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5-9-27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TV
学到了一些有趣的菜谱。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7-4 / 标签: Feel. TV 轻小说改
刚开始我是不看好Feel的,然而我认为feel这回已经做得足够好了,表情刻画非常棒,丸子哥那段也是极其入戏。整部动画的问题在于原作,小渡渡在7卷末就已经开始不说人话了,而到了11卷这部作品已经电波化。而且10卷才是故事中盘的结束,11卷又激起新的矛盾了,根本不知道作品在这里完结的意义。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7-4 / 标签: 泡面番 Seven 漫画改
看完除了主角和mayo碳这两对以外的人我都不认识,最后一集我整个人就是wtf这人是谁那个人又是谁的状态...这种虐狗太弱了,不过平和的婚姻我还是很憧憬的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7-4 / 标签: OVA P.A.WORKS 原创
刚开始的3D无比蛋疼,然而看完的感受只有一个:为什么不出季番!这个绝对能卖啊 -
动画心疗系 アニメで分かる心療内科
20话 / 2015年2月13日 / 小倉宏文 / ゆうきゆう、ソウ(作画)
2015-7-4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SHIN-EI
能科普的动画在我心里都是加分的。除了一些梗用的太泛滥以外作为泡面番的素质是很棒的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5-7-6 / 标签: WIT_Studio 原创 TV
公路动画,每一个小剧都有其魅力。收尾比较草率,演出也乱糟糟的。反正是实验组的实验动画,我还是很推荐的。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7-4 / 标签: TV A-1Pictures 原创 TROYCA
屡败屡战虚渊玄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7-4 / 标签: 轻小说改 朱夏 TV
第一季的风格被保留了下来,然而叙述上更乱了。嗯那个金发的女角色不错,我喜欢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7-16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_I.G 原创
久违的看到了老虚像样的剧本,当然也只是像样,其对于社会和国家的讨论实属第一季的狗尾续貂。新角色不够饱满,片尾花絮也是意料之内。总的来说是一部带着虚式混沌理念的爆米花电影。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7-4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神器木人的丝真不错嗯。看第零话的时候惊喜是很多的于是去补了下原作。感想是GAL作家真的不会写轻小说啊这写的都是什么玩意儿...而且复制白2也不可能超越白2嘛。圣人这个角色塑造的很好,很假,我喜欢 -
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龍輪直征 / 川井マコト(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潮月一也
2015-7-4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TV 漫画改
中规中矩吧,每个角色的性格我还是很喜欢不过因为剧情本来也没什么深度所以过几个月估计就忘了。作为美食动画用特效刺激感官而不详解做饭手法我是很不喜欢的(毕竟家庭煮夫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7-4 / 标签: 游戏改 TV Diomedea
六驱真可爱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7-4 / 标签: 轻小说改 SHAFT TV 物语系列
两个不甘心在棋盘里的人,一个选择自我毁灭,一个靠着主角光环跳了出来。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遥远的巡回航路~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めぐる航路、遥か〜
2话 / 2014年11月21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5-7-4 / 标签: OVA Production_I.G 原创
文明程度差这么多,跟回到原始时代泡土著一样,能接受吗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5-7-4 / 标签: 剧场版 東映 原创
《神经漫游者》的拙劣模仿 -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 Penguins of Madagascar
1话 / 2014-11-14 / 埃里克·达尼尔 / 西蒙·J·史密斯
2015-7-4 / 标签: 欧美 动画电影 DreamWorks
无聊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5-7-4 / 标签: 迪士尼 动画电影 欧美
迪斯尼永远不会BE,迪斯尼永远一个套路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5-7-4 / 标签: Studio五组 原创 TV
“燃”就是扯破锣嗓子大喊大叫吗?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5-7-4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_I.G noitaminA TV
熊谷纯喜欢写群众无意识行动,尤其是无意识的群众恶意。如果单独看二期,它不是垃圾堆里最臭的那个。但它毕竟要活在前作的光环下,所以就格外显得不堪。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7-4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白箱不单纯是一部讲解动画制作过程和探讨业界问题的科普剧,也不仅仅是愣头青似的热血励志剧。白箱的角色们对生活的忧愁和憧憬和对梦想与现实的抉择和感悟都在向观众传达着面对挫折的勇气,并鼓舞着我们信任他人,关怀他人。
看过的标签
- 380TV
- 197漫画改
- 162轻小说改
- 139原创
- 81剧场版
- 70OVA
- 36A-1Pictures
- 32GAL改
- 30J.C.STAFF
- 30WEB
- 29动画电影
- 28欧美
- 28中国
- 28SUNRISE
- 27SHAFT
- 26MADHouse
- 24游戏改
- 21Type-Moon
- 20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9studiodeen
- 18小说改
- 18泡面番
- 18noitaminA
- 17BONES
- 17新房昭之
- 16短片
- 16ufotable
- 15WHITEFOX
- 15Production_I.G
- 14TMS_Entertainment
- 14网络小说改
- 13物语系列
- 12P.A.WORKS
- 12Lerche
- 11GAINAX
- 10AIC
- 10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0总集篇
- 9pixar
- 9SILVER_LINK.
- 8OAD
- 7東方Project
- 78bit
- 7TRIGGER
- 7XEBEC
- 7Actas
- 6SP
- 6PIERROT
- 6Feel.
- 6KINEMA_CITRUS
- 6迪士尼
- 5WITSTUDIO
- 5満福神社
- 5动画工房
- 5BrainsBase
- 5asread
- 5SHIN-EI
- 4Genostudio
- 4CloverWorks
- 4CoMix_Wave_Films
- 4WIT_STUDIO
- 48-Bit
- 4Studio五组
- 4MAPPA
- 4TROYCA
- 4david_production
- 4里番
- 4GONZO
- 4ZEXCS
- 4GoH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