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3-9-1 / 标签: 神前暁 不坑爹 偶像 励志
良心作 偶像大师真正的动画 op空耳欠金一百万 -
恶魔高校 D×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D NEW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3-9-25 / 标签: 轻小说改 肉 热血
即使没有肉也是部好片子!看完12集果断把评分改成满星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14-6-12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喜剧 水滴嘴 搞笑
最经典的就是第一季了,想起来嘴角都会上扬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14-10-27 / 标签: 灌篮高手 体育 篮球 漫画改
因为HD版重播,再看一遍。虽然现在知道了动画原创部分的粗糙,和漫画全国篇的遗憾,但最后一集后半依然很感动。湘北六个人的集锦,小时候在电视上看人点播了很多很多次,中文配音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3-11-29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动画电影
在电影院看效果不错的,档期还延长了真棒,画面依然美,故事更得人心,不过最后怎么说服她爸的没做出来,高分9分吧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4-5-22 / 标签: 死亡笔记 小畑健 月L生死恋 小册子到人间 新世界的神 犯罪学
-
マスターピース THE ANIMATION
2话 / 2019年5月31日 / ななお(GOT刊)「Master_Piece〔マスターピース〕」
2019-9-1 / 标签: 里番 雷火剣 漫画改 母系 ななお
这简介和封面当初在bgm看到就把持不住,赶紧补了原作,并对作者吊了大家多年胃口才上妈妈表示愤慨。//第二集真的懂人心,满足了大家的怨念,春夏秋冬四季流转做了个爽,熟肉出来再看一遍预定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5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GAL改 Type-Moon
能引进就是意外之喜。删减了工口和血腥镜头也是无奈。和上一篇一样二刷,B站送一张,comiday观影会买一张。制作比上一篇更好了,樱粉欢喜。但我在很多地方看到,对作者特意写的如此凄惨+专情的女主角,很多人还在用恶毒的称呼进行污辱,真是无法交流啊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4-6-12 / 标签: 魔法少女 虚渊玄 新房昭之 蒼樹うめ 梶浦由紀 斎藤千和 SHAFT
凌晨在学校办公室追第十集直播,看到ED部分放OP的记忆无法忘怀。此动画影响深远,成就惊人,播放时的轰炸盛况一时无两。制作方的组合看似毫无相性,却完成了精彩的作品,乘当年时势……真是无法重现的佳作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6 / 标签: key GAL改 游戏改 星之梦
动画做得很不错。。不愧是jojo的制作组。。可以满意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5-4-12 / 标签: 轻小说改 肉番
忘记点了补上。非常喜欢,不仅肉,剧情也吸引人。第一季的oped都很神。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4-9-15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漫画改 学姿势
终于看完了期待已久的第三部动画,当初也是从第三部的漫画开始看的。两季做不完,年番又太长,真可惜节奏不好把握。动画的质量依然高,但不知道为什么看的时候没有一、二部那么激动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4-5-22 / 标签: 鲁鲁修 codegeass SUNRISE 妹控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4-2 / 标签: 魔法少女小圆 虚渊玄 新房昭之 梶浦由记 SHAFT
让人百感交集的剧场版,制作质量一流。之前放映、盗摄到现在流出,讨论了很多次。焰的感情比希望更炽热,比绝望更深邃。可惜新房干涉了虚渊玄的设计,让这部作品再做一集。其实在这里完结就很好啊。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5-22 / 标签: key 京阿尼 galgame 麻枝准
AS是clannad的最重要部分。OP 铭刻时间的歌 是为了动画编曲填词的,而歌词我是终身不能忘怀了,因为这就是我的心声,我也有和冈崎朋也相似的经历和痛苦。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4-5-22 / 标签: key 京阿尼 GAL改 神奈
和本篇一样的评论……本来就该和本篇一起评论啦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4-6-20 / 标签: 真实之泪 P.A.WORKS
08年最深刻的动画记忆,画面精美,音乐上乘(尤其是BGM“一阵之风”)。剧情让人很投入。也因为这部片的深入讨论贴让我认识了S1论坛。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9-1 / 标签: 西尾维新 新房昭之
可称为经典轻小说改动画 各方面都很出色 有特色 -
真盖塔 世界最后之日 真ゲッターロボ 世界最後の日
13话 / 1998年8月25日 / 川越淳 / 永井豪
2016-10-30 / 标签: 盖塔 OVA
经典op,名演出,就是剧情一下子不好懂。黑盖塔帅 -
第七届东方M-1漫才大赛 第7回東方M-1ぐらんぷり
1话 / 2012年12月30日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4-6-12 / 标签: 东方project 東方M-1 漫才 同人
上一届是黄斑马的最后一届了,能复活真是很高兴,美铃组第一场比较好
看过的标签
- 89里番
- 62漫画改
- 43游戏改
- 35GAL改
- 24剧场版
- 20OVA
- 17同人
- 12東方M-1
- 123D
- 12巨乳
- 12key
- 12Type-Moon
- 11京阿尼
- 11轻小说改
- 10雷火剣
- 9人妻
- 8姐弟
- 8漫才
- 8东方project
- 7校园
- 7兄妹
- 7萝莉
- 7搞笑
- 6母系
- 6名侦探柯南
- 6東方Project
- 6SUNRISE
- 6NTR
- 6动画电影
- 6新房昭之
- 6雷火剑
- 6原创
- 4JK
- 4leaf
- 4母女
- 4国产
- 4無修正
- 4姐控
- 4喜剧
- 4弹丸论破
- 4无码
- 4催眠
- 4偶像
- 3七尾奈留
- 3杉田智和
- 3果然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搞错了
- 3萝卜
- 3东方漫才
- 3milky
- 3凉宫春日
- 33DHentai
- 3东映
- 3百合
- 32015年1月
- 3ufotable
- 3妄想学生会
- 3武田弘光
- 3幻想嘉年华
- 3音乐
- 3初音岛
- 318禁
- 2篮球
- 2姐
- 2白色相簿
- 2魔人
- 2日在校园
- 2游戏王
- 2学姿势
- 2体育
- 2麻枝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