜了销量。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6-1-9
虽然剧情展开一贯地无聊但还是可以一看的。不得不说这部的人物塑造花费了不少心思。第三季如果有我可能不会再看了。 -
与魔共舞 Dance with Devils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吉村愛 / グリモワール編纂室
2016-1-9
看完第一集请直接接最后两集。人物形象塑造得扁平无趣,剧情……设定还是可以的,然而展开根本不能看。连玛丽苏都做不到的乙女番如何敢谈自己是乙女向,这年头出来骗钱也不先掂量一下水准。不过还是有人会去买账的我懂。R社请再接再厉,挑战一下迷妹们的底线。 -
魔鬼恋人 第二季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12话 / 2015年9月23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6-1-7
有种再看我就是八嘎的感觉……但是如果真有三季我还是会继续看的……抖M本质。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1-6
我觉得到了这个地步,西尾完全可以不用再构思什么稀奇古怪的怪异故事了,平凡一点,拿情感说事,而且差不多也可以完结了。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6
用动画讲故事的典范。就算故事并不出彩,但通过细致华丽的描绘也可以成为佳作。 -
高校星歌剧 スタミュ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2016-1-6
本来还以为又是一部粗制滥造随大流的男性偶像番,没想到却成了意外的惊喜。开头部分作画爆炸,歌曲都比较良心,最让我感动的是编剧在用脑子写剧本,导演在用情怀来拍摄,因而即便是这样平心而论依然比较平凡的剧本,添上“用心”和“诚心”,依然在大批番组中鹤立鸡群。期待这个系列后续的发展。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5-12-16
良心制作。感动。 -
风云决 風雲決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林超賢 / 馬榮成 / 栢迪
2015-12-2
当时特地跑去电影院看的。感情戏不行……来看的又很多年幼的孩子,导致看到KISS我整个人尴尬症都犯了。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10-6 / 标签: BONES 血界战线 内藤泰弘 松本理惠 古家和尚
看个看头觉得不明所以的同学,请务必看到第五集再决定弃不弃,拜托了!至于其他,根本没什么好说的,享受吧!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5-9-29 / 标签: 2015年7月 轻小说改 伊藤尚往 日野聪 菅原雪绘
主角魅力无限+聪哥演绎好评。人设及刻画俱佳,虽然没什么实质内容然而看得很爽。 -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15-9-29 / 标签: 2015年7月 BONES 赤发白雪姬 安藤真裕
我不知道原作是怎样的,不过动画算是近年来少女漫中制作比较好的,而且并没有透露出浓厚的玛丽苏气息。除此以外,剧情偏轻、感情发展也是细水流长,其实要我说根本没有什么实质的内容,不过好歹能让人看下去。可以轻松地看完,被闪瞎之后也不用去记上一集到底讲了什么,打发时间的好选择。欧比全篇点睛之笔。(差点就没按少女漫的标准打分我真是……)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5-9-26 / 标签: 2015年7月 监狱学园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超おもしろい!!! 这才是我喜欢的卖肉方式。不过最重要的是真的很搞笑。OPED00唱的部分都特有韵味,特别喜欢ED。这番感觉就是个狂放无忌男生们的青春故事,对女性抱有性方面的强烈渴望,仍不忘兄弟间的深刻情谊,为达成目的千方百计然而不触犯底线,看似污其实却很纯真。第二季有些悬我还是滚去补漫画了。 -
青春×机关枪 青春×機関銃
13话 / 2015年7月2日 / 中野英明 / NAOE
2015-9-19 / 标签: BrainsBase
单看动画叙述的这个故事,虽然不完整,但正是因此而显得特别。完全没有青春味,不过十分非日常,这才是在庸庸现实中生存的人们偶尔想要拥有的另一个世界。雪这个人物塑造得很棒,特别在开头几话,松冈的演绎更是赞。其他地方均很平庸。 -
乱步奇谭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2015-9-18 / 标签: 岸誠二
演出拯救剧本的范例。我觉得这才是动画应循的方向。除了剧情都超棒。
看过的标签
- 17乙女向
- 14花泽香菜
- 132012年10月
- 12轻小说改
- 102013年10月
- 10治愈
- 10新房昭之
- 102012年7月
- 9中村悠一
- 9J.C.STAFF
- 92013年7月
- 8OVA
- 82013年4月
- 82014年4月
- 7宫野真守
- 7剧场版
- 7京阿尼
- 62014年10月
- 6key
- 6EVA
- 6西尾维新
- 62014年1月
- 5短片
- 5少女向
- 5浪川大辅
- 5P.A.WORKS
- 5SUNRISE
- 5百合
- 52015年7月
- 52014年7月
- 5杉田智和
- 52013年1月
- 5虚渊玄
- 5庵野秀明
- 5催泪
- 5神谷浩史
- 5国产
- 4少女
- 4宮野真守
- 4秦时明月
- 4渡边信一郎
- 4薄樱鬼
- 42012年4月
- 4A-1Pictures
- 4日野聪
- 4搞笑
- 42011年4月
- 42012年1月
- 42011年10月
- 4泡面番
- 4BONES
- 4OAD
- 4水岛努
- 4福山润
- 4麻枝准
- 4水树奈奈
- 3神作
- 32015年4月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摸索吧!部活剧
- 3能登麻美子
- 3小畑健
- 3樱井孝宏
- 3福本伸行
- 3少女系
- 3梶裕贵
- 32011年1月
- 3花澤香菜
- 3山本宽
- 3201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