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5-7-5 / 标签: BONES OVA 原创
新婚旅行~ 承上启下,打戏优良,不愧是骨头社。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5-7-5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OP真的好听啊 / 苏芳真可爱啊 -:结果还是什么都没讲明白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5-12-20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原创
作画优秀、音乐上乘,套路很俗而且大杂烩,为燃而燃的剧情也不过如此。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5-7-5 / 标签: 剧场版 Khara 原创
制作精良,叙事杂乱,最后半小时很不错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15-7-6 / 标签: TV 原创 SUNRISE
女主待遇太差了,什么你说女主是高达? -
亡念之扎姆德 亡念のザムド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 宮地昌幸 / BONES
2015-7-6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宗教,世界环游,骨头社十年前的影子。非常清新的一部作品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7-6 / 标签: TV SUNRISE 原创
现在用历史唯物主义去去再看:皇权被推翻了吗,阶级矛盾解决了吗,歧视与对立消除了吗?其实都是没有的。那么他做了哪三件小事呢?清理家门延续皇权,废除不平等条约,推动了第三代军事科技的竞争。当然根除Geass势力也是很大的。可见,他为背负世界的罪恶而死这一点是不成立的,他只是自觉滥用能力而赎罪罢了。这么嚼吧这结局也没什么味了,可14岁的我管这些吗?他就觉着好看,你又能怎么办呢?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5-7-6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设定能接受且打得比较好看的高达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5-7-6 / 标签: 剧场版 khara 原创
新·万恶之源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5-7-6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非常吸引人的主要角色设定和故事背景设定 / 华丽的打戏 / 细节描写 / 单元故事 / 音乐 -:主线剧情 / 故事并不绕口但是就是讲不清楚 / 无用的配角 / 结局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5-7-6 / 标签: 剧场版 CoMix_Wave_Films 原创
看过爱乐之城我才懂它为什么会受到追捧:那是与我的青春无缘的体验。我想看懂它只是因为我从未拥有。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7-6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一部成功的大杂烩偶像剧。从设定到音乐到故事情节都是顶尖水平。其主角和配角们都有完整的人格,黑中有白白中有黑。没有让人嫉恨的绝对的恶人,只有不同理念的冲突和与之伴随的悲哀。从故事开始的不成熟到杀死尤菲米雅,主角鲁鲁修一步步成长,内心变得越发坚定。可即便经历重重挫折,鲁鲁修仍然会因娜娜丽被拐走而迷失和崩溃。名为Zero的魔王面具之下,是鲁鲁修纯朴的爱。 -
飞跃巅峰!剧场版 トップをねらえ! 劇場版
1话 / 2006年10月1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2018-11-13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原创
天哪,一万两千年后,我真的要感动到哭了啊!(因为画面不是4:3) -
飞跃巅峰2!剧场版 トップをねらえ2! 劇場版
1话 / 2006年10月1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11-19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总集篇 原创
虽然还有第一部的臭味,但已经不是同一个作品了。2005年就有这样的画面质量,GAINAX着实恐怖。 -
飞跃巅峰!飞跃巅峰2!合体剧场版 トップをねらえ!&トップをねらえ2! 合体劇場版!!
1话 / 2006年10月1日
2018-11-19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原创 总集篇
事实证明冈天斗司夫就是个臭傻逼,庵野秀明才是你宅社救世主 -
监狱兔 第一季 Usavich
13话 / 2006年6月28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15-7-6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KANABAN_GRAPHICS
我丢这是日本做的,我还以为是毛子...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5-7-6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骨头社的浪漫情怀,又是一部环游世界谈宗教谈战争的故事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19-4-9 / 标签: ufotable TV 原创
有你和你的小镇,承载着我们的过往,通向如梦的明天。如梦,没有现实的纷扰,没有面向未来的忧虑。梦中的我驾着七彩祥云,是拯救世界的大英雄,只要有这对双胞胎陪伴便不惧任何艰险。我不需要想很多,也不需要长大。梦,真的很好。可如果就这样做着梦,我就真的能获得快乐吗?我的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故事后半寄现实于意象的都合主义终究没能让我满足。我喜欢做梦的感觉,但我不会为了不让自己醒来而在梦里做梦。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5-7-6 / 标签: ARTLAND 泡面番 原创 漫画改
第一个接触的日式搞笑动画。中文配音不错。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11-19 / 标签: GAINAX OVA 原创
表面上它是飞跃巅峰,实际上它已经是EVA了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15-7-6 / 标签: asread 原创 CoMix_Wave_Films 剧场版
羊粪蛋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5-7-6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如果压缩篇幅,SEED是有良作的素质的。可它又臭又长,又强行又神棍,救不活了。
看过的标签
- 380TV
- 197漫画改
- 162轻小说改
- 139原创
- 81剧场版
- 70OVA
- 36A-1Pictures
- 32GAL改
- 30J.C.STAFF
- 30WEB
- 29动画电影
- 28欧美
- 28中国
- 28SUNRISE
- 27SHAFT
- 26MADHouse
- 24游戏改
- 21Type-Moon
- 20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9studiodeen
- 18小说改
- 18泡面番
- 18noitaminA
- 17BONES
- 17新房昭之
- 16短片
- 16ufotable
- 15WHITEFOX
- 15Production_I.G
- 14TMS_Entertainment
- 14网络小说改
- 13物语系列
- 12P.A.WORKS
- 12Lerche
- 11GAINAX
- 10AIC
- 10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0总集篇
- 9pixar
- 9SILVER_LINK.
- 8OAD
- 7東方Project
- 78bit
- 7TRIGGER
- 7XEBEC
- 7Actas
- 6SP
- 6PIERROT
- 6Feel.
- 6KINEMA_CITRUS
- 6迪士尼
- 5WITSTUDIO
- 5満福神社
- 5动画工房
- 5BrainsBase
- 5asread
- 5SHIN-EI
- 4Genostudio
- 4CloverWorks
- 4CoMix_Wave_Films
- 4WIT_STUDIO
- 48-Bit
- 4Studio五组
- 4MAPPA
- 4TROYCA
- 4david_production
- 4里番
- 4GONZO
- 4ZEXCS
- 4GoHands